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420娱乐女王(25)2更

420娱乐女王(25)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客有自己的职业素养,不会干扰普通人的生活。

    但也不是什么低调的人物,要是惹恼了他们连国情局也敢攻击。

    国情局的人都不敢真的惹他们。

    而黑客界忽然横空出世的Y,有超越这一届的黑客联盟老大的意思,那老大也有想法要把黑客联盟交给这个忽然间闪出来的新人。

    国际和平维护队经常找黑客联盟合作,有好几次都找到了叶韶华。

    虽然道上的人没有见过叶韶华,但圈子里流传着的都是她的传言。

    “叶韶华,我是监察局的副局长,请你还有在场的诸位与我们回去一趟……”穿着一身警官服的男人举着手中的封查令,对着叶韶华道。

    李雯等人愣在了原地,额头上浮出了一丝冷汗。

    “副局长是吧,”然而,这个时候,叶韶华并没有站起来,反而是伸手,将笔记本电脑想旁边转了一下,对准监察局的副局长,微笑:“请您看看这个。”

    左右看个东西,副局长接到叶韶华这个案子的时候非常震怒。

    下定决心好好要赶出一番事业,这个案子破了,说不能还能往上升一升。

    他走过去,看了一眼电脑上的东西。

    却没看到,这是顶头大boss漆黑的脸。

    “你带人去叶小姐的公司干嘛?人家黑客联盟都把证据递到我这里来了,你们这些人干什么吃的?这么点泼脏水的态度都查不出来?!”

    副局长眼眸一瞪,“王局,我不是……”

    他想解释一句,不过叶韶华已经转回了电脑,没有再看他一眼。

    他见叶韶华没有理他,副局长才灰溜溜的直接跑出去了。

    “副局,不把人抓起来?”手下看他就这么出来了,一脸懵逼。

    副局长面色漆黑,声音非常冷:“抓什么?我们彻头彻尾被人耍了,去联系地方警局调动警员,跟我去青帮,有必要时可以开战。”

    他一边说着,一边打电话吩咐着人准备这件事。

    叶韶华给了副局长一个小时的时间准备,她才慢悠悠的上了微博,用自己的马甲发出了一条证据微博。

    叶韶华:如右边,这个号也是我的,长图是我找的证据,《万神苍穹》16号照常拍摄。另,别刷洗钱这么低级的东西,说句不负责任的话,我把钱随便在国际银行溜一圈,就能给你洗白了,需要做这么多脑残的事儿洗钱?//@Y:【长图】【长图】【长图】

    本来还在叫嚣这让叶韶华出来的人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瞬间炸了。

    “等等,我懵逼了,这个Y是什么鬼?”

    “斐盛难道还没有凉凉吗?随便找个图片就能洗白?”

    “随便找个图片?你是在无人黑客联盟的下一任继承人?不懂黑客的就不要在这里卖弄自己的无知了,去暗网搜一下Y再回来吧孩子。【微笑】”

    “对不起,我是二楼,我回来自己打脸了!”

    无数人因为这条微博,开始到处找暗网,去搜Y。

    也有人认真看长图的内容。

    而这个时候,叶梦刚倒了一杯红酒,想要庆祝这件事。

    当然她也看到了叶韶华发的微博,不过她并没有在意。

    她随意的点开,还没有细看就中断了,因为叶青来电话了。

    正巧,门铃声响了。

    她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去开门。

    “小梦,赶紧离开家,警方要抓我们了!”电话里是叶青急急忙忙的声音。

    然而叶青没有等到叶梦的回答,她一打开门就看到了举着自己警官证的两名成员站在她门口。

    “叶梦,请随我们回局里一趟。”

    这个时候,叶青的电话也被挂断了,叶梦看到了微博界面,是叶韶华发的那条微博。

    她瞬间炸了。

    Y又是谁?!

    俞清酒这边差不多也是这个情况。

    原剧情里,他先后蹭了原主两波热度,一是解约的时候闹到了法庭,他来来回回涨了五百多万粉丝。

    二是斐盛被叶梦叶青还有尹天宇等人陷害的时候,他又蹭了一波热度,让自己真正成为一线明星的热度。

    斐盛凉了,他解约离开原主没有意见。

    可他竟然离开之后还继续发微博卖惨,将斐盛又狠狠黑了一遍,导致他那些脑残粉利用娱乐压力逼迫警方对斐盛的员工实施惩罚。

    可能俞清酒觉得自己的做法没错,甚至于现在还要用这个套路。

    叶韶华这次就要让他明白,蹭热度可以,但她的热度不是谁想蹭就可以蹭的!

    “效果如何了?”俞清酒看着微博上以万的速度增长的粉丝,粉丝数已经两千多万了。

    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愉快。

    经纪人也非常高兴。

    “还可以,你现在的人气已经不输于一线明星了,刚刚刘导找了我,说他有部IP剧的男主想要找你,”经纪人笑了笑,“还好你当初离开了斐盛,不然现在跟那个曲然一样,要被全网封杀了……咦,叶韶华发微博了,她竟然还敢发微博,都被抓了,我看看网友们是怎么骂她的。”

    他一边摇头,一边点开一看,下一秒,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

    看到经纪人这样子,俞清酒有些疑惑的眯眼,凑过头去一看。

    “看完了所有长图的证据,第一要给斐盛娱乐道歉。然后,@叶梦,@俞清酒,你们两个是真的恶心,我是不怎么讨厌一个明星的,因为不管无论如何,我尊重一个人的努力。但是第一次,在网上我要喷人,俞清酒,热度蹭的开心吗?你忘记了当初是谁捧你起来的吗?你这个白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