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688全球偶像:c位出道!(23)2更

688全球偶像:c位出道!(23)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佬的粉丝们,没有事,这一次我们大佬出现的时间太晚了,到决赛才才出彩,她那破公司都不给她宣传费,我们大佬这么有实力,不怕!】

    【没有办法,秋允贞开始表演完之后,所有观众就把票投了,等到我们大佬出现的时候,他们手中已经没有票了。】

    【五千八百万票,这秋允贞也太可怕了!】

    看着直播的叶韶华的粉丝们都为叶韶华揪心不已。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18号叶韶华的票数……”主持人夸奖完秋允贞之后,侧身再次看向大屏幕,“大家看到分数已经出现了,我来看看,个、十、百、千、万……”

    数着数着,主持人忽然间就卡壳了。

    大屏幕上,叶韶华的分数慢慢显现出来。

    在这之前,台下的观众还在为叶韶华的欢呼。

    可当屏幕上数字的全都显现出来的时候,所有的声音噶然消失。

    屏幕上的票一个字一个字的显示着。

    然后越过了所有人。

    排在了第一的位子。

    98568217!

    绝杀!

    “十万、百万、千万,九千万!98568217票!观众朋友们,是九千多万票!”主持人已经激动到完全说不出话来了!

    【卧!槽!】

    【天!呐!】

    【疯了!九千多万票!评委们你们是认真的吗?看直播的才多少人?】

    本来有些遗憾的王姐,在后台看到这个票数的时候,忍不住站起来。

    “王经济,你带了一个好艺人。”晨远传媒的高层手上的杯子都掉落在地了。

    这样的成绩……

    简直前所未有!

    别说H国人觉得可怕,就连他们Z国人也觉得非常可怕!

    刚他们还在说,秋允贞打破了自己的记录。

    可现在看来,她那个记录在叶韶华这边算什么啊!算什么!

    “九千多万的票数,说实话,虽然我们觉得震撼,但绝不惊讶,”主持人回过神来,“我似乎听到有人在质疑这个票数的真假,说实话,这票是你们自己投的你们为什么要说自己投出来的票数假?”

    “难道叶韶华唱的不好吗?”

    “冠军动作不够帅吗?”

    “创作没有天赋吗?”

    “还是你们见过比她还炸的表演现场!”

    【哈哈来自官方吐槽!】

    【不不不,评委,没有,我们绝对没有这个想法,这票数太公平不过了,完全就是我们心中的最佳票数!】

    【只能说广大看直播的大佬粉们,你们太棒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样也能翻盘,九千万票,够我吹一辈子了!】

    还有些秋允贞的粉丝们在说话,但是这些人比起叶韶华的粉丝,还有广大路转粉的那些人,战斗力根本就不够看,要不然你以为那九千万的票数是怎么来的?

    主持人开了一波玩笑之后,才正了神色,认真地看向镜头,“实际上,就算她没有九千多万的票数,在我心里,她也是第一。据我所知,一个月之前的叶韶华,根本不会舞蹈,还只是一个表演系的学生。”

    “所以——”

    “在这种压力之下,一个月就能写出这样一首神作,跳出冠军式街舞,这样的人,除了天才,你们还能怎么说?”

    一时间没有再说什么。

    而叶韶华的粉丝们却是压抑着嗓子狂欢,就是这个人,没错了,给了他们粉丝一个接着一个的惊喜,一个接一个的骄傲。

    国际评委都忍不住夸奖她。

    这大概就是偶像,让他们为她而骄傲,而自豪。

    第一次,在国际上,Z国人生出了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

    票数宣布以后,叶韶华当之无愧的第一。

    高出秋允贞四千万的票数。

    秋允贞下台之后,脸上再也没有了以往的高傲,甚至有些迷茫。

    作为H国用最大力度捧着的艺人,以往都是被粉丝捧着的人,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一次比赛会有人票数比她高,不仅仅是比她高。

    还是那种她怎么也超越不了的高度。

    一行人艺人满怀心事的下台,台下等在后台的记者们一瞬间就涌了上来。

    然而再也不是奔向秋允贞。

    而是朝着叶韶华的方向。

    将叶韶华围住。

    然而叶韶华直接避开了媒体,没有接受采访。

    这些媒体们遗憾不已。

    不过王姐还是跟她说可以接受一个采访,不然国内的粉丝等着也急。

    叶韶华最后点了一个女记者,“就她吧。”

    那是一开始在机场上等她的那个女记者。

    王姐也认出来了,她复杂又欣慰的看了叶韶华一眼,

    最后单独将那位女记者请过来。

    “什么秋允贞?现在我们国家有了叶韶华,她已经是问问的冠军了,你竟然还要报道一个H国人?不说报纸销量如何,你想被所有人骂吗?!”后台大门外,男记者将自己今天好不容易采访到的秋允贞的照片发回去以后,报社的主编亲自打电话过来骂了他一顿,“现在热搜叶韶华都爆了,秋允贞在我们这里已经没有了一点流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