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 324惊世炼丹师(6)四更

324惊世炼丹师(6)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白家二少爷的声音。

    听到这个声音,大厅里的人诡异的沉默了一下。

    白老爷子看着目光极为渴望的二儿子,不由看向叶韶华,“你看这样叶小姐,如果你能救我的二儿子,我愿意再多出十个中级灵石。”

    二夫人此时也开口了,她目不转睛地看着叶韶华,“我还能让你去玄宗门!只要你肯救我儿子!”

    叶韶华没有回答他们,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慕容大师,“行,不过我现在不方便,等我去完刘家,我再来拜师。”

    说完之后,才看向二夫人,“二夫人,你失忆的很快吗?如果你没失忆,应该还记得,你下辈子也不会求我吧?”

    二夫人脸色猛地一变。

    然而叶韶华根本就没有看她,直接离开白家了。

    白老爷还派了一辆灵兽车送她去刘家。

    叶韶华离开一会儿之后,想到刚刚叶韶华说刘家带她来城里的,白老爷忽然想起了什么,“派几个人去一趟刘家。”

    一行训练有素的队伍跟白管家带着礼品出发了。

    **

    叶韶华道刘家的时候,看门的护卫还是认识她的。

    不过护卫的表情十分懒散,他淡淡地瞥了叶韶华一眼,“原来是你啊,你要见老爷,先等等,我进去给你汇报。”

    说这汇报,他进去了十分钟都没有出来。

    叶韶华拧了拧眉头,就在她忍不住要将人拎着揍一顿的时候,护卫才出来,一脸嫌弃地看着叶韶华:“进去吧。”

    护卫看着叶韶华不动声色的样子,不由嗤笑一声。

    他之前知道叶韶华是那群人中天赋最好的一个,以后还可能是仙师,所以对她非常好,现在对方只是一个大地灵魂天赋的人。

    成不了仙师,说到底还只是一个下等人。

    他能给什么好脸色?

    原主上辈子也经历过这样的落差,对她的打击非常大,不过叶韶华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一步一步走了进去。

    她跟护卫说是要想刘老爷道谢的,不过到进去的时候,并没有见到刘老爷,反而是见到了刘家大小姐。

    “韶华真的要来了吗?”刘源朝大门口的方向看了看。

    刘家大小姐看到弟弟这个样子,表情瞬间冷下来,“没错,不过她马上就要离开了,回下等人的地方,你给我收起自己的心思。”

    刘源听到姐姐的话,脸上有些失落。

    看到弟弟的样子,刘大小姐对叶韶华更加厌恶了。

    自从刘管事将叶韶华带回来之后,还说她非常有可能成为仙师,叶韶华凭借着一个下等人的身份在刘家地位非常高。

    刘源去年就检测过,也是普通灵魂天赋。

    刘老爷在知道叶韶华天赋高之后,还特意让刘源跟叶韶华培养感情。

    以至于叶韶华她一个下等人,那些护卫队她竟然比对自己这个大小姐还要尊敬!

    那高高在上的姿态让刘家大小姐想起来就烦的不行。

    不过现在好了,叶韶华竟然没有测出天赋,也成为不了仙师。

    刘老爷非常生气,当初还不如让刘源跟傅雪多相处。

    现在傅雪跟岳清宁一飞冲天了,却跟白家没有那么亲。

    刘家送到玄宗门给两人的书信也没有回过。

    这让刘老爷跟刘家人十分气愤,这愤怒不由的就转到了叶韶华身上。

    其他人虽然没有被选上,但还能留在刘家做工。

    但叶韶华却被刘家直接赶出去了。

    想到这里,刘大小姐就忍不住想要笑。

    叶韶华看着面前的姐弟俩,不由问道,“老爷跟刘管家呢?”

    刘大小姐一听这话,嘴角就有些嘲讽。

    刘源看到叶韶华,下意识的道:“我爹说不见你,让我把这个契约给你……”

    “契约?”叶韶华眯眼。

    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刘源立马捂住了嘴,“不……不是……我爹他现在不在家,韶华你别……”

    “行了,还说什么?”刘大小姐冷笑一声,她瞪了刘源一眼,将他手上的契约纸直接扔给叶韶华,“这契约纸作废了,你以后别想赖在我们刘家不走。作为你这次掉下山崖的补偿,你这几个月在我们家白吃白住的费用就不用了,拿着契约纸滚吧,别从大门走,从后门走,省得到处给我丢人!”

    还仙师,你下辈子也不可能成为仙师的!

    叶韶华听明白了,她本来想亲自表达一下对刘老爷的感谢,不过对方既然不想见她,那就算了吧。

    她低眸,看着手上的契约纸。

    然后淡漠的将纸叠好,收了起来,然后朝刘源点头,直接转身朝大门走去。

    而这个时候,刘老爷从后院走过来,“你们两个跟我去大门外接贵客!”

    刘老爷匆匆跟刘源还有刘大小姐道。

    听到贵客,刘源跟刘大小姐都十分严肃起来。

    一行人匆匆朝大门外走过去,刘老爷根本就没有看到一边站着的叶韶华。

    叶韶华跟在一行人后面,从大门出去,根本就没有听刘大小姐的话。

    “白管家,白护卫长,没想到你们大驾光临。”刘老爷对着两个人笑得十分讨好。

    城里没有什么几足鼎立,只有白家一家独大。

    不仅在玄宗门有长老,白家还有好几位都是玄宗门的弟子,这是其他家族拍马也追不上的,刘老爷以前也只敢远远观望白管家的份。

    没想到这一次白管家竟然亲自来了。

    “应该是为了傅雪跟清宁哥,”刘家大小姐道,“他们两个都能成为仙师了。”

    刘老爷点点头,他觉得差不多也就是这样。

    一脸谄媚的对白管家道:“里面请,两位里面请。”

    转身的时候在,正好看到从里面出来的叶韶华,他面色一变,厉声道:“她怎么会在这里!快将她带走,别冲撞了两位贵客!”

    刘大小姐面色也十分不好。

    刘家的护卫已经小跑过来要将叶韶华临走。

    然而,就是这时候,本来表情很但的白管家忽然间笑得春花灿烂,直接朝叶韶华走了过去,“叶小姐,您终于出来了,我们的灵兽车就在外面等着。”

    等叶韶华淡淡的点头之后。

    白管家才温和地对着刘老爷道:“刘老爷,叶小姐是我们白府的贵客,府上的炼丹师还等着收她为徒,我们就先带叶小姐回去了。”

    ------题外话------

    今天的高大花没有卡文啊,掐指一算,有一大波月票正在来的路上~

    月末最后一天辣,很快就要下个月见了,大家晚安晚安,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