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994被遗弃的少女(8)3更

994被遗弃的少女(8)3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星球?

    叶韶华这几天都没有接到管家跟这个身体父亲的消息。

    按理说上一次之后,叶家应该就不会管她了,这会儿的动作确实有点奇怪。

    她刚刚把二十个初级能源石还有一个中级能源石送到了拍卖场,留下了自己星卡号,眼下这个星球也没有自己的事儿了。

    便跟着两个叶家的人离开。

    两个叶家的人没有带她回主星球,而是先带她去了一个矿脉,“三小姐,请稍等一会儿,我们还有一会儿才能回程。”

    叶韶华不在意的摆摆手。

    两人走出去后,另外一个穿着军装的人看了屋内一眼,然后低声问着两人,“这就是崔少让你接回来的那位?看起来确实没有兽形,你们把她这么突兀的接回去,家主会不高兴吧?”

    “不知道,但崔少爷吩咐的,我们不敢有意义。”两人答道。

    “叶家现在长期跟符印师合作,崔少就是他们的财神爷,家主的白虎兽形暴躁无比,只有崔少做出来的能源石能克制住,家主就算有意见,也不敢说什么。就是不知道,崔少为什么要突然带上她?”三人说着越走越远。

    这等距离有兽形的人可能听得到。

    但这三个人确认了叶韶华是个没有兽形的人,觉得她听不到。

    却不知道叶韶华精神力异常强大,别说这个距离,再多一倍的距离她还是能听到。

    听到之后叶韶华不由觉得奇怪。

    她一开始还觉得自己有什么遗漏的,将脑子里的记忆翻了半天,都没有翻到他们口中那位“崔少”的半点记忆。

    所以这个人为什么要带自己回伽玛星球?

    叶韶华觉得里面可能有什么原因,但她找不到任何突破点,索性就没有多想。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到了伽玛星球,叶家若是真不欢迎她,她就跟她之前的打算一样,自己找个地方住下然后再找个学校。

    她估摸着自己的精神力,去找个符印师专业应该不会很难吧?

    等拍卖会的钱到了,她就有钱了。

    身边的小多慢吞吞地坐在她对面。

    “你干嘛?”叶韶华一边在光脑上翻着伽玛星球符印专业的学校,瞥了小多一眼。

    “小多好累呀。”小多慢吞吞的道。

    叶韶华:“……”

    她估摸着机器人太智能了是不是也不好。

    叶韶华在这间屋子呆了很长时间。

    查了几个学校之后,她才发现伽玛星球有符印师专业的只有伽玛学院。

    符印师太少了,非常稀缺,其他学校也请不起符印师老师,只有伽玛学院财大气粗,那就是没得的选择了。

    查完之后,她拿起了手边携带的一个低级能源石开始印刻。

    这期间除了有人来送营养剂,就没再看到其他人。

    三个小时后,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敲门进来,“三小姐,飞行器马上就要出发了,请您跟我来。”

    叶韶华立马收起了在手中的低级能源石。

    随他来到飞行器,刚上去,就听到一道不可思议的声音,“你怎么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