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36.碰到夏行之(二更)

736.碰到夏行之(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夏景炎的话,夏行之感觉到了一丝害怕,本来他以为夏景炎根本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些事情,毕竟在他自己看来,他是吧这些事情都瞒的挺好的,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被夏景炎给知道了,现在听到她这么说,自然会有些害怕了起来。

    毕竟这都是犯罪的事情,要是夏景炎真的想要搞垮自己的话,分分钟就能把它给送到牢房里面去,夏行之立马脸色,看向夏景炎的眼神里面,多了几分恐慌,“大哥,我可是你的弟弟”

    “我说过了,就是因为你是我的弟弟,所以我才会一直以来都隐瞒着你的这些罪行,不然的话,你就觉得以你的道行,连我都知道的事情,季薄凉会不知道么,这公司现在如果不是因为季薄凉注资的话,你以为还会有你的夏家二少爷做么,我劝你给我长点记性,不要在到这里来闹。”

    夏景炎看着夏行之就觉得头疼,要不是因为这个人是自己的亲弟弟,夏景炎真的不愿意看夏行之一眼,完全不顾公司的死活,幸好当初自己跟季薄凉说好,不要让家里人知道,其实这家公司是自己的,如果被夏行之知道的话,估计这分分钟就会被他给败光了,而自己总不可能真的把自己的亲弟弟,给送到牢房里去。

    本来夏行之是想要来闹的,最好就是让夏景炎没办法,又让自己回来上班,结果谁知道,这人竟然早就知道自己做的那些事情,这相当于是把柄,握在了夏景炎的手里,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想到这,夏行之有些嫉恨了起来,每次都是这样,只要是自己犯了错,作为大哥的夏景炎,都要跟自己说教一番。

    再说他挪用公款什么的,如果不是因为夏景炎给自己开的工资少的话,自己也不至于在那些人的面前抬不起头,没办法才开始挪用公款的。

    至于接那些豆腐渣的工程,也是为了在其中得到一些利益罢了,不然就夏氏开的那点工资,他哪里够用,哪里够去泡妞的。

    夏行之有些害怕了,他开始服软,“大哥,我也是为了公司好。”

    “行了,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夏景炎吧夏行之给拉了起来,对于这个弟弟,他是打也不是,骂也不是的,只能这么对待着,随后叹了口气,“你年纪也不小了,别整天的跟那些嫩模玩,早点成家立业,懂点事情,公司的事情我暂时先替你压了下来,你在家里呆段时间。”

    听夏景炎的话,似乎是还要让自己回到公司,这让夏行之的心平了一些,要是不在公司,他往后的外快到哪里去挣,这公司他是必须回来的。

    再说了。

    这公司以前本来就就是夏家的,要不是季薄凉用计谋的话,估计也不会变成他的,所以夏行之一直都不甘心,好端端的夏氏变成了lk的附属品,想想就不爽。

    害得他一直在被他那些朋友笑,迟早有一天,他要把公司给拿回来,这公司有一半都是他的

    夏行之的眼睛亮了几分,“哥,你的意思是,还会让我回来么”

    “回公司是不可能了,”夏景炎看出夏行之的心思,这公司是她的心血,他又怎么可能会让夏行之继续当蛀虫,毁了这家公司呢,他抿了抿唇,沉吟道:“我这里这些年存了些钱,作为你的大哥,我会出一部分资金给你,你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开公司或者如何,都仍由你去做。”

    这也算是仁至义尽了,或许是年纪大了,这人经历的事情多了,也就导致了,想要对家里人更好的想法,夏景炎虽然知道夏家可以说是没有一个好东西,可是这些人都是他的亲人,他不能说,因为亲人的不好,所以就对他们不管不顾,对于亲情来说,是最难取舍的,他能做的就是尽量正确的引导,别让人做错了事情。

    尹贞娴还有夏世民,两个人大半辈子就没干过什么好事请,但至少现在也不会在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而夏沁纯被送出了国,重新深造,想必也会有所改变,剩下的只有眼前的这个弟弟,不学无术,还好吃懒做,好高骛远,总以为自己的想法很高明,其实过于幼稚和天真。

    现在夏景炎作为大哥,能做的,也就只有让夏行之再不祸害夏氏的情况下,给他最大的帮助。

    听到夏景炎说要给自己啊一笔钱,这让夏行之有些将信将疑,虽然说这个大哥对自己一直都挺好的,可是打骂自己的时候,也是一点都不手下留情,他不知道夏景炎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总觉得好像有些怪怪的。

    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午餐,不是么,而且还是免费的。

    不过在明面上,夏行之自然不会提出来,只是点点头,像是听进去了一样,见夏行之不再说什么,夏景炎还有事情要处理,便让夏行之先回去。

    听到夏景炎的话,夏行之知道自己今天肯定是讨不到什么好,只能明面上听话的离开、

    今天是一个项目的会议,还比较的重要,所以本来在lk的季薄凉也过来开会了,而夏暖星和季薄凉一道去送季衍之上学,想着下午还要去天娱,便索性早上跟着季薄凉一道来办公室了。

    等季薄凉去准备开会的时候,夏暖星便走出了办公室,准备透透气,结果就看到夏行之走了出来,他穿着西装,打着的领带有些流里流气的,如果没记错的话,就是从夏景炎的办公室里走出来。

    夏暖星知道,夏行之被罢免的事情,现在看到,怕夏行之这个人用小人之心多想,觉得自己会取笑他,便索性当做没看到,准备回办公室、。

    而夏行之看到夏暖星的时候,自然的想到了季薄凉,觉得如果不是因为季薄凉的话,夏景炎也不会被迫把自己罢免的,这夏氏本来是他们夏家的,如果不是因为季薄凉来插了一脚的话,自己也不会成为现在这落魄的样子、

    在夏行之看来,季薄凉这么针对她们家,也是因为夏暖星的缘故,肯定是夏暖星在床边经常吹枕枕头风,不然的话,季薄凉也不会收购他们夏家的。

    现在想想,夏行之对夏暖星的恨意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现在家里头乱的很,爸爸生病,妈妈也没了当初的意义风发,夏沁纯消失一段时间后,被带回来的时候,就变得沉默寡言,后来更是被送出了国,而夏景炎一直以来都是向着夏暖星的,现在在夏行之看来,家里头变成这样散了的情况,都是因为夏暖星。

    加上自己被罢免了职务,又看夏暖星看到自己掉头就走,想要装作没有看到自己,估计就是做贼心虚,这么一想,夏行之心里的气不顺,直接就大步上前,一把抓住了夏暖星的手。

    朝着夏暖星冷笑,“怎么,现在是看到我,觉得心虚了”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夏暖星没想到自己已经避开夏行之了,这人还能像个水蛭一样的跟着自己,她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夏行之握着自己的手腕,用了几分力的,她声音沉了几分,“放开我。”

    夏行之越是看夏暖星这副做作的模样,心里头就觉得恶心,他冷笑了一声,“你就是用这副样子,让季薄凉对你这么上心的吧,还有我大哥,也为了你做了那么多的事情,现在更是直接罢免了我的职务,夏暖星你是想要对我们夏家赶尽杀绝么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题外话------

    三更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