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384总裁心有白月光(12)2更

384总裁心有白月光(12)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诺大的小区,本来之前已经被他们这些异能者隔开了。

    此时救护车来了之后,忽然间就热闹起来。

    邱子航跟慕容七月身后的人,一片静默之后,忽然就惊叹起来,“她竟然徒手将一号拎起来了?”

    一号是云城最重要的罪犯,到现在也没有人敢将他护送到国际监狱去。

    如果不是因为一号杀伤力太大,邱子航也不会参与龙组的事情。

    “韶华,这个人——”看到叶韶华干脆利落的跳到了救护车上,魏正轩才反应过来,他指着脚底下昏迷的一号。

    “送你的人头。”叶韶华头也没回。

    而慕容七月跟邱子航都几乎已经傻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伸手就捏住一号的脖子?慕容七月怎也想不通,就算是修真世界也只有至强法器能抵挡住精神攻击!

    这个普通世界怎么可能会有人能无视精神攻击?!

    慕容七月脑子已经彻底乱了。

    重生到这个世界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她伸手就要查看一号的情况,被魏正轩警惕的拦住了,“慕容小姐,这头等功跟你好像没有关系吧?”

    这时候,就算是极其有话语权的邱子航也无话可说。

    慕容七月根本就不相信叶韶华能无视精神攻击,她抿了抿唇,对着邱子航道:“这个一号刚刚可能是因为要对付我们已经用完了精神力,才被她这么轻易的就截住了,她倒是占了一个便宜。”

    邱子航虽然觉得有些不对的地方,但他也没有听说过有人能无视精神力。

    也只能信了慕容七月的话。

    这个时候,一毛跟一块等人已经到了,本来还以为有一场血战,没想到一号就静静的躺在魏正轩身边。

    听魏正轩说完之后,一毛跟一块等人面色怪异,“这也能捡人头?”

    魏正轩重新戴上了眼镜,“嗯”了一声。

    他淡淡地看了慕容七月一眼,没有多说什么。

    “你们放心,最后有一种玄铁已经找到了,”慕容七月想到这里,脸上浮起了笑容,“等再过些天,我就能炼制出抵挡六成一号精神力攻击的法器,到时候就再也不用怕这些无孔不入的精神力攻击者了。”

    听到这等法器,邱子航跟一毛等人眼前一亮。

    然后目光炽热地看向慕容七月。

    对方总有一些非常稀奇的东西。

    慕容七月看到这几人脸上崇拜的目光,心渐渐又放下来。

    她微微低眸,轻声念叨着几个字:“叶韶华……”

    **

    徐天娇只是精神力受了些损伤,在医院也查不出什么问题,医生给她吊了营养液,第四天才清醒过来。

    而另外四个人比徐天娇还要晚上两天。

    “你在小区被流氓攻击了,”叶韶华这么告诉她,“幸好我碰上你了,这个拿好,每天吃一粒。”

    她随手拿一个玻璃瓶的黑色药丸给徐天娇。

    “是吗?”徐天娇拧着眉头,感觉到头很痛,但确实也想不起些其他什么。

    只能将信将疑的信了,然后举着玻璃瓶问:“这是什么?”

    叶韶华:“伸腿瞪眼丸。”

    徐天娇:“……”

    等休息好了,她跟着叶韶华一起出院。

    “叶小姐。”刚一出院,叶韶华就看到等在医院门边的人影,似乎已经预料到她一定会出现一般。

    叶韶华不动声色的看着徐天娇,“天娇,你先去隔壁买菜吧,我等会就回来。”

    徐天娇愣愣地看着面前这个明显气势就不凡的男人,不敢直视他的眼睛,“那我就先去了,有事打电话。”

    她朝叶韶华挥挥手机。

    叶韶华笑着朝她点头。

    “说吧,什么事儿?”叶韶华朝外面抬抬下巴。

    云牧从她身上收回目光,笑了一下,慢条斯理的问了一句,“叶小姐,有兴趣进龙组吗?”

    “没……”叶韶华本来想说没兴趣的,可忽然间想起了什么,眯眼看向云牧,“龙组老大?”

    云牧一点儿也不意外,微微颔首。

    “你们龙组……”叶韶华想起了慕容七月那一行人,微微皱眉。

    云牧正了神色,“这三年间,因为异能者死去的普通人达到了1589个,我正在清洗龙组。”

    叶韶华看着他,顺便想了一下这个世界的任务。

    “行,带我去龙组。”答应的干脆利落。

    云牧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

    他有些讶异地看了叶韶华一眼,然后开车将人带回去了。

    龙组的聚集地在一个老旧的院子里,上面还挂着一个牌子,叶韶华看了一眼——“云城居委会办事处”。

    她:“……”

    “你要呆的是A组,”云牧推门进去,跟她慢慢科普着,“进A组,需要进行测试,不过这对你来说应该没有问题。”

    A组在院子的左边大楼,叶韶华进去的时候,就听到A组的一个人内疚的道:“五块,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之前没有得罪了慕容小姐,她就不会不救你!”说话的人狠了狠心,“我去求她,就算用我的异能也救好你!”

    叶韶华跟云牧走进去。

    一屋子的A组人员有些静默。

    有部分人不认识叶韶华,但一分跟一毛这些人认识。

    叶韶华微微偏头看向躺在床上的人,“慕容小姐?”

    一分眼眶有些红,不过看到问话的是叶韶华,应该是想道了什么,立马回道:“慕容小姐是B组的一级成员,她的异能不算很强,但是她几乎全能,炼制出的很多法器能承载我们的异能。最神奇的是她能炼制出各种丹药,还能能治好异能者的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