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412娱乐女王(17)2更

412娱乐女王(17)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雯是知道尹天宇跟叶梦之间的绯闻。

    尤其是网上传的谣言,还有狗仔拍到的照片,尹天宇那一方还没有要澄清的意思。

    她听到的时候,非常的愤怒,一开始她还为尹天宇说过话。

    然而现在她看尹天宇团队的态度,就知道这人是个脚踏两只船的渣男。

    这边的尹天宇在知道这剧本竟然是来自叶韶华的时候,自然是震惊不已。

    “男主竟然是她公司旗下的曲然,”尹天宇的经纪人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天宇,你知道这《万神苍穹》是她写的吗?”

    尹天宇满脸复杂的摇头,“我这几天都忙着其他事情,没有怎么跟她交流过,而且她也没有跟我说过。”

    “真是奇葩了,”尹天宇的经纪人本来对叶韶华不屑一顾的,现在知道这个结果,一时间情绪也是复杂的很,“她竟然还会写剧本?你跟她交往了这么就,都不知道这件事吗?”

    而且,会写剧本就算了,这《万神苍穹》的资源竟然直接给曲然了?

    “这个叶韶华到底当不当你是她男朋友啊?”经纪人越想越觉得有些气,“这件事不跟你说就算了,竟然还抢你的角色,她那公司的新人竟然还能捞一个男主角。”

    这才是经纪人最气的地方。

    尹天宇本来没指望着能捞到男主角,毕竟这次加盟的影帝有两个。

    输给了这些老牌演员他无话可说,可……这角色竟然是被叶韶华手下的新人拿去的?

    这就有点让来年个人难以接受了。

    “联系一下她,”尹天宇想了一会儿,然后道:“你就说我要见她。”

    经纪人本来也要联系叶韶华的,听他这么一说,自然立马去联系叶韶华了。

    尹天宇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电视上转播的于导演宣布演员列表,还有叶韶华的事情。

    他这些年查过不少青帮的资料,叶青做的那些事儿都被他拿捏在手里,就差一个人契机了,不过叶青这个人做事太小心了。

    到最后,他们两人都已经互相知道彼此在打什么主意。

    在尹天宇眼里,叶韶华是真的蠢,被自己的爸爸还有帮会的人当做挡箭牌,还一脸十分激动的样子。

    可现在看到这篇报道,尹天宇对叶韶华的分析有些疑惑了。

    他没有想到,这已经只剩一个空壳子还有满身罪名的斐盛娱乐还有这样的反转,不说其他,就凭借《万神苍穹》这部剧,曲然火成一线绝对不是问题。

    如果没有那些罪名,就算叶青动了手脚,也动不了斐盛。

    尹天宇自认已经将叶韶华琢磨了个透,可现在对方露出的这一手让他十分以往,像是脱离了自己掌控一般。

    所以现在才要让经纪人联系叶韶华见面。

    尹天宇一向很认真,眼下也是要确定叶韶华到底知不知道他做的那些事儿,

    想到这里,他眼眸有些暗沉。

    然而,以前都是随叫随到的叶韶华,这次竟然说是没有时间。

    尹天宇因为这件事有些心绪不宁,怕自己的行为有什么差错,直接来斐盛找叶韶华了。

    斐盛没有他想象中的死寂,员工工作的态度都十分积极。

    这不在尹天宇的预料之内。

    尹天宇心中的疑惑越来越深,他在这个地方等了一会儿,终于等来了叶韶华。

    “韶华,你来了。”他嘴角勾出了一道完美的笑容,往前走了一步,还想拥抱一下叶韶华,被对方避开了。

    尹天宇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依旧笑着,“《万神苍穹》竟然是你写的,也不告诉我一声。”

    叶韶华漫不经心的道:“很多年之前了,还是大一的时候没有事情做,才动的笔。”

    这句话,尹天宇没有怀疑。

    他查的资料中,叶韶华大一的时候却是在网上兼职,但是尹天宇没有多查,毕竟叶韶华那时候没有宣扬,他以为对方就是随便闹闹。

    没想到写的竟然是《万神苍穹》这类神文。

    “你接下来要干嘛?”尹天宇想到这里,也就放心了,事情没有脱离自己的掌控就好。

    “好好经营斐盛,”叶韶华听到这里,语气才显得有些缓和,“不让留下的人失望。”

    斐盛要没落的消息早就被一些内部高层知道了。

    那一次随着俞清酒离开斐盛娱乐的高层太多了。

    留下的人基本上都是基层人员。

    还有李雯这些人。

    原剧情中实际上是没有这么多人的。

    但现在既然要留下了,叶韶华就有好好做的想法,总不能,让这些人失望吧?

    这不是她的风格。

    “好好经营斐盛?”尹天宇听到叶韶华这么认真的回话,有些发愣。

    他定定地盯着叶韶华的脸看了很久,心中有些叹息,他低声道:“可惜了……”

    有那么一瞬间,尹天宇想要有放过这些人的想法,可想想,当初他的父亲是何其无辜?也是被叶青弄死的,想到这里后,他对叶韶华接下来的境遇也没有什么同情的了。

    “那你好好工作吧,”知道了自己想知道的结果,确定叶韶华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尹天宇才放了心,“我就不打扰你了。”

    说完后,他就戴上墨镜还有鸭舌帽直接离开。

    直到走后,都没有再回头看一眼。

    自然没有看到,他身后,叶韶华正双手环胸靠在桌子边,嘴角勾着玩味的笑。

    啧,以尹天宇现在的想法,在他眼里的自己就是个傻乎乎的花瓶……不,恐怕连花瓶都够不上,毕竟吸引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