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1082现实世【47】无间(4更)

1082现实世【47】无间(4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行之的动作相当克制。

    可能是因为从来没有敢想过这一幕,珍视了那么久的人终于落在了她身边,连抵着她后脑勺手都不敢太用力。

    他从她的眼睛一路吻下去,一只手捏着她的手腕。

    两人的呼吸纠缠在一起,炽热、缱绻。

    叶韶华对身边这人太过信任了,她隐约感觉自己的唇被轻轻咬了一口,微微启唇,对方似乎顿了一下,湿热的舌头闯了进来。

    熟悉的气息在鼻尖萦绕,身体的热度高到不行,叶韶华伸手捏住他的衣摆,鼻尖在他的侧脸上磨蹭。

    他另一只手顺着她的手腕往下,捏着她的手指半强迫的摆成十指相扣的模样。

    慕行之慢慢地十分珍视的咬着她的下唇,直到听到她带着点从嘴边溢出的一句低哑的“归云”,他的动作才慢慢停下。

    低头看着她被亲到眼睛染着一层薄雾,眼角也染上了一抹洇红。

    他克制自己的情绪,低头在她的鼻尖上亲了亲,“要一起去书房?”

    最后他给叶韶华披上了外套,穿上了鞋,让人搬了个榻榻米进了书房,才把人带上去。

    管家一直在书房等着。

    慕行之路过他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慕少爷身上一股凉气,像是刚刚冲了凉一般。

    然而他没有多想,就听到慕行之的声音,“叶离的那个公司怎么回事?”

    山管家一字一句的回答了。

    顺带将苏澜跟叶瞳的事情连带着也说了一点。

    慕行之嘴角溢出一丝冷笑,“她还真当十七年的事情没人知道了?问问老爷子,明天可有时间。”

    慕管家点点头。

    慕行之要处理今天的事情,因为叶韶华耽误了不少进度。

    他坐下来的时候,看到桌子上另一堆文件,“这是什么?”

    “这是慕柳刚刚送过来的,”慕管家回过神,立马回答道,“是……是聂瑾瑜拿过来给叶小姐的。”

    说到后面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慕行之一眼。

    少爷此生最讨厌的两个人。

    一个聂瑾瑜,一个容哲。

    哦,现在可能还要加上叶离。

    尤其是聂瑾瑜,平日里只要听到“聂瑾瑜”三个字,少爷脾气都会不好。

    然而这一次倒是出乎管家的意料之外,慕行之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没有对聂瑾瑜冷嘲热讽外加一句早晚让她死。

    慕行之当先翻起慕柳拿过来的文件。

    他在慕家处理的大多的都是这些事,南岛虽然大,但也比不过慕家复杂。

    慕管家对他这动作习以为常,他看了一眼。

    慕行之一页页翻看着,然后模仿叶韶华的笔记在上面记录。

    叶韶华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桌子边摆着的一大堆文件。

    她翻了一下,看到上面签好的名字,便交给慕柳,聂恒会自己来拿。

    姜姐昨晚一晚没睡好,一大早就接叶韶华。

    “以后少喝点酒,头还疼吗?”姜姐絮絮叨叨的说着。

    忽然看了叶韶华一眼。

    叶韶华今天穿的是松垮的毛茸茸的线衣,领口不是大,角度也不清晰,但叶韶华皮肤过分的白,能看到她脖子上一点非常浅淡的红印。

    ------题外话------

    月底了,不投月票吗(来自灵魂的质问)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