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467章:盛瑾画,我现在不想见你

467章:盛瑾画,我现在不想见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可爱在李老师的怀里哭得委屈极了,为什么小哥哥不喜欢她,难道她长得不够可爱么?

    “李老师我们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盛瑾先生啊,那个女人虽然是盛瑾先生心爱的女人,可是带着她的儿子来这里大闹,这始终是不好啊!”中年妇人刚刚得知了顾安心和小家伙的身份之后不敢作声,等着他们走了之后才来挑唆一句。

    李老师听了很是生气,瞪了中年妇女一眼:“你有什么立场,什么资格去和盛瑾先生说?”

    这个别墅里面的人,除了小团团,盛瑾画应该是不把任何一个女人放在眼里吧。

    听说盛瑾画为了顾安心把盛瑾帝国都变卖了,就是为了降低自己的身份,让顾安心心里好过一些。

    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都能够做到这一点,这说明什么呢?说明这个男人真的是爱极了这个女人。

    至于团团,恐怕还没有顾安心母子的一根头发丝重要。

    房车里。

    “妈妈你不要难过,盛瑾画那个混蛋我们再也不要理他了!”小家伙安慰着顾安心。

    顾安心抱着儿子,吻了吻儿子的小脑袋,说道:“我确实是不想要理会盛瑾画了。”

    盛瑾画真的是让她太伤心太失望了,他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也就算了,他们也分开了五年多,也没有什么理由要求盛瑾画的身体一定要忠诚于她,偶尔犯错也没有什么的。可是她就是受不了盛瑾画欺骗自己,而且......那个女孩的妈妈可能比自己好千倍万倍,这才是顾安心心里最大额心结。

    小家伙听了,眼泪蕴满了眼眶,可怜极了:“是不是盛瑾画以后都不会再疼爱我了。”

    盛瑾画多了一个女儿,这就意味着,他的宠爱不会完完整整地给小家伙了,小家伙心里难免会失落。

    “不会的,儿子,盛瑾画心里最爱的孩子依旧还是你,你不要多想,他对你好,宠爱你,是妈妈可以看得见的。”顾安心说道。

    盛瑾画宠爱小家伙真的是没的说,这就是她不希望小家伙知道盛瑾画还有一个私生女的原因。

    “可是我还是不能原谅他!”小家伙别扭傲娇的说道。

    “儿子,你要知道不管你爸爸有多少女儿儿子,他心里最爱的还是你。”顾安心抱着小家伙的脑袋说道。

    盛瑾画最爱的孩子还是小家伙要不然,也不会把自己的亲生女儿养在别院,不领回画景半岛了,这代表这个孩子见不得人,以后都不会有人知道她。

    这就是小家伙和那个女孩子的区别。

    “可是儿子容忍不了盛瑾画和那么多女人生孩子,这样太委屈亲亲妈妈了。”小家伙抱紧了妈妈的腰说道。

    小家伙的一句话,直接让顾安心的眼泪流了下来了。

    道理她懂,可是她就是容忍不了盛瑾画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

    “没事的,男人都这样!”顾安心忍住哭腔安慰小家伙。

    “妈妈你不要骗我了,别扥男人也不像盛瑾画那样的。”

    “好男人是不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只会忠心于自己的老婆,只会和自己的老婆生孩子,显然盛瑾画是做不到,不及格的,他很差劲。”小家伙看了一些狗血的电视剧,不得不说也是学到了很多东西的,所以他有这种觉悟。

    “好了,不说了,儿子妈妈头晕,想眯会儿。”顾安心打断了小家伙的话,其实她是不想再听小家伙说下去了,因为她越听越想要打电话给盛瑾画问问他,究竟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上?

    回了医院,顾安心就躺在床上一言不发。

    晚上的时候,顾安心一点儿东西都不想吃,郁郁寡欢。

    看着妈妈不高兴,小家伙不知道该和妈妈说什么才能让妈妈高兴起来。

    盛瑾画到了七点多的时候来了,小家伙看见盛瑾画,眼睛里面充满怨怼。

    盛瑾画觉得儿子看着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儿,伸手想要抱抱小家伙,却被小家伙给躲开了。

    “盛瑾画,走开啦不要碰我!”小家伙蛮横地伸手打在了盛瑾画的手上。

    啪地一声,打得很像,盛瑾画雪白的手背立马被打红了。

    盛瑾画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小家伙看得脑袋一缩:“儿子,骄纵任性可要有点限度,不要触碰我的底线!”

    盛瑾画冷着俊脸说道,他可以宠爱小家伙,甚至是想要天上的星星都可以给小家伙给摘来,可是就是不想要小家伙忤逆自己。

    “盛瑾画,你做了什么好事,你还有脸说我?”小家伙真的很生气,盛瑾画这个混蛋凭什么责备自己,看他做的那些好事,真是让人无法原谅他。

    盛瑾画一听,眉头皱了起来,看向了顾安心,莫名的火起,这个顾安心又和儿子说了什么了,让儿子这么排斥自己?

    “顾安心,你究竟又和儿子说了什么了?能不能消停点?”盛瑾画是真的生气了,他已经很努力地在维持他们之间的感情了,顾安心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

    总是这样让他连口气都穿不过来,他真的很累。

    “盛瑾画,我不想见你,你走吧!”顾安心看了盛瑾画几眼,欲言又止,最后翻身背对着盛瑾画躺下了。

    “你......”盛瑾画的怒火蹭蹭地往上升,因为顾安心在一点点地挑战着他的耐心和脾气。

    他真的很累,总是被人这样怀疑,冷对待,他的心里真的很不好过。

    小家伙看着盛瑾画手握了起来,青筋暴露,害怕了,赶紧跑了过去,一把抱住盛瑾画的手臂:“盛瑾画,你休想伤害我妈妈,你要是敢伤害我妈妈,我跟你没完。”

    盛瑾画一腔怒火无处发泄,很好,现在连儿子都要和自己敌对了。

    “臭小子难道在你心里我就会伤害你妈妈,难道就没有你妈妈伤害我的时候么?”盛瑾画伸手捏住了小家伙的下巴,将他的小脸给抬了起来,仰视着自己。

    “哼,臭盛瑾画!”小家伙想要逃开盛瑾画的桎梏,却没有办法挣脱盛瑾画,于是小家伙不甘心地冲着盛瑾画吼叫道:“你放开我,放开!”

    盛瑾画看着小家伙眼里的疏离,心一点点地沉了下来,他觉得越发地烦躁不安,要是不发泄一下,他一定会伤害他们母子的。

    “我真是受够了!”盛瑾画放开了小家伙,转身离开了。

    他很生气力气很大,直接把小家伙给推到在地上,小家伙肉嘟嘟的小屁屁咚在了地上,疼得眼泪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