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 425章:顾安心,别哭……

425章:顾安心,别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星,济源死了!”

    顾安心听了,脑子有好几秒钟的空白这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怎么会这样?”

    活得好好的人为什么突然就死了?

    “而且.......我去看了监控录像,我在监控里,看到盛瑾画给小护士递了一个东西......”

    倾辰把自己知道的全都告诉了顾安心,那一刻顾安心有一种受到了暴击的感觉。

    她感觉到头上有一道雷劈了过来,劈得她头昏脑晕的。

    为什么她苦巴巴地等着结果,最后确实得到了济源死了的消息?

    济源死了,居然死了,她宁愿济源不要醒来,这样他就不会死了。

    可是济源醒来了,一句话都没有说就死了,盛瑾画究竟有没有给她的父亲下了药,就成了谜底了。

    而且......

    他还成为了凶手?

    她应该怎么面的盛瑾画,怎么来消化这件事情?

    “济源已经死了,成了死无对证的事情,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证明盛瑾画没有伤害父亲。”倾辰说道。

    “可是我相信盛瑾画没有伤害父亲,倾辰你......能不能信我?”顾安心看着倾辰。

    倾辰低下了脑袋,说道:“星星,无论我相信不重要,现在是爸爸要相信,而且,有人已经报了警,估计警察会查监控,到时候盛瑾画是跑不了的。”

    顾安心听着倾辰的话,连一点点苍白起来,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给她最致命的一击。

    为什么偏偏在他们想要查清楚真相的时候,却发生了这么多的意外。

    济源跟了盛瑾画那么多年,却在刚刚醒来的时候死了,他心里一定很难过,他一方面要承担着内心的伤痛,还要承担着面对警察的压力,顾安心突然开始心疼起盛瑾画来。

    “星星,不要担心,或许会有转机,我派人去医院看着,一定会有收获的。”倾辰说道:“从这件事情来看,盛瑾画一定被人陷害了,那个想要想哈盛瑾画的人,最有可能的就是凶手,想要阻止我们知道真相的凶手。”

    顾安心皱眉,会是谁呢?

    顾安心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这个人居然会是郭蕴溪。

    这时候顾安心的手机响了,她拿了出来,瞥见上面的来电显示是盛瑾画。

    倾辰也看到了,什么都没说,转身上了楼梯,就当作是顾安心和盛瑾画的私密电话。

    顾安心担心盛瑾画,赶紧把电话接了起来:“喂,盛瑾画!”

    “顾安心你现在能不能来见我?”盛瑾画的语气里有着伤痛,听起来有气无力的。

    “你等着,我马上来。”

    顾安心挂了电话赶紧跑了出去,盛瑾画就站在大铁门口就这么深深地凝望着自己。

    “盛瑾画......”顾安心打开了大门跑了出去了。

    “顾安心!”盛瑾画一把抱住了顾安心的身体。

    现在盛瑾画的心里一定很难过,因为他失去了自己的兄弟,她抱紧了盛瑾画,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道:“盛瑾画,我相信你,你肯定没有杀了济源,济源是你的兄弟,是你那么在意的人,你怎么会杀了他呢?”

    盛瑾画听了顾安心的话,心瞬间暖了起来,果然还是顾安心懂他。

    “谢谢你信任我,顾安心。”盛瑾画抱紧了顾安心。

    顾安心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肩膀上有类似水的东西弄湿了自己的衣服。

    顾安心能够感觉到盛瑾画的难过,于是抱着盛瑾画的手臂更紧了。

    “顾安心我好怕你知道这些事情之后,会误会我在说谎!”盛瑾画声音正常并没有什么异常。

    “没有,我相信你,盛瑾画。”顾安心说道。

    其实他想了很多了,盛瑾画和她和爸爸之间真的是有很多的误会。

    当时也是冲动,所以才会酿成大错,到现在她觉得他们都必须要冷静下来好好地想一想事情的始末。

    “谢谢!”盛瑾画得到了顾安心的信任,心里很是高兴。

    “盛瑾画,我相信你的,我不会和他们一样以为你真的想要杀了证人。”顾安心说道。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盛瑾画握着顾安心的肩慢慢地把她从自己的怀里推了出来:“你怎么会知道呢?”

    “因为......”顾安心伸手抚摸着盛瑾画的脸,说道:“你要是想要杀了济源,不会在他刚刚醒来的时候就杀他,这不是给你自己找麻烦么?”

    “所以我觉得你盛瑾画那么聪明是不会傻的。”

    但是法律讲究的是证据,法律是不会相信你不会动手就不会动手的。

    然而在这个时候,一群警察来到了倾辰的别墅外。

    警察和保安说了一下,保安的脸色不好,跑来小花园找到了顾安心,和她说了人家警察来的意图之后,顾安心脸色变了,看向了盛瑾画。

    “怎么了,发什么什么事了?”

    “盛瑾画,你从后门逃走,快!”顾安心慌乱地推搡着盛瑾画往后门走去。

    为什么警察来得那么快,居然跟着盛瑾画来了他们家?

    盛瑾画顿住了脚步,并没有往前走去,说道:“是不是警察来了?”

    “盛瑾画,不要多想了,快从后门出去。”

    “不!”盛瑾画坚定地拒绝了,说道:“顾安心,要是我还能出来的话,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现在对于什么秘密都不感兴趣,盛瑾画我只想要你活着,你平平安安的,你懂么?”顾安心说道:“你不是说要给我和孩子未来的幸福么?所以你不能出问题的,盛瑾画,你知道么?”

    “因为我会担心,我会难过。”

    “我知道!”盛瑾画揽过了顾安心,吻了吻她的额头说道:“我会平安出来的,顾安心,该面对的迟早是要面对的。”

    “盛瑾画.......”顾安心哭了。

    盛瑾画赶紧用有着茧子的手给她擦眼泪。

    “别哭,顾安心......”盛瑾画吻了吻他的眼睛,语气温柔:“我不喜欢你总是叫我的名字,我喜欢你叫我小画画。”

    和小时候一样的。

    可是顾安心好像是还没有和他相认,他们就是小时候的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等着一切处理完,他一定会和顾安心相认的。

    “好!”顾安心听见盛瑾画说出小画画这几个字的时候,心里有了很多复杂的感受,感动,心酸,还有难过。

    “好,我叫你小画画。”顾安心妥协。

    盛瑾画听了脸上展开了一个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