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25.怎么样才能做爸爸(一更)

725.怎么样才能做爸爸(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就知道

    夏景炎一定会来的,既然答应了她,爸爸就一定会来的,小甜点那原本的忧伤,瞬间消散了,她就觉得很高兴,泪珠儿还挂在眼角,破涕为笑的样子,看的人就又是心疼又是喜欢的。

    见小甜点变了歌词,又一副高兴的样子,安娇娇下意识的往小甜点看的方向看了过去,就见夏景炎正在朝着自己走来,几个月未见,夏景炎看起来有些沧桑疲惫,似乎这几个月来都没有好好睡觉一般,眼睑下方有些清淤,估计是好几晚没好好睡觉,胡子估计是刚挂的,眼球里还有些红血丝。

    见安娇娇看向自己,夏景炎朝她微微一笑,那笑容很纯粹,也很温暖,像是告知着安娇娇他来了一般,想到这个认知,莫名的安娇娇觉得有些说不出的感动来。

    大概是因为,夏景炎真的赶来了的原因吧。

    夏景炎坐到了安娇娇的旁边,一旁的夏暖星看到夏景炎赶过来,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刚刚在台上看着小甜点唱歌,听得她都有些心酸,恨不得让夏景炎和安娇娇快一点的和好,不然的话,受苦的是孩子。

    两个大人在那彼此煎熬着,想想就觉得揪心。

    看夏景炎坐到了自己的身边,安娇娇的身子有些僵直了起来,然后小声的问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我做爸爸的,女儿的节日,在忙也得赶来,你说是不是”夏景炎的声音轻轻的。

    而安娇娇听到这话,却是忍不住反驳了一句,“你又怎么知道小甜点是你的女儿。”

    夏景炎看她的样子,只是笑而不语。

    目光放在了台上还在唱歌的小甜点身上,她已经擦掉了泪珠儿,唱着这首歌,从忧伤变成了幸福,看的出来,她很高兴夏景炎来的这件事情。

    安娇娇看的心里头有些酸酸的,自己养了小甜点那么久,结果还不如夏景炎出现那么几天,果然女儿都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不然的话,自家女儿也不会这么黏爸爸的。

    很快,小甜点唱完就下来了,在下来的时候,碰到几个小朋友,似乎再说什么,不过样子看起来很得意,而且还往安娇娇和夏景炎这边瞥了一眼,看样子是在说他们。

    过了会儿,小甜点就蹦蹦跳跳的过来了,见她过来,夏景炎离开位置,就蹲下来朝着她展开怀抱,然后等着小甜点扑进怀抱之后,就被夏景炎给抱了起来。

    他抱小甜点的样子很轻松。

    看的安娇娇有些难受,小甜点越来越大,而自己作为一个女人,力气也越来越小,现在抱着小甜点已经有些吃力了,等小甜点再大一些,可能她就抱不动了,可是看夏景炎抱着小甜点那么轻松,而小甜点又笑的那么高兴,让安娇娇有些说不出的感受来。

    夏景炎抱着小甜点回到了安娇娇的位置上,而小甜点窝在夏景炎的怀抱里,笑眼弯弯的看向安娇娇,声音奶声奶气的,“妈妈,小甜点唱歌好听吗”

    “好听。”安娇娇的声线温柔,对小甜点几乎就没什么脾气。

    谁能够想到,曾经的一个小太妹一样的存在,会在几年后,就变成了如此的模样,这大概就是所谓母爱的伟大吧。

    听到安娇娇夸自己,小甜点表示很高兴,小手搂着夏景炎,抬眸看向他,“帅叔叔,你晚上要回小甜点的家么,我想吃帅叔叔做的饭了。”

    “怎么,是妈妈做的不好吃么”安娇娇有些没好气的回了一句,觉得小甜点就是个没良心的,自己每天给她做好吃的,竟然还敢嫌弃自己做的饭,也不知道是谁一把尿一把屎的把她拉扯长大的。

    小甜点吐了吐舌头,“妈妈,你做的很好吃,但是帅叔叔做的也好吃,小甜点想要换换口味了。”

