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469绝世神医(4)加更二

469绝世神医(4)加更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剧情里,原主在临死前只看到一个不大的孩子站在自己面前,目光充满了冷漠。

    然而原主并没有将这个孩子跟杀死自己的人联系起来。

    那时候原主父亲的好友想要伸手帮原主一把,却因为柳霖还有柳茗歆的地位,没有几个人敢插手。

    叶韶华通过自己的手段查到了自己尚且不知道的事情,才懒洋洋的将纸张烧了。

    这些在这个世界都是极其隐蔽的事情。

    就连逍遥阁也不知道柳霖竟然是这样的妖孽天才。

    然而叶韶华要是想知道,普天之下,还没人能逃得过她的掐指一算。

    想到这里,叶韶华笑得温和。

    既然如此,那就来玩一把大的。

    冬雪看着小姐这样子,明明是笑着的,她身上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小姐,你真的要重开医馆吗?”冬雪极度不自在下,转而问起了另一个问题,“可现在所有的生意都被拿捏在回春堂,你说回春堂的那位柳小姐怎么这么牛逼?”

    冬雪见识过叶伯中的医术,但是想起柳茗歆的医术,也是不由自主的佩服,“上次在回春堂卖的那个叫什么……创口贴来的,比金疮药好用多了。还有她说动的那叫什么手术,救了不少人……”

    “说你傻,”叶韶华看了冬雪一眼,轻笑一声,“那小丫头你知道真正的金疮药的药效吗?再深的伤口也能立马止血,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有任何后遗症,创口贴方便是方便,但发挥作用时间长不说,还会留下疤痕,要是你,你愿意用哪个?”

    冬雪瞬间就没话了,“小姐说的你用过金疮药一样?”

    她问话的时候,也没有想起来,叶韶华根本就没有见过创口贴,她怎么知道创口贴的药效?

    “拿着,”叶韶华扔了一瓶药粉给冬雪,“小姐我昨天没事研究出来的金疮药,你有机会试试,医馆开张后,第一批出售的就是这个。”

    “这金疮药老爷说有一味药早就失传了,只剩下最后一批都在皇宫,所以他到现在还没研究出来,你是怎么知道的?”冬雪拿着雪白的药粉,瞪着眼睛看着叶韶华。

    提到叶伯中,叶韶华轻叹,“这些药,我一闻就知道里面用了哪些药材。”

    “小姐,你……”冬雪看着叶韶华,一时间话语梗住,她当然知道叶韶华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这样的人天生就是适合做大夫的,可惜老爷他……

    **

    回春堂。

    “茗歆,你又抓错药了,”九儿在一边提醒柳茗歆,“你是不是累了,累了就休息一下。”

    柳茗歆回过神来,歉然一笑,“没事。”

    见她这样不似作伪,九儿才信了,“咦,那不是隔壁那人吗?”九儿一抬头,看到了大门外左边街道门口的身影,讶异,“茗歆,你听说没有,叶家医馆要重开了,我还听人说端王去过叶家,他们不会是还要给那种庸医家撑腰吧?也太没眼光了。”

    “叶家医馆?”听到司空明轩去看过叶韶华这句话,柳茗歆眸中染上一层霜气。

    “娘,叶家医馆得罪了你?”身边的柳霖无所谓的笑笑。

    柳茗歆听到自己那奶包子的声音,再生气也被压了下去,“没有,那几个人,惹不起我。”

    柳霖看着柳茗歆这样,恶劣的笑了一下,不过没有当着他娘的面表达出来。

    他不是一般的普通小孩,无意中见过司空明轩之后,就知道那个人是他的父亲。

    没想到他的父亲不管他娘跟他就算了,竟然还跟别的女人有来往。

    小小的孩子,脸上的笑容却是恶劣极了。

    让旁边的九儿都有些发抖。

    只是柳茗歆没有注意到,她现在想着书中的剧情。

    书中她穿的身体柳茗歆是一个中医没落的家族,后来继承了柳家的医馆,被书中的女主叶韶华处处打压,到最后也就落个非常惨淡的结果,因为医术不精,几乎没有人来柳家医馆。

    一生过的凄凄惨惨。

    而对街的叶韶华不仅生意红火,还携手端王平定异党,查清了自己父亲的冤情,平步而上。

    柳茗歆没有要插手书中男主跟女主感情的想法。

    司空明轩虽然是王爷,在江湖跟江南都非常有名,但来自二十一世纪经历过人人平等世界的柳茗歆却十分不屑。

    只是她对司空明轩的做法心中感到不舒服,算了,就当是以前被狗咬了一口。

    不过没想到她不想惹是生非就算了。

    这叶韶华竟然自己往枪口上撞,不安安分分过日子就算了,竟然还要妄想开重叶氏医馆。

    想要跟他们回春堂争客源?

    想到这里,柳茗歆冷笑一声,可惜她柳茗歆不是书中那个炮灰女配,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京城第一医院的外科医生!

    跟她争是吧?

    她柳茗歆会亲自给叶韶华演示演示,什么叫做绝望!

    ------题外话------

    两章加更送给大家~

    还有月票,我们明天就继续加更(敲碗,还有月票红包宝宝们还没领啊!)

    晚安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