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20.这次换我追你(二更)

720.这次换我追你(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安娇娇这动作,夏景炎不免觉得好笑,但是心里也有些窃喜,至少如今的安娇娇,并没有像是一开始一样,在抗拒自己的亲近,她的心里是有自己的,这个让夏景炎非常肯定。

    只是对于当初造成的伤害,他还是需要慢慢的修复。

    跟着安娇娇一道进了儿童房,而小甜点正被安娇娇楼在怀里,小孩子总归是小孩子,在被吵醒之后,还是想着要妈妈的,看到这幅场景,夏景炎莫名的有些亏欠。

    光是这样的画面,安娇娇一定是见过非常多次了,一个女人怀着孕生孩子,独自把孩子抚养长大,这其中的艰辛,不是夏景炎这么想想,就能够想象出来的,至少可以肯定,安娇娇一定吃了很多苦。

    小甜点在妈妈的怀抱里逐渐的安定下来,抬起眸就看到夏景炎站在那,没有走上前,弱弱的松口了安娇娇,然后伸向夏景炎的位置,“帅叔叔,小甜点要抱抱。”

    在安娇娇的面前,她不敢叫爸爸。

    她刚刚是真的有点害怕了,在哭起来的时候,看到母亲冲进来,温暖传递过来,才让小甜点恢复过来,然后看到夏景炎,那种特殊的血缘关系,让她想要接近夏景炎。

    听到小甜点的话,夏景炎自然是不会拒绝,大步上前,就将小甜点抱在了怀里,而小甜点又拉过安娇娇的手,三个人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姿势。

    而外面的烟花声,依旧传递着。

    在此刻,却让夏景炎有种温暖感传来。

    后来是怎么睡着的,安娇娇也忘了,依稀只记得,自己抱着小甜点困得睡着了,而后来迷迷糊糊之间,被人拦腰抱起,她想要去动作,但实在是太累了,就任由被人抱着,感觉到被抱到了床上,闻到自己经常睡得那张床,安娇娇就彻底睡过去了。

    不一会儿。

    身侧另一边也沉了下来,安娇娇感觉到自己被护在怀里,那个怀抱实在是太温暖,也太过于有安全感,是她好几年前,就一直想要的怀抱。

    如果不是爱夏景炎,又怎么会为夏景炎生下一个孩子呢。

    正是因为很爱,所以才会到如今变得懦弱,甚至因为夏景炎的一举一动,心境发生着变化,她不愿意再去想了,脑子也疼得厉害,索性就放任自己,在睡梦中。

    看着安娇娇原本一直蹙着的眉头,渐渐的平整,夏景炎的唇角自然的勾起,随后低下头,吻住了她的眉心,将她搂在怀里,像是珍宝一般。

    自己一直以来的幸福,其实就在他的身边,只是夏景炎以前没有发觉罢了。

    现在应该还不算晚把。

    清晨醒来。

    安娇娇是被小甜点给吵醒的。

    咚咚咚的脚步声,然后就是蹦蹦跳跳的跳上了床,一屁股坐在了安娇娇的身上,把她的美梦给彻底打扰了,忍不住哎哟一声,睁开睡眼惺忪的眸子,就看到小甜点一身清爽,披散着长发的坐在她身边,五官精致可爱,叫着她,“妈妈妈妈,不要睡懒觉了,快点起床。”

    “你怎么起这么早”安娇娇的喉咙有些沙哑,估计是刚睡醒的缘故,她挣扎着起了身,将小甜点抱到了另一侧,作势要起床,“妈妈洗漱完就给你做早餐。”

    小甜点回了一句,“不用了妈妈,帅叔叔已经在做了,妈妈你洗漱完直接出来吃就行了。”

    听到这话,安娇娇这原本还有些混沌的脑子,瞬间就清醒了。

    帅叔叔夏景炎

    他怎么还没走

    而没等自己说话,小甜点又笑眯眯的道:“妈妈,我喜欢帅叔叔,你要是想跟帅叔叔在一起,我也不会介意的。”

