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那个白月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不是董一航想要娶就能娶的,这几年等下来,家里人已经是颇有微词,但是想着,自己儿子喜欢,也就随他去了,而且安娇娇的家境也不错,要是做儿媳妇,也能够勉强接受,至于小甜点,那就当是家里多了个人养在那。

    这件事情,也就只有几个人知道,大多数都不知道,到时候结婚了,说起来就是早就领了证生了孩子,只是还没有办婚礼公开罢了,估计也能瞒混过去。

    可若是这结了婚,安娇娇并不决定生孩子的话,这对于董一航,还有董家人,都是不公平的,生了这么大个儿子出来,自然是希望传宗接代的,结果现在做了接盘侠不说,还不能有自己的孩子,就算是董一航再喜欢,董家人也不会愿意这件事情。

    而董一航本人,也是希望有孩子在的,就连他也不一定能够保证自己,会对小甜点像亲生的一般,或许在以后,一想到小甜点是安娇娇跟别人的孩子,心里头就会忍不住的嫉妒。

    这些阴暗面,董一航拼命的不去想,可却不是能够这么容易的就消失的。

    现在在安娇娇说出这个问题来的时候,董一航就沉默了。

    等了一会儿,见董一航不说话,安娇娇抬眸看向他,叹了一口气,继续道:“我知道之前是我自私,不愿意让小甜点一出生,就没有爸爸,所以在你主动提出要做小甜点的爸爸时,我犹豫过后,还是同意了,可是现在我知道,我不能在耽误你了,你年纪不小了,你该有自己的人生,你的父母养你长大,你不该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在我身上,不能生自己的孩子,这对你并不公平,可是在我心目之中,小甜点才是最重要的存在,我不想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我也不会允许任何一点这样的可能性发生,所以一航,放弃吧,我们之间早就应该结束了。”

    即使可以说,从来没有开始过。

    这几年来,安娇娇很感谢董一航的照顾,只是这份照顾,对于安娇娇来说,更是一种压力,她时时刻刻的记着,自己是欠了人情,更不应该继续这么下去,这只会害人害己,特别是在见了夏景炎之后,她更是明白,自己就算离开了这几年,也始终没有忘记过夏景炎。

    无论往后两个人会不会在一起,她都不会再爱上另一个人,也不会跟别人在一起结婚,这不仅是因为自己的内心,更是因为小甜点,她是个聪明也敏感的孩子,自己的一丁点情绪,小甜点都能够察觉得到,她不希望在欺骗自己的孩子,也不希望往后因为自己的再婚,会伤害到小甜点。

    所以为了女儿,安娇娇可以做到永远不结婚。

    听到安娇娇的这番话,董一航的拳头攥紧,随后抬眸看向安娇娇,“娇娇,就一点可能性都没有了”

    “这对于你我是最好的安排,一航,我还是把你当做我的好朋友,这几年也多谢你的照顾。”安娇娇没有任何的犹豫,有些事情,有些话早就应该说出来了。

    说清楚更好。

    董一航看着安娇娇,目光深邃,里面有着浓厚的情绪,随后没有说一句话,直接就转身离开了安家,看着他的离去,安娇娇心里头多少还是有些难过,不过更多的是松了一口气,毕竟现在这样,是最好的结果,自己不该伤害任何的人,也要好好的照顾小甜点。

    安娇娇上了楼。

    洗过澡后,就睡到了小甜点旁边,她身子小小的,缩在那已经睡得很是香甜,看着女儿安静的容颜,安娇娇微微弯起唇角,摸了摸她的头发,才轻轻的躺下去,准备入睡。

    在等第二天,是周一的时间,安娇娇早早的起床,为小甜点做好了好吃的早餐,等着女儿醒来后,迷迷糊糊的东倒西歪的自己刷牙,看的安娇娇就觉得好笑。

    心里又是温暖一片。

    吃过早饭后,安娇娇开车去送小甜点上学,虽然说昨天那么一闹,对于安娇娇的影响太大,可看着小甜点,安娇娇又觉得往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自己似乎都能够承受得住,只要小甜点在身边就足够了。

    只是好巧不巧的。

    送到幼稚园后,有老师会在外面接送,安娇娇刚把孩子牵给老师,回过头就看到了牵着季衍之的夏景炎,朝着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

    夏景炎穿着简单的休闲服,看起来年轻了不少,比起西装的样子,更显了几分温润和青春,他的五官偏向于俊美的类型,一双桃花眼更像是会放电一般。

    在看到安娇娇之后,夏景炎站立在了原地,没有往前一步,就这么看着安娇娇,过了会儿,被牵着手的季衍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舅舅,要是没事情的话,我自己过去吧,你继续看。”

    说完话,季衍之就非常嫌弃一般的抽出了自己的手,直接往前走去。

    其实在夏景炎自告奋勇的,一大早就要送他来学校开始,季衍之就猜到,可能跟这位阿姨有关,即使他并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但一个好的脑子告诉他,两个人一定有关系,不过季衍之并不关心,谁送自己都是一样的,当然如果爸爸送就最好了。

    季衍之往前走去,他虽然说年纪不大,可是这贵族气质倒是展露无遗,看起来就是那种教养非常好的小男孩,加上五官长得好,小小年纪,就有了不少粉丝,这往前一走,就好多小女孩子贴上来,争先恐后的跟季衍之说话。

    而季衍之谨遵母亲的教诲,就算对于对方很不耐烦,但也不能够表露出来,只能够耐心回答,用夏暖星的话来说,这叫做礼貌,也是一种好的教养,季衍之从小被母亲这么灌输,所以即使不喜欢吵闹,喜欢安静,对这些相当于是自己迷妹的存在,他还是惜字如金的回复着。

    虽然字少,但至少也算是回复。

    刚被送到幼稚园的小甜点,一抬眸看到被一团小女孩子簇拥着走进去的季衍之,内心忍不住啧啧,觉得男女差别待遇。

    连个小孩都进去了。

    安娇娇站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站在那看的有些久了,心里头有些慌忙,大概是害怕看到夏景炎,反而会催动自己内心,想要继续义无反顾的喜欢他的冲动。

    只是时间能够改变一个人很多,就像是安娇娇,以前的她青春无敌,做什么事情都无所畏惧,可时间久了,很多事情都不会再那么义无反顾了,她开始变得不够勇敢,也害怕被伤害,那种失望到绝望的滋味,实在是过于难受,所以安娇娇不敢在前进那么一步,甚至于在看到夏景炎的时候,起了退缩的反应。

    她收回目光,匆匆的想要绕过夏景炎离开,想着昨晚上自己和董一航两个人一起一唱一和说的那番话,想必夏景炎应该是听进去了,不然不会直接离开,既然如此的话,这一次再见面,估计也不会在拦住自己,毕竟夏景炎从来都不喜欢自己,也从来都不会在乎她的感受。

    而在安娇娇跟夏景炎要擦肩而过之际,她却感觉到一股大力,将自己的手腕给拉住了,她下意识的回头看了过去,就看到夏景炎背对着自己,然后才慢慢的转过身来。

    他的目光深邃,桃花眼本就多情,如今这么看来,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深情感来,深情到安娇娇都以为,或许眼前的这个男人,早在很久之前就是爱自己的。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安娇娇就忍不住想要自嘲,到底喜不喜欢自己,难道她心里还不清楚么,早在当年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就应该知道了,这个男人爱的那个白月光,是自己一辈子都无法触及的存在。

    ------题外话------

    明天恢复更新,这段时间更少啦,谢谢大家的体谅,大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