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壁咚(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对于婚礼,林浅还各种的期待,觉得婚礼应该是她在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天,现在林浅算是明白了,什么幸福,那完全就是狗屁。

    这一天,感情是这人生里面,最痛苦的一天。

    林浅现在只想要快点结束这一天,然后回到房间里,舒舒服服的泡个澡,那才是最为美好的事情。

    大概是林浅的龇牙咧嘴,很快就让季寒川发现了不对劲,他回头看了一眼林浅,见她的眉宇间有些痛楚,微微蹙着,很快联想到是因为站了几个小时的缘故,加上林浅本来就不太穿高跟鞋。

    在穿婚纱前,其实季寒川就想过,要给林浅换掉,换成平底鞋,反正林浅也不矮,换双高一点的高跟鞋,肯定会比穿高跟鞋要舒服一些,只是林浅不肯,觉得穿婚纱就应该穿高跟鞋,又想到这穿一会儿,应该不会站很长时间,就一直不愿意换。

    现在林浅算是吃到苦头了,什么叫做占不了多久,她都快站了四五个钟头了。

    从四点多就下来,在大门口站着,等到婚礼仪式开始,再到扔捧花,再到敬酒,全程就没有歇过,真的是太劳累了,还好这人生中也就这么一天。

    不然的话,她肯定要死的。

    其实林浅没想到的是,季寒川家的亲戚竟然这么多,估计大部分还都不是亲戚,全都是一些来凑热闹的商界人士,毕竟这季家名流,想要来凑凑热闹的,多得是。

    看林浅的脸色不好,季寒川不由担心的问了一句,“浅浅,是不是不舒服”

    “没,没事。”林浅哪里肯说自己的脚疼死了,毕竟这鞋子之前季寒川是说过换成平底鞋的,只是林浅自己不肯把了,现在完全就是自讨苦吃。

    见林浅不肯说,季寒川哪里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微微眯起眸子,到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只是等到敬完这桌酒,就跟身边的人说了一声,随后还没等林浅反应过来,人就被季寒川拦腰抱起,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就被抱了出去。

    林浅吓了一跳,全程都是懵逼状态,没想到季寒川竟然会突然把自己抱走,她愣住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离开了宴会厅,朝着另一个包厢走去。

    她一把搂住季寒川的颈脖,下意识的看向季寒川,“季寒川,你要带我去哪里,还有很多桌没敬完,你该不会是想要跑路了吧。”

    “带你去换鞋。”

    季寒川的语气里带着些宠溺和无奈,自从跟林浅在一起之后,他就习惯了这人的冒冒失失,总是会出一点什么问题,让自己去处理,所以在此之前,季寒川学会了未雨绸缪。

    果然一个温柔体贴的老公背后,必然会有一个喜欢惹事的老婆。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不闹腾了,心里头渐渐的升起了一丝暖意,她没有想到的是,季寒川竟然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劲,察觉到了自己敬酒时的难受,问自己的时候,林浅还故意不回答,就怕季寒川会说她,结果这人早就看出来了,抱着自己就出来换鞋了。

    想来,季寒川早就猜到了会是这样,一早就备好了鞋子,知道她肯定受不了的。

    想到这些,林浅声音轻轻的问了句,“季寒川,你是早就知道了么,知道我的脚受不了,所以早就把鞋子备好了。”

    “不然呢,你从来都不喜欢穿高跟鞋,今天结婚却硬是要穿,不会穿高跟鞋的人,自然是难受的很,看你走路就知道了,行了,我们先换完,把剩下的给酒桌给敬完,就去休息好不好”

    季寒川进了包厢,里面没什么人,将林浅放在椅子上后,季寒川就去找了先前买好的帆布鞋,然后拿了出来,是一双白色的,婚纱比较大,就算换了鞋子,也没人看的出来,也就林浅自己作,非得穿什么高跟鞋,说是穿婚纱必须穿高跟鞋,现在难受了,吃苦的不还是自己么。

    他单膝下地,将手里的帆布鞋放在了一边,撩开林浅的长婚纱,准备把高跟鞋拿下来的时候,才发现林浅的脚后跟,已经是破了皮,有些血红色的,这穿不惯高跟鞋的人,把自己的脚穿成这样,也是正常的事情,而且新鞋子通常都磨脚,这对于林浅来说,根本就是在受罪、

    看的季寒川的心里头都有些难受了起来,要不是今天大婚,还有那么多桌的酒要敬,依照季寒川喜欢林浅的性子,早就把人给带回去休息了,哪里还会在这里受苦,这脚都被弄成了这样。

    以往的林浅最是怕疼,一点点小痛,都要在自己面前叫唤的,今天倒是硬撑了好一会儿,自己问起都不肯说,估计要是他不在意的话,林浅能一直痛到回酒店房间。

    想到这,季寒川哪里还能忍得住不心疼,将一双高跟鞋全都脱了下来,又去拿了创口贴出来,幸好的是,这些他全都想到了,只是如今看到,依旧还是心疼的很。

    见季寒川连创口贴都准备了,林浅的心里暖暖的,这脚后跟虽然疼,但是一想到季寒川,她竟然觉得不疼了,原来有这么个人疼着自己,竟然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情,这让林浅笑了出来。

    季寒川贴好创口贴,准备跟林浅穿鞋子的时候,就听到她在那笑,不有抬起,结果就看到林浅盯着自己,眼睛亮晶晶的,样子可爱的很。

    看到这个样子的林浅,通常会让季寒川想到猫这种生物,他不由也笑了起来,“干嘛看着我傻笑。”

    “就觉得好像自己很幸福,”林浅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甜言蜜语,在季寒川的面前,他不需要藏着什么,“我觉得能够嫁给你,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情,老公,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好呢。”

    听到林浅喊自己老公,季寒川倒是颇为受用,不由莞尔,“那就好好待在老公的身边。”

    说完话,季寒川就把鞋子给林浅穿上了、。

    换上了平底鞋,踩在平地上,就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感,就像是全世界都对自己友好了一般,棉花糖一样的地,舒舒服服的,让林浅都想要蹦几下了。

    果然高跟鞋那种美好的事物,还是不属于自己的,毕竟这玩意,看着好看,实际上就是美丽的利器,她一把搂住季寒川的颈脖,感慨了几分,“老公,你说怎么会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穿高跟鞋,我觉得这玩意简直就是毒药啊穿着一天都不累么,我看你们娱乐圈里的女明星,那些恨铁高穿的,真的是我佩服了。”

    “都是为了生活,或许她们也早就习惯了。、”季寒川顺从的搂过林浅,声音温和。

    女孩子喜欢穿高跟鞋,一方面是因为高跟鞋,确实是美丽的,虽然受苦,可是却能展现出女性独有的美感来,而且穿着高跟鞋的女孩子,大概都会比较自信吧,有些东西,是平底鞋无法带来的。

    不过对于林浅,平底鞋带给她的幸福感,是远远超过高跟鞋的。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主动踮起脚尖,亲了一口他,“其实早就想这么做了,在你跟我说那番话的时候,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我太感动了,才会说那些让你无语的话,破坏了气氛,因为我怕我会哭出来。”

    她说话的时候,声音小小的,眼睛亮亮的,圆滚滚的眼珠子,漆黑发亮,漂亮的很。

    原来,林浅都明白,而不是不解风情。

    季寒川的目光深邃了几分,抱着人转了个身,径直将人壁咚在了墙壁上,加深了这个吻。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