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65.心里头没点B数?(一更)

665.心里头没点B数?(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知道等这一天,季老太太都等了多久了,从季寒川进入娱乐圈开始,季老太太的年纪就不小了,整天的想着什么时候能够看到季寒川结婚的这天,可是这小子不争气,每次说起这个事情,就开始各种的不回家。

    这虽然想要季寒川结婚吧,可总不能让儿子不回家吧,本来一年到头,就没能见到几次儿子,现在要是为了结婚的事情,让儿子都不愿意回家了,这也不是季老太太想要的。

    于是乎,这又想要让季寒川去结婚的心思越来越浓烈,可又是只敢在心底里想想,不敢真的去跟季寒川说,就怕自己这儿子,就真的不肯回家看看他们了。

    这样的日子,过的季老太太是每晚都难以入睡,而到了现在,她终于等到了儿子要结婚的消息,这又如何不让季老太太高兴了,她怕是笑的都要合不拢嘴了。

    一个劲的握着季寒川的手,这眼泪都高兴的抑制不住了。

    见到母亲如此,季寒川的内心也多了些愧疚,只是之前他也有自己的原因,想要娶林浅,可是对于他而言,能够喜欢上一个人已经很不容易,他只想要慢慢的来,让林浅慢慢的喜欢上自己。

    听到母亲的话,季寒川点着头,语气里倒多了几分郑重其事,“妈,我会的,我一定会好好对待浅浅的,就像是您说的,能够娶到她,是我前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知道你之前一直都在等着我结婚,可是你想想,如果我早点跟一个人随随便便的结婚了,可能我就遇不到浅浅了,大概缘分就是如此,时间地点人物,都会早早的安排好,绝对不会落下一个。”

    “是,你说的是,”季老太太是真的高兴,吸了吸鼻子,又开始笑的合不拢嘴,推了一把季寒川,“快点去接你媳妇和你未来岳母,总不能让人自己打车过来,我们家的礼数得最好,知道么,快去吧。”

    季寒川应了一声,随后道:“等会儿人来了,妈你”

    “放心吧,我这心里头都有数,我喜欢浅浅还来不及,自然不会像其他的婆婆一般,跟浅浅的妈较劲。”之所以季寒川有这个犹豫。

    是因为之前宋秀秀嫁到季家来的时候,季老太太那时候大概也是还年轻,对自己这大儿子,还是喜欢的很的,于是这宋秀秀嫁进来的时候,季老太太多少给了些下马威。

    倒不是说不喜欢宋秀秀,只是这婆媳自古都会有些不对付在那。

    所以现在林妈也要过来,季寒川生怕自己母亲跟之前一般,现在听她这么说,倒也是放了心。

    不过也是,人在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很多想法都会改变,年纪越来越大,可能想的东西就越来越不一样,跟几十年前的自己,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跟季老太太说过之后,季寒川才放心的离开,又跟照顾着两位老人的护工,还有家里头的佣人交代了一声,才放心的离开。

    穿过走廊,就看到一声白袍的季薄荷走过来。

    看到季寒川要走的样子,季薄荷不由挑眉,“怎么,你要走了”

    “浅浅她妈妈过来了,我现在过去接人,说是要来看看爸妈,”季寒川回了一句,随后看向季薄荷,“你这都快要结婚的人了,还在医院里兢兢业业的,准备什么时候开始休假。”

    季薄荷笑,“救死扶伤的事情,哪里还敢提休假,我倒是觉得这样也挺好的,等到结婚前两天我在休息吧,现在医院的人手不够,我也不放心就这么休息了。”

    医生和其他的职位不一样,做了医生,休息的时间自然就少了。

    说到这,季薄荷顿了顿,又朝季寒川笑了起来,“不过要说你这速度要快起来,又挺快的,前天求了婚,今天就双方见家长了,怎么样,我要不要在酒店定一桌,让人都到场,吃顿饭也好。”

    “行,你安排一下,我先过去接人。”

    季寒川心里头还惦记着林浅和林妈,没跟季薄荷多聊几句,就直接离开了。

    出了医院之后,季寒川就开车一路到了自己家的楼下,直接打了个电话给林浅,不过五六分钟的功夫,就看到林浅和林妈朝他车子的方向走过来。

    因为有林妈在的缘故,所以季寒川看到两人的时候,就直接下了车,然后等两人凑近了,第一时间打开了后座的车门,等林妈和林浅坐进去之后,才到了驾驶位上。

    俨然就像是个司机一般。

    听到季寒川叫自己,看着这帅小伙第二次见面,就要变成了自己的女婿,这丈母娘看女婿,肯定是越看越喜欢的,林妈这心情好得不行,嘴上都跟笑出花来了一般,“寒川啊,你这手脚够快的,这么快就让浅浅同意嫁给你了,昨天浅浅的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还在跟她小姑她们打麻将,好家伙这通电话把我给吓得,整个人都蒙了。”

    季寒川莞尔,“我们在一起认识到现在,也有三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到了我这年纪,阿姨您也该明白,就很想要成家,之前没遇到浅浅还没想过这方面,可遇上了以后,就天天的盼着。”

    “现在总算是让你盼到了,”说到这里,林妈又开始叹了口气,“养了这么大的猪,终于要去拱别人家的白菜了,说起来,我还有点舍不得的。”

    “”林浅有些无语,“妈,谁是猪,谁是白菜,你把话给我说清楚,我现在都减肥成功了,你怎么还这么埋汰我。”

    林妈瞅了她一眼,“我埋汰你是因为你是我女儿,不然我才懒得埋汰你,更何况你自己看看你的样子,再看看寒川的模样,谁是猪谁是白菜,难不成你心里头还没点逼数”

    林浅,“”

    这是亲生的妈妈么,刚刚在楼上的时候,还各种煽情,对自己说话都是嘘寒问暖的,结果季寒川已到场,这就完全变了,不,这一点不是自己的妈妈,一定不会是的,要真是的,那她也太惨了。

    嘤嘤嘤。

    看着自己母亲这番,林浅忍不住道:“妈,你别忘了,哥长得像爸爸,而我长得可是像你啊。”

    听到林浅的话,林妈只是悠悠道:“你自己说说看,你除了一个性别像我,还继承了我哪点的优良传统,连这个情商和智商都没有继承我的,但凡你聪明点,我估计你和寒川,也不至于谈三年的恋爱。”

    要知道,当初林妈和林父两个人,可是谈了一礼拜的恋爱,然后林妈想要嫁林父,可是喜欢林父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现在这恋爱谈着谈着,多数都有黄的时候,这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林妈后来就想着,可是生米先煮成熟饭,先嫁给林父再说,一旦拿了那个小本本,再多人喜欢林父都是白搭,这才有了林深,后面又有了林浅。

    不过这一切,虽然说都是林妈在筹划着,可是林父起到了一个暗箱操作,他也聪明,早就知道了自己媳妇这么想的,本身就想着娶林妈,索性就顺水推舟了。

    这倒是成了一段佳话。

    听到林妈这颇为骄傲的话,林浅却是没有一句话好说,因为就像是林妈说的,要是自己聪明点,她真的不至于跟季寒川蹉跎掉这三年的时间,估计现在孩子都跟夏暖星家的小阿哥一样大了。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唏嘘。

    不过笨能怪自己么,要是季寒川聪明点,把自己拐上床,让她带了球,她也是会嫁给季寒川的好么,没毛病,其实最笨的应该是季寒川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