    难得把夏景炎给叫出来,小甜点最怕的就是,不知道哪一天,他就不出现了,她想要爸爸,也想要妈妈,想要两个好好在一起,想要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看出小甜点眼底里的期盼,想着这段时间都没有好好陪她,也没有好好的跟安娇娇在一块,夏景炎自然是一口答应,“好,等结束了,就给你做好吃的。”

    “哇,帅叔叔最棒了”

    小甜点开心极了,样子看起来跟其他小朋友无疑,她虽然智商高于其他人,可年纪毕竟是个孩子,对待亲情的渴望,是所有小朋友都会有的。

    她喜欢夏景炎,也喜欢安娇娇,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这样她就有爸爸妈妈了。

    见夏景炎同意,也不征求自己的意见,安娇娇心里头有些不爽,可是女儿想要的事情,她一般都会尽量的满足,现在小甜点只是想吃一顿夏景炎做的饭罢了,自己要是不同意的话,有些不近人情了。

    这会儿只能自己在那生闷气。

    儿童节是下午三点半结束的。

    跟夏暖星一家告别之后,夏景炎就上了自己的车,然后把安娇娇和小甜点都塞进了自己的车里,见安娇娇想要说话,夏景炎直接抢话道:“明天我再把你们两个送过来,到时候你刚好可以过来开车去花店。”

    安娇娇,“”

    听这话的意思,今天是准备再睡到她家的意思。

    想到两人的关系不清不楚的,而夏景炎的样子,却像是吃定了她一般,这让安娇娇有种想要抗争的欲望,只是在小甜点的面前不好说,只能等回家之后,跟夏景炎私底下再说说。

    夏景炎的车子开的很稳,因为有孩子在的缘故,他都是稳稳当当的开着,一路到了安娇娇住的地方,驾轻熟路的抱着孩子下车,径直就往电梯方向走,看他的样子,就像是这里的房子是他的似得、

    夏景炎越是如此,安娇娇心里头就越是不舒服,这大概就是一种叛逆的现象,你不让我做什么,我就偏要做什么,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偏不做什么,跟你反着来。

    她不能让夏景炎觉得,自己就是被她这么死死的吃定了。

    上了楼之后,到了家,夏景炎比谁都自觉,也没跟两人说什么,就直接进了厨房,而小甜点看着夏景炎的样子却是有些若有所思的。

    安娇娇看小甜点那小小的脸上,似乎在思考什么,那还带有稚气的样子,让安娇娇有些觉得可爱,忍不住凑上前,戳了戳女儿的脸蛋,“小甜点,你在想什么”

    “我不告诉你。”小甜点回过神,看向安娇娇,朝她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就往自己房间里跑去了。

    看女儿跟自己有小秘密了,安娇娇的心情有些忧伤了起来。

    到了房间里后,小甜点有些无聊,想着拿出了手机,找出了一个电话号码来,就拔打了过去。

    那边接的有点慢,但是接起来的声音有一些喘气,像是刚跑完步一样,电话里传来奶声,还有些惊喜,“小甜点,你打电话给我”

    是小糯米。

    电话是佣人帮他接的。

    听到小糯米的声音,想到他任由自己欺负的包子样,小甜点的心情不错,她笑眯眯的回了一句,“团子,你今天看你到我爸爸了么”

    “看到了你爸爸好帅”小糯米回了一句。

    这话让小甜点非常的满意,“我也觉得,刚刚我爸爸给我去做饭了。”

    “你爸爸还会给你做饭啊,好羡慕。”小糯米有些忧伤,因为他的爸爸,从来没有给他做过饭,嘤嘤嘤,小甜点好幸福啊。

    看小糯米忧伤,小甜点越发的高兴了起来,只是象征性的还是安慰了一下小糯米,“团子虽然你爸爸不会做饭,但是你可以学起来啊,以后你做爸爸了,不就会做饭了么”

    “对啊小甜点你好聪明,”小糯米觉得小甜点真的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可是很快他又忧伤了,“可是怎么样才能做爸爸啊”

    ------题外话------

    两孩子太可爱了~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