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喊老公(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照片她保存了。

    本来是准备发到朋友圈的,只是在编辑好文字的时候,却又给停了下来,林浅有些犹豫了起来,自己要是直接发的话,万一季寒川没有打算公布两个人的婚讯,那岂不是很尴尬

    想到这个,林浅就有些犹疑了,这种事情应该还是两个人商量一下比较好,毕竟季寒川是公众人物,也不知道这个消息自己公布出去要不要紧,要时季寒川不是明星,林浅也就无所谓了,可偏偏对方是明星。

    这种事情,只能让林浅委屈点了。

    看着这张照片,林浅倒是有些惆怅了起来,因为难得拍了一张这么美美哒的照片,然后想要秀一下戒指,结果发现,自己现在压根不能秀,因为季寒川的个人原因,她可能只能委屈一点了,嘤嘤嘤。

    林浅颇为惆怅。

    连衣服都忘记穿了,就在那看着手机动也不动的,结果还没等反应过来,自己就被拦腰抱起了,她吓得手机都掉到了床上,自己此刻一丝不挂的,就被人横抱了起来。

    她下意识的看向了抱着自己的男人,一抬眸看到的就是一张人神共愤的脸,林浅的脸刹那就开始爆红了,“季寒川,你放我下来。”

    “不放,”季寒川放完了水出来,结果看林浅一动不动的,就知道这人完全就是在神游,要是让她自己在那磨蹭磨蹭,这早上都能变成晚上了,他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你从头到尾我都看过了,还有哪里是不能让我看的”

    这话说的。

    让季寒川都有点被自己感动,终于可以对着林浅,说出这番话来了,正大光明的说出来,一想到之前,自己想要说着话的时候,结果都是不敢说,毕竟这话依照当时自己的身份说起来,完全就没有任何站得住脚的。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两个人都快要结婚了,昨晚上也差不多了,这日子过的,都让季寒川有些想要飘了。

    只是现在对着林浅说话的时候,却还是要端着,毕竟太得意忘形了,还是不太好的,要互相习惯一下。

    大概谈恋爱的人,都会想要给对方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即使两个人认识很久了,但是那时候两个人,都没有在一起,跟现在在一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点还是需要装着一下的。

    这些想法。

    林浅自然不知道,只是听到了季寒川的话,脸顿时红了起来,这人说怎么这么让人羞涩了现在,加上林浅没穿衣服,根本就跟季寒川凶不起来,只能让他抱着自己进了浴室。

    浴缸里已经放满了水,满是一池的泡泡水,这多少减掉了一些林浅的尴尬,等做到了浴缸里,身子就被掩盖住了,这样季寒川也就看不到了。

    咳咳。

    虽然这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但是林浅还是觉得两个人太赤裸裸的见面,显得有些让人小尴尬,她抿了抿唇,抬眸有些无辜的眼睛对上季寒川,小声道:“你还不出去么”

    “你自己可以”季寒川挑了挑眉,眼底含了笑意,缓缓回了一句,他自然知道其实林浅是不好意思,才让自己出去的,只是难得看到林浅这般,这让季寒川如何不起到一点逗弄的想法呢。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的脸瞬间通红,一路红到了耳朵根,也不知道是自己的脸皮子越来越薄了,还是这浴缸里的热水太热了,所以让林浅红的都觉得脸发烫的厉害。

    看林浅这模样,季寒川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不错了,反正难得看到自己的未来媳妇如此,能多看一会儿也不错,再想到昨晚上她的狂热,还真的就像是两个人一般,让季寒川都有些忍俊不禁了起来。

    她咬了咬唇,看向季寒川的模样,多了几分娇嗔,“我自己当然可以,过两天还能大战三百回合。”

    林浅这人,也就是说话嘴贫,真材实料没什么的,顶多就是喝醉了酒,可能还能上头,可真的要季寒川认真起来的话,那可就不一样了,估计林浅会脸红到极致。

    想想就让人有些忍俊不禁了起来。

    “哦大战三百回合”季寒川的笑意更浓厚了一些,问了句,“那要不要现在就跟我大战三百回合,我可以让你两百个会合,我们在剩下的一百个回合里定输赢,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听到这话,林浅的这脸,是真的红的不能在红了,这人说的完全就是流氓话,她啐了一口,“你快出去,你再不出去,我真的不用吃早饭了,饿死我算了。”

    看林浅是真的要被逗弄的不行了,季寒川才没了逗弄的想法,估计自己再说下去,林浅是真的不用吃早饭了,这自然还是吃早饭重要。

    季寒川起了身,看向林浅小小的一团,整个人都缩进了浴缸里,目光里温柔了些许,“先洗把,我去外面把早饭再热一下,洗完了就出来,要是觉得累,不想动,就喊老公,我进来抱你。”

    说完话,季寒川嘱咐完就直接走了。

    而林浅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却是老公那两个字。

    现在这个社会,叫老公都是常态的事情,不是说只有结了婚的人才能叫,普通情侣在一起没多久,叫老公的就比比皆是,现在这样自然也是正常,只是想到以后叫季寒川老公,林浅这个少女心,突然就爆棚了。

    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

    之前这么幸福的时候,还是在乡下的时候,季寒川开着车来找自己,然后抱着她,跟她说,他喜欢她,那一刻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交织在心头,而这一次的幸福却是洋溢出来了一般。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种人,会让人只想到他的时候,就能不自觉得的笑出来,就像是现在这样一般。

    以后,她就会跟季寒川结婚,然后生宝宝,会跟夏暖星一样幸福

    天哪

    这件事情光这么想想,都觉得幸福的不行,林浅真的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好运气,都用在了季寒川的身上,遇到他开始,她的运气简直就是好到爆棚。

    大概缘分就是这么简单,遇到了的那一刻,就真的是遇到了。

    在浴缸里,林浅没有泡多久,泡在里面的时候,觉得浑身的毛孔都舒展开来了一般,舒服的很,她微微眯起眸子,要不是肚子饿的话,估计不会这么快的就出来。

    重新用花洒冲洗了一下,身上的酸痛减缓了许多,到镜子前准备洗漱的时候,林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白嫩的肌肤上满是痕迹,脸顿时红了起来。

    她下意识的伸出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前,然后脑海里就浮现出了,那些限制级的画面,真的是完全不敢想象,那个放开了的人,竟然会是自己,到最后回忆起来的越多,林浅就觉得自己越是大胆。

    真的就是完全不敢回首的一晚。

    不过确实,这一晚过后,就连林浅都觉得,自己跟季寒川好像感情发生了一点变化,这种变化很奇妙,以往两人交谈还有些小心翼翼的那般,可现在完全就是要多亲密就有多亲密,那唯一的一点隔阂都完全消失了,剩下的就是对季寒川满满的喜欢。

    收起这春心荡漾的心思,林浅赶紧洗漱完,然后就套了一件衣服出去了,一到客厅里,就看到季寒川拿着两杯牛奶走出来,一抬眸刚好看到林浅走出来,顺势一笑,如同百花齐放。

    哎呀

    季寒川简直帅到外婆家了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