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1147现实【110】浴火重生,帅气归来

1147现实【110】浴火重生,帅气归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离看清楚叶韶华的方向,不由张了张嘴,“姐?”

    叶韶华没理会叶离。

    只是随手把袖子卷起来,露出了手腕上一块黑色的手表,她伸手按下了开关,“人找到了,你们集合地点等我。”

    静默的空气被她这一句话打破。

    被砸伤的壮汉回过神来,重新想要捡起来枪就要对准叶韶华。

    “我劝你别拿枪指着我。”叶韶华捏了捏手腕,低着眸不知道在看什么,语气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壮汉有一瞬间被她惊到了。

    转瞬又觉得没面子,立马抬头,发狠地看向叶韶华。

    手还没抬起来,就被路德维亚直接按住!

    “老大?”壮汉愣了一下。

    然而路德维亚没有看他,只是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女人,棕色的眼睛里有着十分明显的忌惮,还有着旁人无法发现的畏惧。

    他咬着雪茄的力气都大了一些,“你……你怎么会插手这件事?”

    叶韶华已经不管国际训练营很久了,这一次他不过只是动国际训练营的几个新兵而已,也值得她出来?

    路德维亚虽然是九州岛的头子,但他很惜命,最近一段时间都开始走上白道了,他要动的人都是他能得罪得起的。

    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国际训练营的几个新兵跟叶韶华会有什么关系?

    “那边上躺着的人是你们打伤的吧,他是慕秋。”叶韶华好心提醒了一句。

    路德维亚脸色一变。

    叶韶华懒散的将手插进兜里,朝叶离那边抬抬下巴,慢吞吞地道,“那个,是我弟弟,亲弟弟,叶离。”

    路德维亚脸色一变,“他就是叶离?!”

    这几天国际上传的消息路德维亚不是没听过,FBI肯尼还亲自警告过他,如果不想引起国际纷争,道上有一个人千万别动。

    路德维亚将“叶离”这两个字深深记在心里。

    可他万万没想到,随手给飞鹰组的一个人情,就撞到了叶韶华的枪口上!

    “叶小姐,我们组织跟南岛一向友好交往,这一次我其实是受了飞鹰组的蒙蔽,你一定要相信我!”路德维亚面色变得很差。

    要说叶韶华在十二岁开始接任务,成名战是十五岁那一场。

    到十七岁时就已经让各个组织头疼不已。

    一手神枪千里之外都能狙击到人!

    可以这么说,她想要杀的人,就没有杀不掉的。

    实力太过恐怖,国际上一大部分人都是她的狐朋狗友。

    敢惹她的人明面上还没有,路德维亚自然也不敢惹她。

    叶韶华看了路德维亚一眼,看得路德维亚额头上都有着一层细汗了,她才朝他随意的挥挥手,“我知道,不然刚刚就不是一个矿泉水瓶的事情了,你们走吧,留一辆车给我就行。”

    路德维亚松了一口气。

    然后朝叶韶华拱手,“叶小姐,改日我一定去南岛,亲自赔罪。”

    叶韶华随意的点点头。

    当先坐上了一辆路德维亚留下来的车,她拉开驾驶座的车门。

    坐到驾驶座上之后,看到叶离等人还愣在原地,不由伸手敲了敲方向盘,“还不走?”

    武装车后面,恰恰能容得下十几人。

    叶离、小光……还有他们的战友们,在车后都一动不动地看向叶韶华的方向,还处于惊骇之中。

    最终,叶韶华的粉丝咽了口口水,他拉了下叶离的袖子,尽管已经过去十分钟了,他们依旧觉得震撼,忍不住开口,“你……你姐姐她……”

    别说他们,就是叶离,现在心情还没回复过来。

    虽然他在这之前就知道了叶韶华是特工,身手可能不错。

    可叶离没有想到的是,连路德维亚都给她面子,一辆价值连城的武装车说送就送了……

    他这姐姐……叶离想,比他想象中的好想还要复杂还要神秘好多,

    他不由想起了那个南岛……

    岛上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姐……你……”叶离终于缓过神来,开口。

    叶韶华看了下手机上的信息,低声道:“等会再说。”

    **

    半个小时后,叶韶华将车停在了一个类似于钢厂的地方。

    那地方外面还停留着几个人。

    叶离当先就看到背对着他的,一个穿着黑色丝质衬衫的背景。

    应该是听到了声音,他侧过了头,随手将手边的烟头掐灭,天边已经微微亮了,能看到那人侧过来时一张几乎让周边风景全都黯然失色的脸。

    叶韶华下了车,也没急着进门,站在门外顿了顿,然后看向慕行之,淡声道:“人在里面?”