    “”安娇娇突然觉得夏景炎给小甜点灌了什么迷魂汤,不然的话,为什么自己这女儿,这么喜欢他呢,她没好气的说了句,“那你不要爸爸了么”

    小甜点有些为难了,皱着眉头想了想道:“我可以有两个爸爸么”

    啧。

    这贪心的样子,看的安娇娇又好气又好笑,“你觉得妈妈能嫁两个老公么”

    “妈妈,爸爸真的是我爸爸么”小甜点开口问了一句。

    有时候跟小甜点说话,反倒是有些像是跟大人对话一般,就像是现在,安娇娇被这问题问的完全开不了口,然后就听到小甜点又在那说。

    “同学们都说,我跟帅叔叔像,跟爸爸不像,都觉得帅叔叔是我的爸爸。”

    要说小甜点的这张脸,也确实是像极了夏景炎,果然女儿像爸爸这话,是一点都没有错,也难怪夏景炎会觉得小甜点是他的女儿。

    这话再度把安娇娇给问的哑口无言了。

    如果自己说是,那么夏景炎肯定就会知道真相,而如果自己说不是,以后要是小甜点知道了真相,一定会责怪自己欺骗她。

    索性。

    安娇娇捏了捏小甜点的胶原蛋白,回了一句,“我先去洗漱。”

    还是转移话题吧。

    说完话,安娇娇就做贼心虚似得进了洗手间,看的小甜点连连摇头,其实她什么都知道,只是想要让妈妈自己说出来罢了,现在看来,还是爸爸不够给力,不然妈妈为什么不愿意跟自己说真话呢。

    算了。

    估计还能自己助力。

    等安娇娇洗漱完出来,夏景炎已经做好了早餐在那,在那喂着小甜点,而小甜点也乖乖的张嘴,看的安娇娇都觉得神奇,要是知道小甜点喜欢自己吃饭,一点都不喜欢别人喂,现在这样,倒是让她再度的感慨起了,血缘的伟大。

    安娇娇坐在了位置上,本来想要开口问,他怎么还不走的事情,结果自己还没开口,就听到了夏景炎的声音传来,轻飘飘的,“等会儿是去你家,还是去我家”

    安娇娇,“”

    看她一脸疑问,夏景炎依旧淡定,“先去我家吧,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我爸妈你也知道,人虽然难相处了一点,不过有我在你放心,不会欺负你,往后我们也不跟他们住在一块。”

    “”安娇娇更郁闷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忍不住开口问了句,“为什么要去你家”

    “不同意么”夏景炎自顾自的说,“实在是不愿意的话,那就我跟着去你家,你哥哥还在部队里,我只能去见见你爷爷了,也好,这段日子没好好照顾你,我确实应该去负荆请罪。”

    “等等”安娇娇越听越糊涂,抬眸看向夏景炎,“你想要做什么”

    夏景炎蹙了蹙眉头,这才放下喂小甜点的勺子,看向安娇娇,“见家长。”

    安娇娇,“”

    后来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明明是想要拒绝的,结果还是被塞进了夏景炎的车里,她坐的是副驾驶,而小甜点乖乖的坐到了后座的位置,一上车就闭着眼睛装睡觉。

    等夏景炎上了车,安娇娇就觉得这人的眼神不对劲了,气息逼近自己,朝着她越来越近,下意识的,安娇娇抬起了手,想到了昨晚上被偷亲的画面,她直接就捂住了嘴。

    然后夏景炎的吻就落在了手背上,他的桃花眼微微眯起,似乎有些懊恼,也不知道怎么的,看着这样子的夏景炎,安娇娇却莫名的觉得很爽。

    看着安娇娇的眼睛弯成了月牙湾,就知道这人是在偷笑。

    车子开始上路。

    安娇娇见危险解除,才放下了手,随后主动开口,“夏景炎,我不想跟你去见家长。”

    说完话,她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夏景炎,发现他只是将薄唇抿紧了一些罢了,安娇娇想了想,还是继续道:“我觉得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带着小甜点挺好的,我”

    “那这次换我追你。”没等安娇娇把话说完,夏景炎就打断了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