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章:大叔之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儿子?”盛瑾画的心嫉妒不已,这个男人居然敢说小家伙是他的儿子?

    盛瑾画的怒火升了起来这一刻他真的有想要杀了这个男人的冲动。

    敢霸占他盛瑾画的亲儿子,真是嫌自己活得太长了。

    “你们给我把我抓过来!”盛瑾画厉声说道:“我要让他看看,拐走我盛瑾画的儿子下场会有多惨。”

    盛瑾画话音一落,几个五大三粗的保镖就朝着男人跑了过去。

    大叔感受着盛瑾画身上散发出来的戾气,吓坏了,看来,他真是惹到了这个男人啊,他抱着小家伙就要跑。

    盛瑾画黑眸眯了起来,露出了杀机,对他的儿子还真是真爱啊,怪不得他的儿子在自己面前为他开解。

    看着这一幕,盛瑾画想要杀大叔的的欲望更加旺盛了。

    大叔被几个保镖压住了身体,小家伙被保镖抱了起来。

    看着保镖们压着大叔,小家伙吓坏了,伸手推搡着保镖,威胁道:“你么不许伤害他,不许,大叔对我很好的,还给我做好吃的,不许动他们,要不然我跟你们没完!”

    小家伙气呼呼地朝着保镖吼,小模样傲娇得不得了。

    盛瑾画听了小家伙的话,心里很是不爽,合着自己对他好,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他在他的心里,连一个只和他相处了一天的陌生人都不如?

    盛瑾画怒了,走过去,一把把小家伙给拎了起来。

    “我倒要看看,你能怎么护着他,他又有什么能耐让你这么护着他。”盛瑾画用力的勒抱着在扑腾的小家伙,对着保镖说道:“给我把他吊起来。”

    “盛瑾画,混蛋,你不许这么对我的大叔,他对我很好,你有什么资格对他!”小家伙听见盛瑾画要把大叔吊起来,气坏了不服气地对着盛瑾画嚷嚷道。

    “小东西,劳资对你好,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你,你不满足,难道劳资在你的心里连一个陌生人都不如么?”盛瑾画拎着小家伙的后领对着小家伙吼。

    “盛瑾画,你这个混蛋!”小家伙听盛瑾画这么说,心里难受极了,他哪里对他好了,他不是还有一个女儿么?他不是很疼他的女儿么?哪里疼他了?还把他的女儿了养在了别的别墅里,还瞒着他们母子。

    难道还不允许别人对他好么?

    小家伙委屈得都哭了出来,幽怨地瞪着盛瑾画:“你不疼我就算了,难道还不允许别人喜欢我么?”

    小家伙瘪着小嘴巴哭了起来:“你对你的女儿好就好了,还要管别人怎么对我好不好么?”

    盛瑾画听了小家伙的话,心一下子就像是被锤子重重地捶了一下那么疼。

    原来在小家伙的心里还是很在乎自己有了另一个女儿的,因为这就意味着他给小家伙的宠爱不再是只属于他的了,难怪小家伙会那么委屈,还贪恋别人给他的温暖。

    “儿子......”盛瑾画刚要说什么,就被小家伙给打断了:“我不管,你不能伤害大叔!”

    大叔没有儿子,那么大年纪了,好还没有亲爹盛瑾画会赚钱,他真的很可怜大叔的,大叔对他那么好,他给大叔做一晚上的儿子又怎么了?

    盛瑾画太霸道了,认为什么东西都是他的所有物。

    “你......”盛瑾画很讨厌小东西抵抗他这个亲爹维护着外人的感觉,这让他感觉到自己被自己的儿子背叛了。

    他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那我呢,我对你这么好,你有没有想过要维护我?”盛瑾画怒斥着小家伙。

    “那你保证一直都要对我好,不对别的孩子好么?”小家伙反问。

    小家伙的问法把盛瑾画问懵了。

    团团也是他的女儿,他盛瑾画是不可能不对团团好的,可是.......

    小家伙.......

    饶是思绪厉害的盛瑾画这一刻也不知道怎么和小家伙解释了。

    “我不管,盛瑾画你不能管别人对我怎么好,也不能伤害大叔。”小家伙只知道大叔对自己很好他不希望大叔受到伤害:“否则我跟你没完。”

    小家伙明目张胆地和亲爹叫板,因为从小被宠着,现在又被盛瑾画宠着,自然是不怕盛瑾画的。

    大叔被保镖们吊了起来,他听见小家伙这么说,心里很高兴,真的不枉自己对小家伙好。

    “儿子.......”大叔艰难地冲着小家伙喊道。

    “大叔你不要怕,我会让我爸比不伤害你的。”小家伙看着被吊起来的大叔,眼睛红了起来,大叔对他很好,又没有儿子,所以他真的很同情大叔。

    “谢谢你。”大叔能够感受小家伙对自己的维护,总算自己没有白疼他。

    本来他还有遗憾,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有儿子了,可是小家伙的出现让他寂寥的心得到了安慰,他就算是死也瞑目了,他也活够了,太累了,他应该去阴曹地府去找儿子,给他赎罪。

    “满足了我的愿望。”大叔眼睛里面满是哀伤。

    盛瑾画眯眼看着大叔,这个男人是怎么了。

    “盛瑾画.......爸比你能不能把大叔放下来,大叔没有儿子,很可怜的。”小家伙摇晃着盛瑾画的手臂,哀求着盛瑾画。

    听着小家伙这声爸比,盛瑾画的心里可高兴了,美滋滋的,小家伙终于愿意叫自己了。

    然而他正打算叫人把大叔放下来的时候,大叔自己拿出了一把隐藏起来的水果刀,割断了绳子。

    他的身体掉了下来,然而他迅速地倒转身体,脑袋直接砸到了一颗尖锐的石头上,他的脑袋瞬间就开花了。

    大叔挣扎了两下,就气绝了。

    小家伙看着大叔摔了下来,砸伤了脑袋,吓坏了,也急了,推开盛瑾画的手就要往大叔的方向跑去,却被盛瑾画给抱了起来,交给保镖:“好好看着小少爷!”

    保镖抱着手脚蹬踢的小家伙,小家伙哭着龇牙咧嘴地朝着盛瑾画的背影吼道:“盛瑾画,你这个禽兽,你为什么不把大叔放下来,都是你,因为你把大叔给害死了,呜呜呜.......大叔!”

    小家伙大声地哭了起来,哭得很是伤心。

    盛瑾画皱眉看着大叔的尸体,他根本就没有说不放这个男人,这个男人把自己的儿子带倒了乡下,让他们都快找疯了,他确实是很生气,而刚刚也确实是想要杀了这个男人,可是仅仅是那一下子,至起码这个男人没有伤害到他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