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37.七年更换一次细胞(一更)

637.七年更换一次细胞(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洗完手。

    季寒川抬眸看了一眼,就看到林浅一直盯着自己看,那样子就跟只猫没区别,眨巴眨巴着眼睛,看起来都快要被萌化了。

    林浅的属性就是呆萌,做事情也是呆萌呆萌的,现在的模样更显呆萌,反正怎么看着,季寒川怎么觉得顺眼,拿过纸巾给自己的手擦干后,又给林浅的手擦干。

    就像是父亲对女儿一般的慈爱,季寒川拿过护手霜,给自己抹了点后,就开始给林浅抹,这种动作不知道为什么,由季寒川做起来,林浅就是觉得好温馨。

    温馨到,林浅忍不住抬起脸,然后踮起脚尖,亲了一口季寒川的脸。

    莫名的被亲了一口,脸上还有些湿润润的,季寒川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入眼的就是林浅有些小可爱一般的看着季寒川,眼底里还有些不好意思,这是她第一次主动亲季寒川。

    两个人谈恋爱了也谈了一段时间了,可是林浅每次都觉得很羞涩,看出林浅对自己的羞涩,所以季寒川会主动吻林浅的次数,也不算是很多。

    加上这段时间,季老先生出了事情,这都让季寒川做事情可能会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只是现在莫名被林浅主动亲了一下,而林浅看着自己的眼睛,也是亮亮的,一时之间让季寒川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来。

    他的目光转变灼热,微微眯起眸子,随后将人一把拉向自己,右手拦住了林浅的腰肢,迫使对方靠近自己,那种霸道的气息传来,让林浅有一瞬间感觉到窒息,她睁大了眼睛看向季寒川,下意识的咬住了唇。

    自己只是吻了一下季寒川,这人的目光怎么有种巴不得要吃了自己的感觉

    林浅觉得自己的身子都要不自觉的软化了,这真的是太羞涩了,可是靠在季寒川的怀里,她没有半点想要抗拒的意思,只是推着他的胸膛,到最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吻上的。

    她只觉得季寒川的气息过于猛烈,像是要将她生吞活剥一般,她被死死的抵在了洗手台前,整个人都有些滚烫了起来,林浅觉得自己真的是要疯了,而眼前的男人,更像是想要将她嵌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

    或许季寒川确实就是有这么个想法,把林浅融到自己的体内,将她整个都变成自己,和自己拥有共同的血液,两个人在此共生。

    这个吻,林浅不知道持续了多久,直到她感觉到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被季寒川松开,重新得到新鲜空气的感觉传来,让林浅有些无力的瘫软在季寒川的肩头,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看林浅接吻,傻到都不知道呼吸,这让季寒川有些哭笑不得,随即想到眼前的女孩子,是空白一片的,就像是一张白纸一般,而自己是她的第一个对象,第一个可以在这张白纸上,肆意涂抹的男人。

    想到这,季寒川的心又像是多了些温度,更是想要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放到了林浅的面前来,h这种冲动都开始变得强烈了起来。

    林浅呼吸了好一会儿,最后有些委屈了起来,趴在季寒川的肩膀上,声音弱弱的,“你怎么突然吻我”

    “吻自己女朋友,需要原因么”季寒川似笑非笑的回了一句,只觉得林浅说的话也好笑。

    问自己女朋友当然不需要原因,但是突然吻自己的女朋友,还不通知一声,这不是要吓到自己的女朋友么,林浅在内心默默的吐槽这。

    不过这话他肯定不会在季寒川的面前说出来,趴在季寒川的身上,好一会儿才呼吸过来,突然就觉得活着真好、

    两人出了洗手间,季寒川将她一把横抱起,现在的林浅已经恢复到了一百斤的状态,依照她的身高体重,这样倒显得身材也精致了几分,等季寒川抱着人进了他自己的房间后,林浅有些急了,下意识的看向季寒川。

    “怎么去你的房间”

    “陪我待会儿。”季寒川只是淡淡的留下了一句,然后就抱着林浅进了房间,一直到房间里的沙发上,才把人给报下来。

    林浅坐在沙发上的第一刻,下意识的抱住了一个抱枕,然后懵懵懂懂的看向季寒川,而季寒川见她这个样子,又觉得好笑,变自然的将人搂过。

    这一刻。

    只觉得时间静止的很。

    林浅躺在季寒川的肩头,几乎可以感觉到他的心跳声,还有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的肌肤上,有一种说不出的温馨。

    她也有些安静了下来,其实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并不说需要做什么,有时候只是这么简单的坐着,可能只是这么简单的抱在一起,都会感觉到平静的幸福。

    林浅很愿意这么跟季寒川待在一块,她本来就是比较宅的人,没有什么朋友,而类似的朋友,像是夏暖星已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跟自己待在一起的时间肯定就少了,另一个程帅的话,也是要工作的人,能够聚在一起更是少之又少,再说起别的朋友,关系也就一般。

    不然的话,自己的朋友圈,肯定是不会有那么多羡慕嫉妒恨自己,能够跟季寒川在一起的人。

    可以说起来,自己身边可能陪伴自己最长时间的人,就是季寒川,她也早就习惯了跟季寒川在一起生活,甚至还觉得就这么在一起挺好的。

    林浅真的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一旦习惯了跟一个人待在一起,就不会想要去换,如果哪一天季寒川要跟她分手的话,可能林浅会傻乎乎的答应,觉得失恋而已没什么的。

    可是等到一个人的时候,有时候做起什么事情来,一想到了季寒川,林浅觉得自己肯定会哭,她才没那么坚强,在林浅的内心深处,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

    想到这些。

    林浅突然有些害怕,伸出手抱住了季寒川的颈脖,然后小声的问了句,“季寒川,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你会不会就跟我分手了,我知道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肯定会很难受的,可是如果你要跟我分手的话,你就让我彻底死心,别让我抱有一丝丝觉得还能挽回的希望,这样可能我会死心一点。”

    要是让林浅哪怕是感觉到一点希望的话,林浅觉得自己都会在季寒川的面前变得不像是自己,她真的没有表面看起来的这么坚强,她了解自己。

    听到林浅突然来这么一句话,季寒川倒是有些哭笑不得,他摸了摸她的脑袋,声音温和了些许,“一天到晚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你的如果根本就不成立,第一我不会不爱你,所以也就不会有后面的分手,更没有所谓的让你彻底死心之类的,明白么”

    “你别哄我了,爱情这种东西我有学过,就是多巴胺在作祟,你现在是爱我,等到以后你不爱我了,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细胞七年更换一次,等到七年以后,你就是另一个季寒川,你要爱上别的人,也不是没可能。”林浅在这时候,倒像是个学霸。

    季寒川见林浅把脑子用在这个上面,完全的无奈了,他握住了林浅的手,依旧还是道:“对于你,我永远都有多巴胺,还有你说的细胞七年更换,那么我就七年后再爱你七年,七年后再爱你七年,我年纪这么大,已经没有几个七年好爱你了,所以我不爱你的假设,根本就不成立。”

    在季寒川看来,自己能够爱上一个人,已经算是奇迹,像三十多年,自己的生命里,却只有林浅出现的痕迹,就可以证明他能爱上一个人,有多么的困难。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