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35.有钱任性(三更)

635.有钱任性(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听到季寒川的话,经纪人下意识的看了他一眼,只见季寒川的模样一本正经的,一看就不是在开玩笑,他还真的是想要淡出娱乐圈

    一想到这个,经纪人傻眼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季寒川不拍电视剧啊,自己这做季寒川的经纪人容易么,好不容易到了现在这样的地位,先前已经不经过他的同意,就公布了恋情。

    这一公布之后,整个微博都是在轰动的,作为季寒川的粉丝那叫一个多,现在男神表示自己有女朋友了,这种感觉就是,这个男人已经名草有主了,一想到这,这娱乐圈里一下子就哭倒了一片。

    现在公布恋情的事情,好不容易安定下去一点,经纪人就接到了季寒川的电话,说是要买钻戒,这个人都开始慌兮兮了,等一问,果然是要结婚的意思,这让经纪人是真的欲哭无泪。

    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小心脏受到了太多的惊吓了。

    本来到了这个时代,其实季寒川真的要成家立业,他也不好说些什么,反正这个社会,不像之前,一旦公布了恋情,就会没有粉丝什么的,不过估计季寒川也不会在意这些,毕竟人家财大气粗,就像是季寒川自己说的,公司的股份,投资的项目,等等这些算起来来,岂止是够季寒川生活了,就怕是跑去澳门赌个好几次,输了也不要紧。

    要知道这季家就是个招牌,这全国的公司几乎都是数不胜数,在帝都俨然就是跃升进入了龙头老大。

    还有就是自己现在所在的天娱,这是lk旗下的娱乐公司,说是说季薄凉弄的,其实是季寒川花钱投资的,两人一起搞起来的公司。

    季寒川真的不要接剧的话,他作为经纪人,一句话都说不留奥。

    只是要是季寒川真要退出娱乐圈。

    经纪人觉得,这个娱乐圈真的是要变天啊。

    当即,他就一副苦相,“寒川啊,有事情好商量,你不是一直都喜欢这行么,不然也不会放着家里头的公司不继承,反而到娱乐圈里来吃苦了对不对”

    “这个拿下出来,”季寒川点了点一只钻戒,等营业员那出来之后,他拿在手里仔细端详着,然后随口回了一句经纪人,“以前是喜欢这行,喜欢演戏,不过现在遇到了浅浅,她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要是为了演戏,缺少了陪浅浅的日子,那我还演什么。”

    看季寒川说话,那叫一个轻描淡写,这人估计是真的喜欢惨了林浅,不然怎么可能会轻而易举的就把自己坚持了这么多年,甚至于为了出来拍戏,还跟自己家里人差点就脱离了关系呢,结果现在,为了林浅,他又能够轻而易举的放弃这件他一直以来都热衷的事情,说起还真的是让经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说到这,季寒川将戒指推到了经纪人的手里,皱着眉头问:“这枚好看么,其实我觉得这些钻戒都差不多样子,只是纯粹度和切割手法的不同,要不直接选一枚最贵的”

    “”经纪人有些想要哭,自己还在说工作上的事情,这人完全都不给自己机会说这些,真是让人忧伤啊,可是他却不敢去说什么,只能垂头丧气的回了一句,“你喜欢就好,反正有钱任性。”

    看经纪人这样,季寒川这才有精力用余光看了他一眼,然后淡淡道:“又不是说不拍剧了,只是一年里面规定产量,反正等我求婚成功了,这段时间之后,你别给我安排乱七八糟的事情,不然安排了,我也不会去的。”

    经纪人,“”

    别人家的艺人,都是由经纪人说了算的,而他家的,完全就是他听季寒川的,至于别的,他就呵呵吧,反正工资说起来都是季寒川发的,他能不听么。

    季寒川看了半天,到最后还是挑选了一枚二十几万的钻戒,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枚钻戒先凑合的给林浅带着,要是不喜欢就多买几枚,以后让林浅换着带,方便搭配衣服。

    呵呵哒。

    这样的财大气粗,经纪人不由感慨了一句,果然还是做女人好啊,要是可以的话,他最好也做个女的,只要眼光好,会挑就行,但凡找到季寒川这样的男人,自己岂不是一辈子都美滋滋

    选好了钻戒,季寒川小心翼翼的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然后才出了商场,也没管经纪人,直接开车就回去了。

    算了算时间,现在到家估计也要个四点多了,在等做个饭的话,恐怕也要点时间了,必须要早点回去,不然的话林浅容易饿。

    本来中午的饭菜就是冷的。

    等林浅起来热了饭菜后,估计口感也没有刚做出来好吃了。

    季寒川心里头惦记着给林浅做饭,而口袋里的戒指盒,倒是让他有种说不出的紧张感来,当然他不准备这么快就求婚,至少得再过个两三天,试探一下林浅的口风。

    不过戒指都卖了,希望到最后还是能够用到上面。

    这么想着,很快季寒川就到了家。

    停好车走进去后,乘坐着电梯直接就上了楼,到家门口,他站住了身子,没有立即拿出房卡去将门打开,而是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或许是因为刚挑选完戒指,所以这个内心多少还是有些紧张,他深深的呼吸了一下,调整了一下情绪之后,才慢悠悠的拿出房卡,将门打开。

    门内。

    飘出了一些饭香味。

    季寒川愣了愣,走进去换了鞋子后,就直接往厨房走去,结果就看到林浅在那对着鸡翅就是一顿乱砍,旁边放着的菜都乱七八糟的,看样子是出去过了。

    厨房里烟雾缭绕,看都看不清楚。

    一见林浅那样,季寒川就有些哭笑不得,随后脱了外套,挽起了衬衫的袖口,裸露出精壮的手臂,就朝着里面走了进去,温柔的拿过林浅手里的刀,说了句,“我来吧。”

    本来想要娶林浅,就没指望过她给自己做饭,女孩子娶回家肯定是拿来宠着的,又不是拿来当保姆。

    突然听到季寒川的声音,林浅吓了一跳,她切鸡翅的时候,实在是太过于专注,特别是这个鸡翅,怎么切都不听自己的使唤。

    这会儿见刀也被季寒川拿走了,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这个”

    “这些鸡翅你买回来还是冰冻的,自然会比较难切,你是想要做可乐鸡翅么用水化开,再划两痕就行了,这样的十字,”季寒川将鸡翅重新洗了一遍,过完水之后,才开始拿着刀,轻而易举的化出了十字,随意的丢到了一旁的盘子里,动作非常的娴熟,随后看了旁边的林浅一眼,声音温柔了几分,“怎么突然想到自己做饭了”

    林浅有些尴尬的笑,“没事,就是突然心血来潮了罢了,不过可能你的手很听话,我的手她比较有自己的想法。”

    本来是想着体现一下自己的贤惠,毕竟季寒川在外面也挺辛苦的,估计刚从医院里回来,想着他的心情不是很好,就想着不要麻烦他做饭了,等回来了就有好吃的,一向就是多么美滋滋的事情啊。

    说一出就是一出,林浅就去楼下买了菜,结果回来后,什么都做不好,完全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在家里头,林妈林父都是会做饭的主,甚至于林深都会做,而她身为小幺,又是女孩子,自然是被宠着的类型。

    等遇见了季寒川开始,到现在的话,林浅也从来没有下厨过,都是季寒川做的,甚至于连吃完后洗碗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题外话------

    四更十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