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577卑微少女翻身记(13)39更

577卑微少女翻身记(13)39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句话什么意思?

    什么叫她男朋友?

    他现在只是叶韶华名义上的男朋友,但田喻并不觉得叶韶华会认识这样的人。

    云斐上下打量的田喻一眼。

    对方没自己帅,没自己有钱。

    放心了。

    然后转身回自己的车上。

    田喻看着这莫名其妙的男人,一头雾水。

    他皱了皱眉,就上楼了,没有回自己家,而是去了叶家看叶瑾岚。

    “瑾岚姐没事吧?”叶瑾岚还半躺在沙发上,眼神有些迷离,刚刚应该又吐了,叶母正在擦地。

    田喻看到叶瑾岚脸上的水还没擦干,便抽了一张纸给她擦脸。

    这举止是不是有些太亲近了?

    看到这一幕的叶父下意识的开口,想说不用你,我来就行。

    然而一句话还没说出去,叶母就伸手掐了他一下,用眼神示意他别说话。

    若是以前叶母还会提前叶韶华,好好跟田喻相处,毕竟他们这样的普通人家,想要找到田喻这样的人家太难了,但叶韶华太傻了,她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她才懂。

    这些日子她也发现田喻对叶瑾岚比对叶韶华要关心多了。

    而且她也打心眼里觉得叶韶华配不上田喻。

    田喻学习好,还懂金融,眼界很高,叶母经常看到田喻跟叶瑾岚从国内说到海外,叶韶华跟他们简直就是格格不入。

    **

    “姐,你东西都收拾好了没有?”叶凡在叶韶华的小房间,帮她看看高考需要的用具。

    距离高考还有一天时间。

    叶凡还记得上一次叶瑾岚高考的时候,叶父叶母非常注重休息,叶母甚至请假陪了叶瑾岚好几天。

    那几天,家里不能有一点响声,因为叶母说了不能打扰叶瑾岚休息。

    现在叶韶华要高考了。

    叶父叶母跟没事人一样。

    昨天晚上叶父十二点回来,还在外面看电视。

    如果不是看叶韶华真的不在意,叶凡都想问问他们为什么。

    他甚至觉得,这两个人实际上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叶韶华要高考了。

    “差不多了,不就高考,紧张什么。”叶韶华拿着手机,给田喻发了一条信息——

    【二十分钟后,小区门外奶茶店等我。】

    叶凡看着她竟然还这么说话,一时间觉得自己真的是白担心她了,还以为她会因为父母的关系,心情低落,现在看来……

    想多了。

    “我下去一趟。”收到了田喻的回复之后,叶韶华直接下楼。

    田喻收到叶韶华的消息时,他正跟叶瑾岚还有他爸妈坐车往回赶。

    “你说莫教授要来安城?”听到叶瑾岚说这句话时,田家三人都十分激动。

    叶瑾岚颔首,“没错,我那个同学说的。”

    “真的,太谢谢你了!”田夫人握着叶瑾岚的手,看着她的目光十分慈爱。

    “应该的。”叶瑾岚笑的很是温婉。

    得到莫教授的消息后,田家人的心态放松了很多,一行人说说笑笑。

    下来车子之后,发现不远处有一道穿着校服的人影,对方正靠着门,一手插在兜里,一手拿着手机,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

    听到声音后,那双清冷的脸朝这边看过来。

    叶韶华今天把刘海拨到一边去了,只不过脸上的眼镜还在,即便这样,阳光下的那张脸依旧清绝孤冷。

    “我妹妹找你。”叶瑾岚还从未见过这样的叶韶华。

    一时间刚刚因为得到莫教授的心情也有些抑郁。

    田喻点头,“你们先上去,我跟她聊聊。”

    田夫人非常不喜欢叶韶华,你说叶家两个女孩差别这么大,怎么偏偏就选到了叶韶华。

    虽然不喜,但她也做不来说小辈的事儿,只是点头,声音显得很冷淡,“去吧,别耽搁太久。”

    田夫人对叶韶华不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然后就热情的拉着叶瑾岚上楼,“瑾岚啊,今天多亏你了,要不然我们这个案子投资的钱就要全亏了……”

    因为前些天发生的雨伞事件,田喻对叶韶华心存愧疚,他跟叶韶华进了奶茶店,给她点了一杯奶茶,沉吟了一下,才道:“抱歉,我最近有些忙,接下来因为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所以可能没有太多时间。”

    他看着叶韶华,以往总觉得对方一般般。

    今天忽然发现她这张脸还是能看的。

    尤其她的皮肤,是真的白。

    “很重要的事?”叶韶华挑眉。

    “就是莫教授,莫教授是帝都大学的数学院士,我们有一个案子,学术上的问题要找他帮忙……算了,说了你也不懂。”田喻本来想跟叶韶华说说,但是后来完全说不下去。

    如果面前是叶瑾岚,他会直接说莫教授,不用解释莫教授的来历跟身份,因为对方知道莫教授是谁。

    可现在坐在他对面的是叶韶华,他每说一个专业学术上的名词,都要跟她再解释一遍,因为她听不懂,还要照顾她的想法,这样说话真的是太累了。

    这也是田喻一直都不怎么跟叶韶华说话的原因。

    有句话叫做话不投机半句多,大概就是他们这种的。

    他们三观不合,她跟不上他的节奏。

    这样的生活太累了。

    叶韶华睫毛动了一下,“我知道了。”

    “你能理解就好,”田喻真怕叶韶华会抓着他问这些东西,眼下她没有问下去,让他松了一口气,“那就这样吧,明天还有高考,你先回去好好准……”

    叶韶华没有等他说完,直接打断了他,“田喻,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