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33.要不要求婚(一更)

633.要不要求婚(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浅的担忧,显然就是在自己给自己找事情做。

    要知道季寒川这么优秀的一个人,现在年纪也不算小了,好不容易等到林浅,怎么可能会不想要结婚,也就林浅还在那乱七八糟的想着。

    看到林浅发的,夏暖星有些无语,只能回了一句,你要什么能量,一对戒指两百块的事情,你都干得出来,还是说这些年你在季寒川那边当助理,人家不给你发工资

    要是换做她是季寒川,估计都要寒心了,这人也实在是太小气了。

    林浅有些不好意思了,然后回道:那不一样,那是我用汗血辛苦换来的,而且都已经花在了美食还有衣服上了,最近我虽然少吃了,可是女孩子一旦爱美了,自然是要开始化妆啊,包养啊,你看我比季寒川小十十几岁,可是人家看起来在我旁边,一点都不显老,嫉妒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求婚,其实戒指多少钱,什么款式,都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真的想好了么跟季寒川结婚这件事情,不是你一时兴起就可以去做的,结了婚后,跟现在的生活状态会完全的不同,你能明白么

    一直在沉默的程帅,这个时候发了一段话出来,其实对于爱情,她也是懵懵懂懂的,但是程帅这个人思想会比较偏成熟,很多时候都会比较有自己的想法。

    不然的话,在面对苏瑾遇的攻势情况下,可能就不会这么的淡定了。

    虽然苏瑾遇风流史很多,可架不住他这个人的家境,而且即使他在如何,从小的教养是不会骗人的,这就导致了,苏瑾遇的身上,会有一种特殊的气质。

    看到程帅说的,夏暖星也赞同,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这个决定是程程做的,我绝对不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可这话是浅浅你说的,你从小就性子糊涂,很多事情自己都没有想好要不要做,就风风火火的去做了,之前上帝都的时候,你也是因为我报考了这个学校,所以你才来读的这个学校,其实你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学校这个专业,到底适不适合你,现在反正都已经快要毕业了,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但是结婚是人生大事,我也觉得你应该考虑清楚,到底是真的要跟季寒川结婚,还是因为家里面的原因。

    其实夏暖星更担心的,是林浅求了婚后,等季寒川答应了,又开始不想结婚了,或是各种各样的原因,因为没有想清楚,所以会在那里纠结,而这样的态度,只会伤害到季寒川。

    对于季寒川来说,恐怕想要娶林浅,是他一直都想做的事情吧。

    见两个好友都这么说,本来林浅想要求婚的欲望又开始淡了下来,倒不是说不想求了,而是要在考虑一下,关闭了微信,翻出淘宝的时候,林浅想了想还是订了一对对戒,价格不高,就算买回来,没人带也不吃亏。

    然后林浅就开始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林浅的思考很简单,就是在想嫁给季寒川有什么好处,不嫁给季寒川又有什么坏处,而且她们两个的状态,应不应该结婚。

    其实林浅觉得自己脑子真的不聪明,也不灵光,根本不明白季寒川这么优秀的人,到底喜欢她哪里,完全就是感觉,从天上掉下来了馅饼一般。

    这让林浅到现在还晕乎乎的。

    不过她想,季寒川应该是真的喜欢她,不然的话,能图她点什么呢,像她这样,要钱没钱,要长相没长相,之前的话,还要身材没身材的,脾气性格也不算好。

    而且季寒川还喜欢了自己这么久,不由的,林浅就想到了林妈说的一句话,那就是这人估计是年纪轻轻就眼瞎了。

    翻来覆去的。

    林浅有些睡不着了。

    求婚是想要求的,至少是这一刻挺想要求婚的,但是吧,要是季寒川拒绝了自己,那是不是挺尴尬的就算自己不怕尴尬,她应该也不会会后悔跟季寒川求婚吧。

    再想想。

    如果求婚成功了,自己跟季寒川结婚了,然后婚礼上,季寒川穿着黑色的西服,在地毯上的那头等待自己,花瓣洒下,她穿着洁白的婚纱

    那个画面突然就在脑海里起来了,也不知道怎么的,林浅想要结婚的欲望又强烈了一点,到最后也索性没想要不要求婚的事情,直接脑海里开始幻想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样的,然后直接就睡过去了。

    等第二天。

    林浅估计是昨天太晚睡了,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她顾不得洗漱,就直接冲了出去,就看到餐桌上放着的纸条。

    她拿在手上看了一眼,是季寒川写的,说是先去医院了,中午的饭让她自己在微波炉里热一热。

    见季寒川离开,林浅抓了一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突然有些挫败感,自己好像在季寒川有事情的时候,真的是一点忙都帮不到,这还不说,还在给季寒川惹麻烦,这么一想,林浅有些觉得自己挺不是人的。

    不过现在季寒川都走了,林浅也只能认命的去洗手间洗漱了,估计今天季寒川有来看过自己,但是看她睡的跟头死猪一样的时候,就没叫醒自己,直接自己走人了。

    洗漱过后,林浅去厨房里热了季寒川做的饭菜,等搬到餐桌上之后,一边吃着饭,一边又开始考虑起了,昨晚上跟夏暖星她们说的事。

    林浅想了想。

    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到家里。

    那边接的很快,最近几年,林妈妈的身体不算太好,加上林父自己还能赚钱,所以就让林妈在家里头休息了,估计现在可能正在客厅里看电视剧,接到女儿电话的时候,那响亮的嗓门就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浅浅怎么了,突然打电话回家。”

    林浅这人通常不太会打电话到家里头来,也不是说他没心没肺,就是这样的人,只有家里面打电话给林浅,这都已经习惯了。

    听到林妈的话,林浅按了免提,一边吃着饭,一边开始组织起了语言,“妈,其实是这样的,我又一件事情,有些纠结”

    “有一件事情什么事情,说吧,妈给你做主意。”

    林妈颇为爽快的就给答应下来了。

    从小到大,林浅这人就像是患有纠结症一样,选择非常的困难,所以很多事情林妈都会给一点意见,反正林浅遇事情不是找妈妈,就是找夏暖星,就像是要给自己一个选择一般。

    林浅托了托腮,然后才慢吞吞的道:“就是我和季寒川,不是在谈恋爱么,然后最近他爸爸身体不好了,好像时间不多了,然后季家是老来得子,就一直希望能够看到季寒川和我结婚,我就在想我要不要去跟季寒川说这件事情,但是我又怕季寒川不愿意,所以我很犹豫。”

    原本林浅以为,按照林妈喜欢季寒川的那点尿性,听到自己要说结婚的事情,绝对是举双手赞成的,可是没想到电话那头却沉默了下来,好一会儿才传过声音。

    “浅浅,说实话妈的确很喜欢季寒川,他年纪大,成熟稳重,工作好,家境好,长得好,又会做饭,又对你好,这样的男人,我想依照你的条件,是根本就找不到第二个的,哪怕是再优秀的女孩子,都不一定能够遇到这么优秀的季寒川,但是结婚这种事情,我觉得你还是需要好好考虑,我听你说,你是因为季家的老人,想要你结婚,所以才犹豫,我觉得这样的想法,以你现在的状态,还不适合结婚,至少说,现在是没有到结婚的那个时候的。”

    ------题外话------

    二更五点前~

    真的是这几天太累了,所以今天晚更了,明天争取把更新调过来,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