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44.你是她妈妈?(二更)

744.你是她妈妈?(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了小甜点回来后。

    安娇娇因为要开花店,只能把孩子带在身边,一道去花店里,正巧这段时间,李洋出差,这段时间也就一直没怎么去安娇娇那。

    不过偶尔会发信息给安娇娇,说说他那的情况。

    不得不说,李洋是一个非常健谈的人,有时候安娇娇不想回复,可他依旧是锲而不舍,有时候说点搞笑的事情,也会让安娇娇觉得挺好笑的。

    李洋今天心情挺好的,因为下了飞机,他就有时间找安娇娇了,而且他已经鼓起了勇气,想要跟安娇娇好好的说说,两人的关系,如果能改进那自然是最好了。

    身上还带了礼物,是给安娇娇准备的,开着车的路上,李洋的心情都是超级好的。

    等到了花店的时候,就看到安娇娇在那浇花,他下了车,跟安娇娇打了声招呼,“嗨,娇娇。”

    听到李洋的声音,安娇娇抬眸看了一眼,将就瞧见穿着t恤的李洋,站在自己的面前,明明三十多岁,可最近的穿着,却是越来越年轻,见他笑容灿烂,安娇娇自然也点了点头,回了一声。

    对于安娇娇的冷漠,李洋早已经习惯了,只觉得这人的性格就是这样,今天有正经事情要做,他得保持好心情,还有极大的勇气。

    然而。

    他正想开口约安娇娇的时候,就瞧见屋子里面,有个小孩坐在那、

    嗯

    怎么没见过。

    难不成是安娇娇亲戚的小孩,那晚上这顿饭就有点难搞了,带上个小孩,总是麻烦的。

    李洋皱着眉头,调整了一下话语,笑眯眯的看向安娇娇,“我刚出差回来,还不想去公司,可以在你这坐一会儿么”

    “行。”

    安娇娇不可能这个都拒绝,然后指了指里面,“外面热,里面开了空调,你可以进去坐一会儿。”

    “没事没事,”李洋虽然也觉得热,可不想要错过跟安娇娇相处的机会,“我在外面跟你聊会儿天就好。”

    听到李洋的话,安娇娇颇为怪异的看了他一眼,大概是觉得这人有些傻,不知道进去吹空调,非要在外面晒太阳,这八月份的太阳特别的毒,她在外面浇了一会儿花,都觉得热的厉害,结果这人还要待在外面。

    不过他想要做什么,自己也不可能干涉的过多,也就随她去了。

    在外面待了一会儿,安娇娇见李洋的表情都有些龇牙咧嘴的,忍不住开口,“你先进去吧,我等会儿天就进来,还有点事情做完,就好了。”

    “那我进去了”李洋是真的快被热疯了,这个点,刚好热的厉害、

    安娇娇点点头,又不是个傻子,非得在外面晒太阳,岂不是有病么,里面吹空调多好,要是李洋再不愿意的话,安娇娇都想要让他帮忙浇花,自己进去了,总比两人在这尬聊的好。

    她是完全没有往那方面想,根本一点都没有考虑过,只是把李洋当成一个客人,或者说是一个普通的朋友,哪曾想,这人其实是想要追自己。

    李洋走了进去。

    结果就看到小甜点在那玩游戏,他上一回见到过小甜点,那时候还一起吃过饭,他觉得这么巧,倒是美味往哪方面想,直接走上前,忍不住道:“小甜点,你还记得叔叔么”

    刚刚李洋在外面站了半天,跟安娇娇在那聊天,小甜点就已经认出了李洋,是上一回夏景炎带自己去吃饭,一起见得朋友,她记性不错,自然不可能记错。

    不过对于李洋和安娇娇的关系,小甜点倒是没多想,毕竟爸爸认识的朋友,妈妈也认识的话,也不算是奇怪,她对着李洋友善了一些,点点头,“李叔叔好。”

    看着小甜点那么听话,眉眼间满是夏景炎的影子,看着就像是个缩小版的夏景炎,李洋心里头觉得软软的,着心一下子就软了,他用手揉了揉小甜点,但是被小甜点给躲开了。

    她不喜欢除了爸爸妈妈以外的人碰自己,所以对于李洋的动作,小甜点很快的就给拒绝了。

    被拒绝的李洋,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有些好奇,夏景炎去哪了,忍不住道:“小甜点,你爸爸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呆在这,你爸爸怎么没有来带你。”

    说到夏景炎,小甜点忍不住噘嘴,有些不高兴了,“爸爸不知道去忙什么了,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真的是难过啊。

    自己特意的吧妈妈让出来,就希望夏景炎能够有机会,多跟安娇娇有二人世界,结果没想到,这人竟然关键时刻掉链子。

    听到小甜点的话,李洋开始帮着孩子,吐槽了一顿夏景炎,“你爸爸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呢,就算忙也不能不管你你说是不是,你爸爸太过分了。”

    “李叔叔,你不可以说我爸爸”小甜点有些不高兴,瞥了一眼李洋,是真的不高兴了,“爸爸是忙大事,当然跟那种闲的没事情干的人不一样了,我爸爸是全天下最好等到爸爸。”

    额

    本来是想要讨小甜点开心的,没想到竟然这么护爸爸,这孩子还不是夏景炎养大的,这相处才多久就,就已经认定了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

    这夏景炎的手段倒是够高明啊。

    李洋办了张凳子坐到了小甜点的身边,不由问了句,“小甜点,那你妈妈呢”

    他完全就是随口一问,当然这好奇心也肯定是有的,能让夏景炎这么念念不忘,怀了孕后,就直接带着娃娃跑路的女人,应该不是一个一般的女人。

    这话问出来,他也实在是没指望,小甜点能够正儿八经的回答自己,毕竟这还是个孩子。

    门外的玻璃门传来推拉的声音,就看到小甜点小手指向了他的后面。

    李洋往后看了一眼,就看到安娇娇走了进来,不得不说安娇娇长得确实好看,年纪轻轻的,五官精致,像是个洋娃娃一般,原本栗色的长卷发随意的挽起,看着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只是李洋有些发愣,因为小甜点指的妈妈是安娇娇,他觉得小甜点一定是在骗他,毕竟刚刚自己说了夏景炎的坏话,他觉得这孩子挺聪明的,要是骗自己的话,也不是干不出来。

    然而,小甜点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安娇娇妈妈,然后就颇为欢乐的跑了过去。

    李洋,“”

    谁告诉他,这不是真的,这都是在骗人的

    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而安娇娇则是一把抱住小甜点,然后揉了揉她的脑袋,动作亲昵,母性的光辉,一下子就冒出来了。

    李洋张大了嘴,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看着安娇娇的表情痛心疾首,“你是她妈妈”

    听到李洋的问话,安娇娇自然的点头,没当回事请,“是。”

    李洋本来是想要等安娇娇帆布配自己的,结果得到的回答,却是给他当头一击,他怎么也不愿意相信,自安娇娇看起来明明这么年轻,竟然已经有一个三四岁的娃娃了,他不愿意相信,自己看中的女人,竟然是自己兄弟的女人

    李洋沉默的在那坐了很久很久,内心是无法言语的暴击。

    看着安娇娇和小甜点那亲昵劲,李洋最后只能落荒而逃,到了车子上的术后,脑子里还是小甜点叫的那声妈妈,这实在是太难以让人接受了,自己喜欢的女生,竟然是自己兄弟的女人

    他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夏景炎,那边接的慢,刚一接通,李洋就劈头盖脸的提问,“夏景炎,你赶紧告诉我,你女儿的妈是不是叫安娇娇”

    ------题外话------

    三更四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