    慕行之看了一眼跟在她身后的叶离,皱了皱眉头,转瞬就收回目光,“慕瑾淮刚刚也来了,进去看看?”

    叶韶华抿唇,想了想,然后道:“行,那就……那就在门外看看吧。”

    慕行之带着她进去,其他人都跟在他身后,叶离看着慕行之,总觉得这个人有些眼熟,却想不起来在哪见过,看到叶韶华进了门,他立马也跟了上去。

    慕行之带着叶韶华去了慕瑾瑜隔壁的屋子。

    叶韶华找了个墙考上,低着眼眸把玩着手机。

    两件屋子不隔音,似乎是特制的,还有些传音。

    聂瑾淮抿着唇,不敢置信地看着聂瑾瑜,“姐,你为什么要对叶离动手?那是叶姐姐的弟弟!你让南岛的人以后要怎么面对叶姐姐!”

    “我知道,你懂什么,”聂瑾瑜很不耐烦地看向聂瑾淮,“这边比较乱,你先回岛。”

    站在聂瑾瑜身边的聂二叔看了聂瑾淮一眼,“瑾淮,门主自有门主的道理,你听信一个外人的话连你姐姐也不信了吗?”

    “什么外人?那是叶姐姐!当初爷爷把她当做孙女看待,还记入了聂家族谱!”聂瑾淮看着这两人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失声开口。

    “是啊,爷爷对她多好,”聂瑾瑜听聂瑾淮说到这里,冷笑一声,眸底都是阴鸷,“爷爷当年不顾所有人阻拦,顶着家法的危险把她带回了岛上,让她吃穿不愁,亲手教导她,到后来因为她一条命都给丢了。可她呢?她宁愿帮着慕家夺权,也不愿意让南岛的人重出岛外。她对得起爷爷吗?!”

    聂瑾淮有些失望地看向聂瑾瑜,“你知道外界有多少人盯着我们南岛吗?叶姐姐那是在保护我们!”

    “什么保护,说的好听,不过就是想要独揽大权。”聂瑾瑜面露嘲讽。

    “你……你怎么这样想?你以为叶姐姐要抢你的位置吗?”聂瑾淮喃喃的,似乎是第一次见聂瑾瑜一般。

    被他这态度激地聂瑾瑜有些发怒,她低声道:“不然呢?岛上的人都说她是第一人,爷爷最喜欢的是她,所有人崇拜的是她,可我才是爷爷的孙女,我才是门主!为什么所有人都听她的敬畏她?那我聂瑾瑜算什么?一个笑话吗?!”

    她的声音里怨气十分明显,聂二叔都怔了一下,“你一直都忌惮她?”

    都说到这份上了,聂瑾瑜也没隐瞒了,她迟疑了一下,“对……五年前我爷爷过世后,我怕她要跟我抢南岛,就……就把她赶出去了。”

    聂瑾淮看着聂瑾瑜,眼睛都红了。

    聂二叔点点头,复尔又有些惊讶,“你做的没错,只是……她竟然同意了?你这么赶她出去不怕她杀了你?”

    “她在我爷爷排位前立誓了要一生一世护着南岛,死也要保护我们,”聂瑾瑜皱了眉,“不过我不信她,她跟西岛的人那么好,想要南岛的位子,唾手可得,所以我……我……”

    聂二叔心中一动,“你做了什么吗?”

    聂瑾瑜嘴角动了动,眉眼微微垂下来,有些无措,“第一年过年的时候我说我怕,让她回来过年,当时我在……在酒中下了毒。”

    看到聂瑾淮红的要杀人的脸,聂瑾瑜连忙道:“那毒不会要她命的!只是让她身体越来越虚弱。”

    隔壁房间,叶韶华嗤笑一声。

    慕行之垂着眼眸,遮住了眸底的神色,只能看到他垂在一边的手紧紧捏起来。

    而他身边的那些人,尤其叶离,若不是有小光等人拉着,红着脖子他已经冲进去了。

    聂瑾瑜补救的道:“后来……后来她让我不要出岛!那么好的机会她不让我出岛,我知道她要对我下手了,就……就跟飞鹰组联合要杀她……”

    “聂瑾瑜!”聂瑾淮哑着声音,整个人几乎崩溃了,不住的哭着。

    “可我后来后悔了,我、我飞去M国找她,还、还好……还好她当时还没有进去,没死。”聂瑾瑜连忙道,“现在她那么厉害,却不帮我们难道,一直帮其他人,瑾淮,你相信我,叶韶华她不能信……”

    “砰!”

