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24.投进爸爸的怀抱(二更)

724.投进爸爸的怀抱(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么八卦”

    季薄凉见夏暖星这鬼鬼祟祟的样子,忍不住就想笑,总觉得这人太过于关心夏景炎和安娇娇的事情了,其实在季薄凉看来,这是别人自己的事情,外人虽然说是旁观者清,但是这爱情里的事情,就算外人说的再多,也不过她们自己想的清楚要来的重要。

    有时候,人都是只相信自己看到的,不会相信别人说的,当然如果是不好的事情,反而人会相信外人说的,不相信对方。

    所以这感情的事情,别人是掺和不进去的,说来说去还是要安娇娇和夏景炎自己去明白。

    见季薄凉这样,夏暖星多少还是有些关心,“你知道我怎么想的,希望他们能够早些在一起,这么多年都错过了,现在年纪都不小了,你看小甜点这么懂事,往后估计也迟早会知道,越是懂事的孩子,一个不健全的家庭,反而会伤害到孩子本身。”

    这话说的轻,也是不希望被小甜点听到。

    自从夏暖星自己做了母亲之后,对于孩子的成长自然是更为看重,当初让安娇娇离开,也是希望两个人各自冷静,更何况夏景炎要真的是不喜欢安娇娇,那么安娇娇的离开是最好的,可是后来夏暖星看的出来,其实夏景炎的心里是有安娇娇的,要真是如此的话,又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夏暖星希望看到身边的人都能够幸福,现在林浅已经得到了幸福,程帅和江离然也过得好,接下来就剩下夏景炎和安娇娇了,就连韩亦辰都找到了幸福,大家的生活都得到了平静。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明白自己的妻子,只是握住了她的手,声音温和,“这种事情我们急不得,我觉得他们都是成年人,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考量,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表面看起来的那样,你觉得无所谓的事情,可能在安娇娇看来,是一个难过的坎,我觉得很多东西都要他们自己去看透,外人急也没有用,再说她们两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我想你也并不清楚,不是么”

    这倒是真的。

    就像是安娇娇明明那么喜欢夏景炎,为什么最后决定离开,如果说是因为夏景炎一直都不愿意跟她在一起的话,可这话也说不通,毕竟之前安娇娇给人的感觉就是,无论如何都要追到夏景炎的,突然离开的原因,夏暖星实在是不清楚。

    而季薄凉却知道,那是因为当初夏景炎的内心是喜欢着夏暖星,只是这件事情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夏暖星知道,所以对于夏景炎和安娇娇的事情,季薄凉不愿意让夏暖星操心太多。

    听着季薄凉的话,夏暖星也觉得是自己太操心了,便靠在了他的肩膀上,索性就不去管了,“反正他们会幸福的。”

    “嗯,一定会的,时间问题罢了。”

    两个相爱的人,因为误会才会暂时的错过,只要她们一直爱着彼此,在一起那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到外面的时候,正有家长带着孩子不停的走进来,几乎都是父母一起来的,现在的父母把孩子的教育问题,看的比谁都重,所以就算是有繁忙的工作情况下,也会尽量的赶过来。

    正因为如此,在就安娇娇带着小甜点来的时候,她能够看出小甜点的不开心来。

    拿出手机,到了僻静的角落里,找出夏景炎的电话,鼓起勇气打了过去。

    这是回国后第一次,安娇娇主动联系夏景炎。

    只是很可惜,这个第一次让安娇娇更为失落,因为夏景炎的手机关机了,并没有人接听,这让安娇娇明白,这一次怕是要让小甜点失望了。

    不仅仅是如此,自己的内心似乎也有着难掩的失落。

    在过年的那天,跟夏景炎一起过年,夏景炎说的那些话,做的那些举动,要说安娇娇的内心没有惊起一番波澜的话,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是碍于胆怯和懦弱,还有当初受到的伤害,才让安娇娇一直都不敢向前一步,反而是下意识的拒绝夏景炎。

    现在人真的不来联系自己了,这内心的失落又是怎么回事呢

    安娇娇攥着手机很紧,半晌才收拾好心情,这种失望已经很多次了不是么,早在几年前她就已经习惯了的,不要有所期待,那么也就不会有所失望,不是么

    这么告诉着自己,安娇娇才走了进去。

    坐到小甜点身边的时候,六一儿童节已经开始了,舞台上站着的主持人是幼儿园的老师,在那说着开场白,随着节目一个一个的上演,小甜点却是有些紧张了起来,她四下的看着,都没有看到夏景炎的身影,喉咙口就像是卡住了一般,心里头难受的厉害。

    爸爸真的不来了么

    可是他答应了自己,一定会来的对么

    很快就到了小甜点,主持人叫着小甜点的名字,而小甜点站在台下,却是像是没有听到一般,看着小甜点如此,安娇娇微微蹙起眉头,小声催促道:“小甜点到你的节目了,你怎么不上去”

    “妈妈,帅叔叔是骗子我再也不要理他了”小甜点突然很生气,跟安娇娇说了一声,然后转身上了台,她本来想要演唱的歌曲是有爸的孩子像块宝。

    这是专程想要唱给夏景炎听得。

    可是他现在没有来,小甜点觉得自己被抛弃了,难道自己一直想要让爸爸妈妈在一起,都是她太过于天真了么,其实爸爸一直都没有把她们放在眼里,所以妈妈才会走的对么

    小甜点站在舞台上。

    穿着粉色的蓬蓬裙,精致的就像是瓷娃娃一般,肌肤更是吹弹可破,站在那,粉雕玉琢,引得台下的家长们都忍不住夸赞,可小甜点的表情却很孤寂,就像是被全世界都抛弃了一般。

    她就站在那。

    音乐淡淡的响起,小甜点的声音很落寞,带着童音,“世上只有妈妈好”

    是啊。

    世界上只有妈妈好,爸爸根本早就不要她了。

    唱着第一句话,小甜点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看的台下的家长全都安静了下来,眼神颇为心疼的看着小甜点,她看起来实在是太可怜了,而安娇娇看到小甜点如此,有些像是被铁锤敲打的感觉,心里头更是觉得疼痛。

    在小甜点上去前跟自己说的话时,就可以看的出来,她真的很希望夏景炎来,比起董一航来,甚至于安娇娇觉得小甜点更喜欢夏景炎,或许血缘这种东西是特别的,能让两个在之前完全空白的时候,再遇到时,依旧能够紧紧的绑在一起。

    其实在当时,夏景炎说要跟自己重新在一起的时候,她不要那么害怕的话,答应了夏景炎,即使他不爱自己,但至少可以看的出来,夏景炎是爱小甜点的,只要能够让小甜点幸福,就算夏景炎跟自己在一起不幸福又如何

    她完全可以自私一点,即可以拥有夏景炎,又可以让小甜点幸福,不是么

    小甜点的声音很清亮,却带着淡淡的忧伤,“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而此时。

    大礼堂的门打开,夏景炎是一路跑过来的,还浪费了好一会儿时间,证明了自己是孩子的家长,才被保安放进来,路上刚好塞车,害得他差点就错过了。

    冲进来的时候。

    小甜点正在上面唱歌,而刚好她的目光扫射了过来,就看到了夏景炎跑进来,原本的的忧伤一下子就消失了,换来的是欣喜,她的歌词瞬间改变。

    “投进爸爸的怀抱,幸福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