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吻(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车祸之前,苏瑾遇想到的,依旧是程帅的模样,在生死面前,他更为明白,自己这辈子可能都放不开程帅了,越是花心之人,爱上一个,便越是专情,这大概说的就是苏瑾遇。

    听到苏瑾遇的这些话,程帅却是撇开头,没有去看他,她是个心软的人,如今苏瑾遇这模样,也是程帅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一个天之骄子,将自己的地位放到了如此卑微,即使曾经的程帅,对苏瑾遇是不满的,可到了现在却也不会说出任何一句难听的话来。

    她也是有感情的,苏瑾遇没有做出过如何伤天害理的事情,对于这么一颗赤子之心,了从程帅很难做到绝情的伤害。

    只是如今,她既然已经决定了跟江离然开始,那就不应该轻易的对其他人心软,这只会伤害到所有的人。

    见到程帅不说话,苏瑾遇的心脏部位却有些抽痛,一向来傲娇的眉眼里,多了几分伤痛,“程程,是因为我之前太过于花心么,是因为我曾经的女朋友太多,所以导致了我们再无可能”

    这番话从一个花花公子嘴里说出来,多少有些让人感慨。

    程帅只是道:“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每个人都会有过去,这并不是评判一个人是否忠诚的绝对事件。”

    “不是绝对,所以是相对么”苏瑾遇的眼底充满了懊悔,忍不住抓住了头,痛苦的抱着,“如果早知道我会遇见你,我会这么的爱你,程程,我绝对不会是以这样声名狼藉的姿态出现在你的面前,我比谁都希望自己是干净的,是可以像一张白纸一般,任由你涂鸦,整个世界里只会存在你。”

    这大概是苏瑾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

    是的。

    他后悔了。

    以前的花心,成为了爱情的绊脚石,无论自己有多么的真心,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都不会相信自己,的确每个人的过去都不能评判对方的为人,可是这些事情,却会让一个本就缺乏安全感的人,不敢去涉险。

    自己和江离然,到底选择谁,苏瑾遇自己是女人的话,大概也会选择江离然吧。

    他成熟稳重,想的比自己多,还温柔体贴,反观自己,除了一大堆的恋爱史,已经别无其他,从没有爱过一个人,不知道该如何去爱,到最后得到的,只是彻底的失去了自己的爱人。

    听到苏瑾遇的这番话,程帅的眼底有些不忍,便道:“事情既然都已经发生了,你就不要在去想这些了,你应该好好养身体,不要再想这些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苏瑾遇这样,程帅的心是有些隐隐作痛的,大概是因为从来没有见到过,曾经那么傲慢嚣张的人,会在自己面前流露出如此脆弱的一面吧。

    看程帅的样子,已经是表明了,跟自己再无可能,苏瑾遇苦笑了一番,断了的肋骨处,传来的疼痛,却是麻木了一般,他知道,自己彻底的失去了拥有程帅的可能性。

    他没有机会去成长,没有机会变得更好,没有机会在程帅的面前,让她对自己改观了,一切都结束了。

    苏瑾遇慢慢的闭上了眼睛,面容笼罩着一层浓浓的悲伤,声音很淡很淡,“你走吧,我不会在纠缠你了,我知道这段时间,我给你带来了很多麻烦,从今以后偶再也不会了。”

    这些话,一个字一个字的钻进程帅的心脏,让她有些说不出的难过。

    只是这样的结果,难道不是最好的么。

    她终于摆脱了苏瑾遇的纠缠了,这对于她而言,难道不是最好的么

    慢慢的握紧双手,指尖疼痛的扎进肉缝里,程帅站了起来,看了一眼闭上眼睛的苏瑾遇,低低的回了一句,“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准备离开的时候。

    手被握住。

    她下意识的回头,看到的是躺着的苏瑾遇,那双一向来多情的桃花眼,正深情而又渗透着浓浓的悲伤的看着她。

    苏瑾遇道:“程程,主动抱我一下好么就一下,你从来都没有对我主动过。”

    这句话,这样的神态,无法让程帅拒绝。

    等她弯下腰抱住苏瑾遇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唇瓣被牢牢的堵住,是苏瑾遇的嘴唇,程帅惊了一下,下意识的想要挣扎,然而再看苏瑾遇,眼睛是闭着的,睫毛微微的卷翘着,有些轻颤。

    这么近的距离,她看到他的虔诚,肌肤透露出的苍白。

    程帅知道,只要自己一推,就可以拒绝这个吻,可是不知道为何,她却迟疑了。

    这一下的迟疑,等回过神来时,苏瑾遇已经松开了她,看到程帅的愣神,他弯了弯唇,面容上染上了一层歉意,“抱歉,又不经过你同意,做了一件伤害你的事情,但是我保证,是最后一次了。”

    “我先走了。”

    程帅的脸感觉烧的很,没有在逗留下去,脑子里回想的,都是刚刚的那个吻,她竟然没有拒绝,甚至于还有些沦陷

    她甩了甩头,将这个想法抛出脑后,出了病房的时候,就看到就江离然一人在外面抽着烟。

    听到后面的脚步声,江离然回头,刚好看到程帅,指尖的香烟随手的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大步上前,走到程帅的面前,自然亲昵的伸出手,牵过了她的。

    没等程帅的回应,他倾身上前。

    看到江离然的动作,程帅下意识的撇开了头,躲过了江离然的亲吻,这个动作几乎是迅速的,完全是出自于下意识的反应。

    动作停留在半空中,程帅再想起,自己已经是江离然的女朋友,即使他对自己做出什么亲密的举动,这都是正常的,而刚刚她却是直接躲开了,这样一定会让江离然难过吧

    程帅看了过去,想要解释,却是瞧见江离然的笑容暖暖的,然后伸出手揉了揉程帅的脑袋,倾身上前,吻了吻她的额头,随后道:“吃完午饭,我送你回去。”

    他没有问起,自己在里面跟苏瑾遇的谈话,一个字也没有提起。

    而刚刚自己下意识的反应,他似乎也没有察觉到,这让程帅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这心里竟然有些觉得自己跟苏瑾遇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般。

    吃完饭后,就像是江离然说的,他把自己送到了公寓楼下。

    依旧是吻了自己的额头,他的笑容依旧是温暖的,声音更是醇厚,“先上去吧,今天既然把通告推了,就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记得找我,现在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知道么”

    说实话。

    对于从朋友转换到恋人的状态,程帅还是有些不适应,看江离然如此,她更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可能是看出了程帅的局促,江离然的声音依旧温柔,“程程,在我面前只要像以前一样,做自己就好,不用担心会如何。”

    “嗯”程帅低着头,不敢看江离然,这样的状态让她有些不适应,“我先走了。”

    “好,”江离然微笑,“到了晚饭的时候,我过来接你吃饭,我想你应该是还没适应我们已经在一起的状态,不过不要紧,我会给你时间慢慢的适应,就像是你说的,你是第一次谈恋爱,我同样很欢喜,如果我哪里做得不够好,你就告诉我,我会改。”

    这些话从江离然的口中说出来,难免让人动容,程帅咬着唇,摇了摇头,“不,你很好,是我自己还没有适应,我会努力的。”

    “上去吧,好好休息一会儿,到时间了我打你电话。”

    “嗯。”

    程帅开车门出去。

    见她彻底的消失在自己的面前时,江离然的笑容却是渐渐的消失。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