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664女尊:大神在上!(19)2更

664女尊:大神在上!(19)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说狗娃,就连同行的官员也都一脸懵逼。

    对叶韶华有所了解的宰相都不由瞪大了眼睛,他以为叶韶华拿出来的方子是开玩笑的,谁能想到……她竟然真的治好了时疫!

    明明跟二皇女是差不多的剧本。

    可……

    她们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

    叶韶华在江南兢兢业业,带领百姓建家植树,轻而易举的解决了时疫。

    能有更好的生活谁愿意当流寇?

    报名一个个被她治的服服帖帖。

    同行的官员一个个都对叶韶华改观到最后对她敬佩不已十分推崇,就差没跪着对她表明心意了。

    **

    皇都。

    二皇女手臂上的纱布拆开了,可难免留下了疤痕。

    伤养好的她立马招来了向自己投诚的官员,一行人在秘密商量接下来的动作。

    “大皇女还有宰相那边……”李大人早就向二皇女投诚的,这几日江南一直没有信息传过来,她心里下意识的觉得有些不踏实。

    “没有人比本宫更知道的江南有多险恶,这一次大皇女连君家的军队都没有带过去,已经不足为据。”二皇女不甚在意。

    其他人皆点头。

    一行人商量了一晚上,才回去。

    二皇女好了,当初跟君家定亲最后又转向礼部侍郎的儿子跟秦家人也联姻了。

    大婚之日。

    “公子,这秦家果然家大业大,现在二皇女又受宠,你的好日子还后头呢!”身边的小厮将他身上沉重的喜服退去,“您就别惦记着那君家小姐了,大皇女在江南一去不回,你要是嫁去了君家,谁知道以后会不会被牵连?”

    礼部侍郎的儿子坐在婚房中,眼前君宜陵的面孔一闪而过。

    他点点头,秦家小姐现在正在母亲手底下,现在的二皇女如日中天。

    跟君家太近确实没有多大的好处。

    “奇怪,怎么前厅那些人还没有回来?”小厮看到时辰到了,那些闹婚房的人没有进来就算了,连秦小姐都不在了。

    不由开门问了依旧。

    “他们都去皇宫大门前了,”秦家的侍卫闻言,兴奋的道,“大皇女回来了!不仅回来了,还剿了江南的匪,将那些得了时疫的人全都救好了,回来的路上破了不少案子,救了不少普通老百姓,原本那些流寇从江南一路护送到皇都,称大皇女是神仙下凡呢!百官哪里敢怠慢,全都去迎接了!”

    新房里的的礼部侍郎之子听到这句话,不由坐在了床上,“竟然……竟然立了如此大功……”

    那之前二皇女在江南所经历的一切不就是个笑话吗?

    大皇女本来就是皇储,有了这功劳就算是女皇也动不了她的位子,君家自然不会没落。

    相比较而言这二皇女之前言之确确说江南暴民无法治理,就尴尬了……

    不仅尴尬,怕是在朝廷连威信都没有了。

    而跟二皇女一脉的秦家……

    一想到这里,礼部侍郎的儿子浑身一寒。

    之前因为叶韶华的表现,一同去江南的官员后来都被她收服了,一个个将江南发生的事情捂的死死的,直到回到了皇都,才让人传出来。

    震惊了整个朝野。

    谁都没有想到平日里被宠成这样的大皇女竟然有此等手段。

    于此同时,几乎两个月都没有见到人的秦将军也放出了一个炸弹。

    两月之前刺杀大皇女的刺客竟然是二皇女的人。

    人证物证都在,甚至还有二皇女手中的几封密信,女皇想要包庇二皇女都没有办法,只能将二皇女关入了天牢。

    最后即便二皇女被放出来了,先前的势力也全都瓦解。

    “母皇,二皇妹也是我的妹妹,就赐给她宫外的一个院子派人严加看守吧。”叶韶华在大殿上朝女皇道。

    若是以往,女皇哪里舍得对二皇女这样。

    可现在,她笑得非常的和蔼,“皇儿仁慈,那就听你的,给她准备一处别院。”

    现在的叶韶华不仅稳稳的坐在皇储的位子上,甚至女皇手中的势力也被她架空。

    百官基本上都在听她的命令行事。

    女皇手中握有的实力都是虚的。

    温瑾在大牢面前等着二皇女出来,实际上现在他对二皇女的感情十分复杂,之前因为对叶韶华带了一些偏见,始终没有拿正眼看她。

    现在听着旁人对她的推崇,让他十分茫然。

    难道自己……选错了吗?

    不是,二皇女始终是不一样的,她那样的才情,还有那样大气凛然的字……

    想到这里,他又渐渐定下了自己的心。

    “二皇女,你等着我,我回去就跟母亲大人说。”温瑾定定地看了二皇女一眼,就回去找宰相。

    叶明心现在说是众叛亲离也不过了。

    没有想到温瑾竟然是唯一一个理会自己的人,她不会不知道温瑾的价值,有温瑾她以后的日子要好过很多,因此对他更加温和。

    温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心,回到宰相府之后就去找宰相。

    对于温瑾大胆的乞求,宰相惊讶不已。

    “你要嫁给二皇女?你可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宰相认真地看着温瑾。

    温瑾跪在地上,请求宰相答应。

    对温瑾的决定,宰相也不好说什么,只是这种大事,二皇女连头也不露,以前对二皇女的好感都被败光了,“既然你执意如此,我也不会阻拦你,不过温瑾,希望你日后不会后悔。”

    想到今日二皇女对自己的海誓山盟,说以后绝对不会有其他君侍。

    温瑾看着宰相,坚定的摇头,“母亲大人,我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