    隔壁本来就是特质的不厚木板墙被慕行之踹开,他双眼如同聂瑾淮一般通红,“聂瑾瑜,你就……你就这么糟蹋她的?”

    看到隔壁的慕行之跟叶韶华,聂瑾瑜瞪大了双眼,坐到了地上。

    人群中的聂恒冲出来,他将聂瑾瑜一把提起来,克制着不让自己眼泪流出来,指尖都在颤抖,“是你把叶小姐赶出去的?”

    “聂恒,这一切都是慕行之跟叶韶华的阴谋,他们故意的,就是要南岛,你别……”聂瑾瑜急切的道。

    这种时候,聂恒说话都不那么结巴了,只是盯着聂瑾瑜,嘶声道:“聂瑾瑜,你难道忘了师傅死了,是谁担下了南岛?她为了我们吸引了多少火力,为了岛上的生存,她把训练营都给了慕家!她帮你接岛的时候才多大?十七岁!她为了南岛出生入死,几次任务差点回不来,最后所有功勋都记在了南岛!她这样做是为了让你这么对她吗?!”

    “她为了我们南岛,最后担下了所有世族的忌惮,若不是慕少她就真的死了你知不知道?!她为我们隐姓埋名什么都做了,一身锋芒都被折下,可她原本的生活不该是这样的,她……她那么骄傲自负的一个人……你有没有想过这五年活得这么顺畅,都是谁在为你保驾护航?”

    说到最后,聂恒咬着牙,红着眼睛,几乎要掐死聂瑾瑜,一字一句的道:“聂瑾瑜,你有良心吗?”

    “叮——”

    就在这时候,房间内唯一一台电脑自动开机了。

    拥有着蓝色眼睛的外国男人手中拿着一杯酒,笑了一下,“人还真多呢,南岛韶华,西岛行之,我的两个心腹大患都在。原本以为还要废一喜额功夫,就是没想到你们两个人这么简单的就入套了,不过这么多人一起死,也不孤单。”

    说着,他还用红酒杯在电脑屏幕上触碰了一下。

    似乎是愉悦的笑了一声。

    他话音一落,角落里一道尖锐的响声响起来。

    离得最近的小光将那东西捡起来,面色一变:“是定时炸弹!”

    聂恒闻言,身上冷汗一流,连忙扔掉手上的聂瑾瑜,几步过来,“给我,我会拆弹!”

    炸弹上定时两分钟。

    电脑屏幕上的男人仿佛是看个猎物一般,不在意的笑笑,“应该有听说过我们飞鹰组的武器吧,我们飞鹰组的新型炸弹,别说两分钟,聂恒,给你两年你都解不掉。”

    聂瑾瑜被摔倒在地上,此时终于回过神来,“飞鹰,你忘了我也在这里吗?”

    “哦,说起来,还很感谢你,帮我除去了两个心腹大患,”飞鹰微笑着,“我一定会给你多烧纸钱的,女士。”

    聂瑾瑜面色惨白,冷汗直流,转身就要向门外跑。

    “忘了说,我们飞鹰组炸弹的范围有五百米,插翅难逃。”飞鹰温和地看向众人。

    定时炸弹的时间只剩30秒!

    29!

    28!

    27!

    聂恒手指终于颤抖了,最后颓然地坐下,不甘的开口,“我……我拆不了……”

    房间里其他人脸上都隐隐露出一丝绝望。

    靠在隔壁墙上的叶韶华似乎是终于回过神来。

    她直起身,走到聂恒身边,弯腰接过他手上的炸弹。

    10!

    9!

    叶韶华按了两个开关,伸手将一根黑色的线拽掉。

    倒计时瞬间停止!

    叶韶华随手将拆掉的炸弹“啪”地一声扔到低声,将手插到兜里,微微侧眸看向电脑上的飞鹰,很平静的开口,“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简单的就入套了吗?”

    ------题外话------

    这么跟大家说吧,你们可能没有经历过寄人篱下的状态,所以不懂。

    对于韶华来说,师父是唯一拯救了她的人。

    君子必慎其独也。她护着南岛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她心中的责任,她要真不管不顾那姐弟二人,死了又怎么敢见她师父?不过眼下南岛对她的恩情她都还完了,毕竟一条命都给他们了。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