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555机甲:大神在上(10)17更

555机甲:大神在上(10)17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宗云州一双黑眸变得有些深,然后转身朝一个方向走去,“走。”

    叶韶华手里还拿着邀请函,“去哪?”

    实际上宗云州一出现。

    叶韶华大概就知道他是谁了。

    对方依旧高不可攀,而她依旧……弱小可怜又无助。

    “买光脑。”

    最终叶韶华被他带着去了星际联盟最好的一家实体店面,“就这个。”

    他指了一个牌子的光脑。

    不知道性能如何,但他绝对是按照最贵的来买的。

    刷卡结账一气呵成,整个过程不超过一分钟。

    这个店员已经认出了他,一边激动不已的将光脑递给他,一边克制住自己,忍住不让自己呐喊出来。

    绑定了叶韶华的身份认证之后,宗云州将自己的联系方式添了上去。

    价值两万星币的光脑,就被放到了叶韶华手里。

    不过好在她穿的是长袖,盖住了光脑。

    回谢家的时候,谢家人都已经回来了,正坐在一起吃饭。

    不过今天还有一个客人,正是联盟的三王子。

    他跟谢家两兄弟关系很近,跟谢思琪关系也不错,两人被传成星际学校的一队,这个谣言一直有,但两人没有谁澄清过。

    这两家也算是结盟的意思,来往一直很密切。

    “三王子最近一直很忙,”谢父有些疑惑,“我听说三王子昨天也去了一趟垃圾星球?”

    艾伦要找垃圾星球一个组装师的事情根本就没有隐瞒住。

    三王子出去的时候很急,很多人都看到了,所以他也没有隐瞒,“是去了一趟垃圾星球,帮艾伦大师找一个人。”

    “艾伦大师要找的人?”提到艾伦大师,桌上的几个人都被这话题吸引住了。

    没有办法,艾伦大师是联邦最厉害的机甲组装大师。

    现在联邦的新出来的B级机甲,每一个都是有艾伦大师亲自组装的。

    可以说B级以上的机甲战士都是艾伦的人。

    “抱歉,这关系到SS级别的机密,不能说。”三王子道。

    100%契合度的组装,这样的契合度翻遍整个星河的历史都找不出来一个。

    被加密到这个等级的权限,也情有可原。

    SS级别的机密需要SS级别的权限的人才能知道,整个谢家只有谢老爷是S级别的权限,连他也没有权限知道这个秘密。

    知道这个时候,谢家人全都默契的没有再提权限的事儿。

    就是这时候,三王子感觉到谢家大门边有人进来。

    知道那应该是谢家从垃圾星球带回来的谢思琪的亲妹妹,他不由朝那边看过去。

    “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管家看到叶韶华现在才回来,眉头都拧起来了。

    叶韶华低眸,“迷路了。”

    很清楚的听到几道嘲讽的笑声。

    迷路倒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在谢家人眼里,叶韶华是个“文盲”,说她会迷路倒也没有人不会相信。

    “真没用。”谢思宇瞥了她一眼。

    谢思琪笑了下,帮叶韶华化解尴尬,“叶姐姐刚来,不认识路标,迷路也情有可原。”

    昨天将叶韶华回来,消失了一天的谢思恒在晚饭的时候出现了。

    本来没打算说话的他,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由抬眸看了叶韶华一眼,“出去玩了一天?难道你母亲没有帮你联系学校?你应该比思琪大不了几岁吧?妈,你不是说接她来陪思琪的吗?”

    叶韶华听到谢思恒的话,低眸扯了扯嘴。

    让她来陪谢思琪?叶夫人这话竟然还真的有人相信。

    她跟叶母来谢家也有一天了,然而无论是管家还是佣人,从来没有跟她说谢家的情况,更别说陪谢思琪。

    毕竟在谢夫人、谢老爷这些人眼里,他们有这时间,还不如出去参加机场宴会。

    怎么会陪着她浪费时间。

    “大哥,你说什么呢。叶姐姐从小就没有去过学校,听她妈妈说,叶姐姐连字都不认识,你说她能去哪个学校?难道她这么大的人要去一年级?”谢思琪听到谢思恒竟然帮叶韶华说话,不由笑意盈盈的接过话头,“大哥,你说是吗?”

    这句话,讽刺挖苦之意非常明显。

    三王子诧异的抬眸,他昨天去了一趟垃圾星球,没有找到要找的人,在知道谢家从垃圾星球带回来人之后,有些怀疑。

    不过眼下听到谢思琪的话,打消了他的怀疑。

    若是个文盲,那就不会是他要找的人了。

    组装师再不济,那也是机甲副系毕业的高材生。

    谢夫人淡漠地看了叶韶华一眼,既然她是将人接回来的,当着三皇子的面,她也不能表现出苛刻的样子,于是道:“明天我让管家带你跟你母亲去星际找找学校,看看有哪个学校适合你。”

    本来在厨房里帮忙的叶母,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惊喜,“谢谢夫人!”

    一边说着,一边还用眼神示意叶韶华,让她别这么冷,给谢家人说两句好话。

    叶母早些年也是高傲的,但在垃圾星球呆了这么多年,在垃圾堆里翻东西这种事她都做过,面子什么的早就抛光了。

    有时候,为了活,什么都能受得下来。

    谢夫人也等着叶韶华说话,她眼里,叶韶华之前吃不饱穿不暖,还没地方上学。

    现在她给了叶韶华这个机会,不仅将对方从垃圾堆里带到主星球,还提供给她优质的生活条件。

    对方应该对自己感恩戴德才是。

    出乎意料的是,叶韶华并没有对她三拜九叩,“谢谢,不过不用麻烦你们了,我已经收到了星际学校的邀请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