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998被遗弃的少女(12)3更

998被遗弃的少女(12)3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实际上管家忘了。

    叶韶华看了管家一眼,说了没事过后就出门了。

    还在叶韶华身后的管家,看着叶韶华的背影,脸上表情淡淡的。

    因为昨天忽然出现的能源石,叶父跟崔易连夜去符印师组织讨论了一晚上。

    这会儿刚刚回来。

    崔易看到了叶韶华从叶家往外走,她没有飞行器,应该是要自己搭乘空中大巴出门。

    比起昨天,经过了一晚上,他看向叶韶华的时候已经没有昨天的情绪了。

    这一晚上他应该是想通了些许,这一次是直视了叶韶华,但目光十分冷漠。

    叶父本来还没有怀疑什么,看到这样的崔易。

    忽然想起来什么,面色微变。

    他张口想要劝慰几句,而崔易没有等他,直接进了叶家,叶管家亲自给他们端来了绿茶还有早饭。

    “三小姐,是个怎样的人?”崔易沉默的端起茶。

    半晌后,低声问道。

    叶管家听到崔易的声音,有些为难。

    叶父朝叶管家看了一眼,叶管家才道:“上一次去把她从少管所拎出来,回去后想要考教她成绩,翻了一下她的学习光脑,又把我气回来了。这次她要在伽玛星球上学,我也很纠结,不知道有没有学校肯收。”

    这也是管家不天愿意跟叶韶华之前那个学校联系的原因。

    这成绩……做他们叶家人也实在太差了。

    不说叶千玉现在的成就,叶家这么多人,就没有哪个很差的,管家确实羞于启齿。

    崔易听到这里后,垂下了冷漠了眼眸,没有再继续过问。

    **

    叶韶华已经先来到了伽玛学院。

    路上的时候还给了一个自己刻过的初级能源石给跟在身后的小多。

    她是想要提前来的等苏遥云的,却没想到她来的时候,苏遥云已经负手站在那里了。

    叶韶华走快了一点。

    “不用急。”苏遥云朝她笑笑,“我也才刚来没多久,你早饭吃没?”

    叶韶华还没说话,小多一边啃着初级能源石,一边替叶韶华回答,“还没有。”

    苏遥云朝身边的盖伦看了一眼,盖伦将目光从小多手上的能源石移过来,然后将手里带着的一份甜点给叶韶华。

    “先吃吧,”苏遥云沉吟了一下,然后道,“待会儿我带你进去找院长,让她安排一下你的入学考试。”

    叶韶华刚想说不用了,给她一封介绍信就行。

    苏遥云紧接着又道,“你连写介绍信的人都找不到,那你一起拿那个星球的资料移过来了没有?”

    小多刚想说话,被叶韶华看了一眼,便蹲在一边啃能源石。

    她没说,苏遥云却是想到了,他让盖伦去处理叶韶华资料的问题。

    “你不用这样麻烦……”叶韶华愣了下。

    苏遥云看了她一眼,“不麻烦。”

    果真是不麻烦,因为盖伦半个小时就将她的学籍还有身份弄好了。

    叶韶华深吸了一口气,叶家家大业大,若是有心想要把她学籍从之前那个星球弄过来,只是一个电话的事,多少人愿意捧着她的资料递过来。

    叶管家之所以说还要几天,不过是因为没有将这位三小姐的事情放在心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