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章:莫名其妙的电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盛瑾画将近九点的时候,就回来了。

    顾安心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心里还是很在意,,所以对盛瑾画的态度淡淡的。

    盛瑾画察觉到了,问她怎么回事?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顾安心说道:“没事!我只是有些累了!”

    其实她真的很想问盛瑾画是不是真的在外面养了女人了,可是她不知道怎么开口。

    她很不想在意的,可是那个孩子的声音就像是魔咒一样蛊惑着顾安心的心,让她想要知道那个孩子究竟是不是盛瑾画的女儿,盛瑾画究竟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可是她还是没有问出口,终究是忍住了,

    “累的话就早点休息吧!”盛瑾画把顾安心扶着躺下了。

    顾安心依着盛瑾画躺在了床上,心里却有千头万绪。

    她和盛瑾画终究是不能够在一起么?

    顾安心的泪水流了下来,因为背对着盛瑾画,盛瑾画没有看见。

    第二天顾安心醒来的时候,盛瑾画已经去上班了,小家伙也起来了,赶紧把准备好的毛巾和漱口的牙刷牙膏递了过来,亲自给妈妈洗漱。

    儿子这样暖心的举动,让顾安心心里舒服极了,有这样一个儿子,她心里多少有一些安慰了。

    然而临近中午的时候,顾安心的手机响了,她以为是盛瑾画,接了起来:“小画画.....”

    如此深情地呼唤并没有换来对方的呼唤,顾安心则是听见了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居然还这么肉麻地叫着盛瑾画呢?你知道么?你的男人在外面养了一个女儿了!”

    顾安心听了只觉得有人拿着一把刀子深深地捅进了自己的自己胸口,让她疼得没有办法呼吸。

    “你......你胡说八道!”顾安心故意压低了声音,不让小家伙发现异常。

    “呵呵,你想要自欺欺人就欺吧,我告诉你,顾安心,不要到时候盛瑾画给你戴了一顶绿帽子,你都不知道呢!”对方的声音里满是嘲弄。

    顾安心忍住心里的伤痛问道:“你是谁,你为什么对我说这些,你的目的何在?你是不是想要拆散我和盛瑾画?”

    “呵呵,看来你还真是执迷不悟啊,等着盛瑾画抛弃你那一天,你也许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可恶!”

    “你......你闭嘴,不许你污蔑他。”顾安心的声音开始不坚定起来,她想起了昨晚自己在手机里听见的那个叫盛瑾画爸爸的女孩子。

    难道盛瑾画真的在外面养了女人么?

    顾安心握着手机的手,骨节泛白,心里难受极了。

    盛瑾画他说的是真的么?

    为什么偏偏要让我听见这些东西?

    顾安心心里难受不已,忍着想要痛苦的冲动,对对方说道:“无论你说是什么,我都不会相信的,我只相信盛瑾画,我们之间经历了那么多,我信任他!”

    “呵呵!”对方又一阵嘲弄:“既然不相信你就自己去看吧,我给你个地址.......”

    男人说了地址,顾安心一下子就记住了,因为很好记,又是在郊区。

    挂了电话,顾安心心里千头万绪,她真的要不要去看看呢?

    内心的好奇驱使着盛瑾画。

    她一面对自己说道,盛瑾画是真的爱自己的,要不然盛瑾画也不会为自己付出那么多,也不会为了给她心里平衡,故意把盛瑾帝国给卖了。

    要不是自己亲耳所听,她也不会相信那个男人说的话的,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有时候说的是一件事情,可是却是另一件事情。

    与其坐在这里瞎猜不如去看看。

    一看究竟也好,不用坐在这瞎猜。

    顾安心打定了主意要去看。

    某处酒店。

    麦德科挂了电话,看向了黑鬼:“老板,你说顾安心会不会去?”

    “她一定会去的。”黑鬼说道:“顾安心那么在乎盛瑾画,现在又瞎了,她会有自卑心理,难免患得患失,所以她一定会去的。”

    只要顾安心去看见自己的男人在外面养了一个私生女,她的心里会怎么想?

    而且那个女人还是郭蕴溪?

    这种事情不论是哪个女人都会受不了,何况是有自卑心理的顾安心呢?

    反他一定会看到顾安心对盛瑾画失望的场景。

    黑鬼越想心里越是好受,都是因为盛瑾画,他才不能呆在宁城的,都是因为盛瑾画,他的黑色世界才破败的,都是盛瑾画,他才见不到倾辰的。

    所以他也要让盛瑾画不好过。

    “儿子,你去外面玩吧,我想要睡午觉,四点前不要来打扰我!”顾安心把儿子赶出去,自己才好出发去那个地址。

    虽然盛瑾画混蛋,可是她不想要让儿子跟着她一起承受这些东西,毕竟儿子还小,更不能把大人的恩怨让他知道,这对他不好。

    不得不说,顾安心真的是一个好妈妈!

    “啊,儿子不要出去玩,儿子要陪着妈妈!”小家伙听着妈妈要赶自己出去,心里急了,想要腻歪在妈妈身边。

    “可是妈妈昨晚没有睡好,你睡觉又不规矩,你要是把脚搭到妈妈身上,妈妈会很不舒服的。”顾安心说道。

    小家伙一听,伤心了他被妈妈嫌弃了。

    虽然他真的很想和妈妈在一起睡,可是妈妈身体不好,他不忍心打扰妈妈,所以还是打算出去得了。

    “那妈妈睡觉吧,儿子出去玩了。”小家伙受伤地拿了自己的变形金刚,还有积木叫着保镖出去了。

    小家伙来到了草坪上,闷闷不乐地把自己的积木拿出来,没精打采地搭着。

    保镖眼睛尖,看到了倾家的保姆车开了出去,他指着保姆车说道:“小少爷你看,那不是家里的保姆车么?怎么会开出去!”

    小家伙看着保姆车,里面居然坐着妈妈,他小嘴一撅,他居然被妈妈骗了。

    “笨死了,肯定是我妈妈坐在上面,她眼睛不好,又是女生,要坐车去哪里?”

    “要不我们跟上去看看?”保镖建议道。

    “必须的,我不能让妈妈一个人出去。”小家伙说完,小旋风一般冲了出去,拦了一辆计程车:“快,跟着前面那辆保姆车!”

    保镖也钻了进来,保护着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