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634金牌杀手(7)6更补更2

634金牌杀手(7)6更补更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好!果然不愧是我的女儿!”叶将军大力拍着叶昭芸的肩膀。

    在听到她没有半点内力,却将二级武士的叶妃湘都打败之后,脸上的笑容就没有停止过。

    方姨娘还是第一次见到叶将军,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看到从人群中穿过来的叶韶华才反应过来。

    叶昭芸对这个从未出现过的爹也没什么好感,连叫都没有叫一声。

    叶将军却对这样有个性的叶昭芸更加心上,“这性子,像我!以前是爹不对,忽略了你们,以后再也不会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看了已经走过来的叶韶华一眼。

    叶韶华跟叶昭芸不一样,她身上没有那种气势,叶将军眼睛多毒,一眼就看出来了。

    “这是韶华?”

    若平日里看到叶韶华,也没有多大感觉。

    但这会儿有了对比。

    虽然叶将军对叶韶华也没有嫌弃的感觉,但对比之下高低毕现,他还是有些失望。

    不过想想她得到了一个叶昭芸这样优秀的女儿,已经是极为不易了。

    “方姨娘,你真是给我生了一个好女儿啊!”叶将军看向了方姨娘,眉宇中都是掩饰不了喜意,“今晚叶府大摆筵席,所有下人的月钱加一倍!”

    方姨娘被叶将军这样的态度给吓了一跳:“昭……昭芸有这么厉害吗?不就是打败了二级武士吗?”

    听到方姨娘这门外汉的话,叶昭芸嗤笑一声。

    根本就懒得解释。

    叶将军身边的人想着因为叶昭芸,方姨娘的身份水涨船高,解释了一句,“方姨娘,你不知道,能成为武士的人一百个中间才会出现一个,这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只能停在一级武士。稍微有天赋的,二十岁之前就能突破二级武士,现在三小姐才十五岁,就能击败二级武士,比大少爷也不逞多让,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将军,成为九级武士!”

    更何况叶昭芸还是一个没有修炼叶家心法的人,没有内力就能做到这样。

    要是有了内力……她可能会更可怕!

    “成为九级武士真的很难吗?”方姨娘张了张嘴。

    叶昭芸十分的不耐烦,“行了,你别说了!”

    丢人!

    方姨娘捏了捏手,纠结的不已。

    实际上方姨娘来叶府的时候,也听说过想要成为武士很难。

    可这几天被叶韶华一洗脑,她自己这么蠢的人都成为了一级武士,马上就要突破二级武士了,再加上叶韶华游刃有余的节奏,就算后来叶韶华没有说,方姨娘也猜到她可能是真的大道九级武士了。

    叶韶华一根手指就能压制住快到二级武士的自己……

    对比于叶昭芸十分费力的打败叶妃湘等人……

    所以——

    方姨娘现在是真的觉得成为九级武士可能……不是那么难。

    当然,要是被大金王朝的人知道方姨娘现在的想法,一定会集体吐血而亡。

    “不用管那二皇子,”叶将军也听闻了二皇子退婚,半点都不在意,“日后他一定会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为父会为你再另寻一名佳胥!”

    叶将军对叶家人十分护短,之前他对叶昭芸这三人没有感情。

    现在因为叶昭芸,他对方姨娘这些人也关心起来。

    时常会来跟叶昭芸秉烛夜谈,叶昭芸有时候会说一些现代军队训练的方法,还做出一些工具,让叶将军越来越看重叶昭芸这个女儿。

    而叶昭芸也成功扬名整个京城。

    一些贵妇千金们给叶府递帖子的时候,也开始给叶昭芸递上一份。

    叶老太太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大,甚至给叶昭芸配了一个十分厉害的贴身丫鬟。

    贴身丫鬟原本是叶将军的暗卫琉璃,此时给叶昭芸做贴身丫鬟,可知叶昭芸对叶府而言地位变得有多高。

    当然不能厚此薄彼,也给叶韶华配了一个叫陶柳的丫鬟。

    不过叶韶华的这个丫鬟没有叶昭芸的这么高档。

    叶韶华权当院子里多了两个人,每天还是定时去藏书阁,去看看这个世界的杂书奇谈。

    这个陶柳的丫鬟也省心,并没有低看叶韶华,让叶韶华感觉到十分省心。

    这一天她看完半个时辰的书,去外面逛了一圈,看到街上开始流行半袖裙子之后,便买了一份糕点回来。

    没想到回来的时候,院子里传来陶柳惨叫的声音。

    “怎么?”她进院子门,就看到叶将军、三皇子还有叶昭芸都在,而三皇子的侍卫正在杖责陶柳。

    她直接用脚踢了一下石子,打断了侍卫行刑的手。

    侍卫一惊,四处看看,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

    三皇子对叶昭芸维护不已,看到叶韶华,冷笑一声,“你的侍女偷了昭芸做的暗器弓弩,那是昭芸费尽了心血才做出来的,竟然被你这奴婢偷了!她心怀不轨!”

    叶将军虽然脸色不好,但他也知道这个胆小如鼠的小女儿不会是主谋,只是解释了一句。

    现在叶昭芸在京城已经远近闻名,连叶将军带的兵也对她顶礼膜拜。

    叶昭芸发现这个世界还没有弓弩,便跟叶将军说还有一种冷兵器十分好用,却没有想到做好的一个弓弩不见了,琉璃她自然相信。

    只剩下陶柳了。

    叶韶华没有想到他们打陶柳竟然只是为了这件事。

    “弓弩是吧?”叶韶华被气笑了,她也不解释,只是推开了叶昭芸的门,从里面拿出了叶昭芸用剩了的废料。

    也不用任何工具。

    伸手一捏木头就齐腰断了,切口整齐。

    她的速度非常快。

    不到十分钟,一把精巧无比的弓弩就被她“啪”地一声砸在了院子里的石桌上,抬眸冷漠地看着站在院子里的几人,“就这破玩意儿值得我的丫鬟去偷?”

    ------题外话------

    终于补上了两更,不用心怀愧疚的睡觉了。

    月底最后一天了!宝宝们有月票的给fafa呀!不投就过期啦!

    然后628章有两个bug,叶父没死,我写溜了,然后是方姨娘,实际上我昨晚写的时候,觉得方姨娘在古医世界出现过了,想改成赵姨娘,最后后面改了前面没改,现在文因为天师世界暂时锁了改不了,我明天改,^_^

    晚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