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480章:你会失去我这个亲儿子的

480章:你会失去我这个亲儿子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妈究竟谁才是你的孩子啊,你为什么要这么维护她,她是私生女啊,还是盛瑾画背着你生的,难懂你心里不委屈么?”小家伙不甘心地对着顾安心叫道。

    小家伙的话戳中了顾安心的内心,她怎么会不在意呢?

    团团的存在就证明了,盛瑾画除了她以外还有别的女人。

    可是太过在意只会让自己心里难过,盛瑾画爱的人是她,不是别人,这一点就可以让她有恃无恐了,不怕别的女人来和自己抢盛瑾画。

    “你是我的孩子,难道我就要不讲理地偏爱你么?”顾安心扳着脸说道:“团团是无辜的,她是你的妹妹,和你是你怎么能够对妹妹那么苛刻呢?”

    小家伙委屈地瞪着顾安心,为什么妈妈站在了这个私生女的一边,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睛里,他真的好委屈啊。

    “我不要理你了,我不爱你,你是坏妈妈!”小家伙哇地一声就哭了起来了,转身就跑了。

    “小锦......”顾安心听见儿子跑开的脚步声,急了,但是她又看不见,只能让管家去追小家伙,因为她怕会发生上次的事情,小家伙偷偷跑出去,他们都找不到了。

    “姨姨。”顾安心心里焦急万分,可是却听见一个软糯糯的,萌翻人心的声音传进了耳朵里,接着,一双软软的小手握住了她的手。

    “是团团么?”在被小可爱胖乎乎的软软的手握住的时候,顾安心的整颗心都融化了,这孩子真的太可爱了。

    “是团团。”小可爱嘟了嘟小嘴,她知道这个姨姨是爸爸喜欢的女人,可是她没有不喜欢自己,反而还在自己的儿子面前维护自己,说明姨姨很善良的。

    “对不起姨姨害得你和哥哥吵架了,团团不是故意的。”小家伙可爱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说道。

    “没事的,团团,哥哥不懂事,你不要怪哥哥好不好,哥哥,从小被宠坏了,你突然出现,哥哥有些不习惯,等时间长了就就好了,哥哥就会对团团好了,好不好?”顾安心哄着小家伙。

    小家伙很软萌,很可爱,还很讨人喜欢,顾安心一点儿也不反感这个孩子。

    “嗯嗯,谢谢姨姨,团团喜欢姨姨。”小可爱抱住顾安心的脑袋,吧唧一口吻在了顾安心的脸上。

    被小可爱吻到了,顾安心的心情好了很多,小可爱很善良。

    “姨姨......”小可爱拉着顾安心的手,软萌软萌地说道:“你可不可以和哥哥说,团团很喜欢哥哥,让哥哥不要生团团的气!”

    “嗯,可以的,姨姨会的,团团很乖,很可爱,哥哥以后也会喜欢你的。”顾安心摸着小家伙软乎乎的小手说道。

    “嗯嗯。”

    接着小可爱就拉着顾安心去摆弄她的发夹去了,她知道顾安心眼睛看不见,全程都拉着顾安心,到台阶的地方,还提醒顾安心小心。

    小可爱是知道自己的妈妈不能喝爸爸在一起了,顾安心是要和爸爸生活,所以她应该对顾安心好,看来小可爱很聪明。

    顾安心也很喜欢小可爱,听着小可爱软糯糯的声音,他真的很想和盛瑾画再生一个女儿。

    吃了午饭,顾安心困了就去午睡,小家伙闷闷不乐地坐在客厅里,小可爱看见小哥哥坐在客厅里,就跑了过来,拉了拉小哥哥的衣袖:“小哥哥,让团团陪你玩好不好,这样你就不会无聊了。”

    小家伙一把把小团团的小胖手给甩开了,虎着小脸,对小可爱恶声恶气的:“我才不要你和我玩,我讨厌你讨厌你知不知道!”

    小可爱被小家伙骂了心里很是委屈瘪着小嘴看着小哥哥:“小哥哥团团到底是做了什么事啊,你这么讨厌团团。”

    “因为是你第三者生的孩子知道么?你是不应该被生下来的,是要被别人骂的,你妈妈就是一个不要脸的。”小家伙对团团的敌意很重,就像是对一个侵占自己财产的敌人一样。

    所以小家伙骂小团团的时候,口气一点儿也不客气。

    “团团不是,团团的妈妈也不是。”小家伙听见小哥哥这么说她和妈妈,难受不已,哼哼唧唧地就哭了起来。

    小哥哥为什么一直都不喜欢自己,她好像是知道了,因为自己的妈妈是破坏爸爸和姨姨感情的第三者,而她是抢了爸爸对小哥哥的宠溺,所以小哥哥不喜欢她了,

    小团团觉得这好像是不对的。

    “就是,你妈妈就是不要脸的,你也是小不要脸的。”小家伙看见小团团哭了,很有成就感,越骂越得劲儿:“你哭什么哭,你还有什么脸哭,你就应该从这里滚开,你不配住在这里。”

    盛瑾画听说妻儿来了画景半岛,想回来看看,刚一进客厅就听见小家伙用尖酸刻薄的语言骂着小团团。

    小团团被小家伙骂的可怜巴巴的,吸着鼻子。

    盛瑾画的火一下子起了,儿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尖酸刻薄了?

    “小锦!”盛瑾画阴沉着一张俊脸走了进来,语气阴冷,把两个孩子吓到了。

    “你什么时候变得自私狭隘,讲话带刺儿了?”

    盛瑾画走了过来,一把把小家伙提到了自己的面前:“团团是你的妹妹,你怎么能够用这样的语言来中伤妹妹?”

    小家伙被盛瑾画提着领子放在了地上,还被训了一顿,心里很不爽,很委屈,为什么爸爸妈妈都要站在这个私生女的那边,难道自己这个亲生的,真的比不上这个私生女么?

    小家伙脾气又犟,直接对着盛瑾画吼道:“她不是我的妹妹,我妈只生了我一个,我的妹妹不可能是小三生的。”

    小家伙一口一个小三,叫得小可爱哭了起来,看来小哥哥是真的不喜欢自己啊。

    要不然他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

    小可爱委屈不已,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盛瑾画听着女儿的哭声,心烦意乱,伸手把儿子拽到了一边,一双充满怒火的眸子紧紧地瞪着小家伙:“你知道小三是什么样的么?你就开始胡说,再说了妹妹没有得罪你,你为什么要伤害妹妹?”

    “你妈妈那么仁厚宽善,你怎么会变得这么自私狭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