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恶化(6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难得有这样亲热的时候,季薄凉肯放过夏暖星也就奇怪了。

    他好歹也是个正常的男人,也会有正常的生理需求,特别是自己也是近几年才不吃素的,这需求比起一般的男人来说,可能还要强烈一些。

    别看季薄凉是属于那种,清心寡欲的,可夏暖星每一次跟他一块,就是被他各种的折腾,不然也不会刚开始的时候,就被伤的去了医院。

    现在才算是习惯了季薄凉,不然的话,还是要受伤。

    因为怕外面会无缘无故闯进来人,所以季薄凉直接在洗手间里,要了夏暖星一次,她的身体实在是对季薄凉太过于熟悉,事情很自然而燃,夏暖星也在其中得到了乐趣。

    本来洗个澡半个小时就搞定的事情,结果在里面却直接待了一个多小时,到最后还是夏暖星求着绕,才算是结束。

    拿过浴巾擦了身子,到了外面就换上了家居服,想到在里面的疯狂,夏暖星的脸红了起来,虽然都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可是每次做到那种事情,夏暖星都觉得自己还是跟刚开始一样的羞涩。

    而且,季薄凉在这方面,跟平日里看起来,完全是两个样子,她想想就觉得脸红心跳的。

    等夏暖星穿好衣服,季薄凉了也已经洗完澡围着浴巾出来了,见他出来,夏暖星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随手扔了一件家居服给他,等季薄凉穿好后,就把夏暖星搂在了怀里。

    难得感受一下此刻的温存,夏暖星也安安静静的靠在他的身上,体会着此刻难得的相处,真的是生了孩子之后,很多事情都会跟之前不太一样。

    有了孩子,就算家里头再有钱,夏暖星也做不到把孩子给别人带,特别是季仁林那样的,如果季衍之让季仁林带的话,肯定是会被带坏的,这几乎都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而有了孩子,跟季薄凉在一起的时间,也会被孩子被剥夺走,季薄凉本来就工作繁忙,而自己也有学业和工作,现在再加一个带孩子,本来跟季薄凉相处的时间就少,现在又要分了大部分时间给孩子。

    从孩子刚出生到现在两岁多,两人独处的机会,可以说是少之又少,想着未来的日子,夏暖星多少有些贪恋此刻独处的机会。

    小阿哥是至少要带到四岁之后的,到时候可以报班了,这样可能夏暖星才能轻松一些,然后才可以跟季薄凉多相处相处。

    可是夏暖星又会想,自己那个时候了,再过两年了,季薄凉对她还会有现在的热情么

    要知道,像季薄凉这样优秀的人,外面的女孩子是要多少有多少的,有时候季薄凉出去应酬的时候,夏暖星带着孩子在家里头,都会有些胡思乱想。

    这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只是觉得人大概都会如此,特别是男人,心里头可以爱一个人,而身体偶尔的需求,并不一定就肯定是这个爱的人了。

    外面碰到的诱惑过多,有时候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还是发生了,这些都是有可能的。

    夏暖星也不敢管得太紧,毕竟这种事情,管了也是没用的,要出轨的人肯定会出轨,自觉的人也肯定会自觉,想到这些,她又会开始有些害怕。

    见夏暖星抱着自己不说话,季薄凉将她搂在怀里,低声问了句,“又在想什么”

    “爸爸,你每天出去,只要保证回来的时候,还爱着我就好了。”夏暖星突然觉得自己的嫉妒心挺强的,还有就是占有欲,恨不得把季薄凉待在自己的身边,不让任何人接触,一旦想到,季薄凉可能会对别的女人做什么,这就让夏暖星完全接受不了。

    甚至一想起来,就会想要哭。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倒是有些哭笑不得,大概是夏暖星的年纪真的小,所以偶尔总会有一些不自信的想法冒出来,季薄凉将人带到了床边,然后将她扯开,见夏暖星低着头,看起来像是心情不太好,便用手抚摸着她的发丝,声音低低沉沉的。

    “怎么突然又开始这么想了”

    “没有,就是想要你爱我,很爱很爱我。”夏暖星上前,有投入了季薄凉的怀抱里,她说话的时候有些孩子气了起来,抱着季薄凉就不肯松手。

    见夏暖星如此粘人的模样,季薄凉的眼底没有任何的不耐,只是温声道:“刚刚我有多么爱你,难道你还感觉不出来么”

    “”夏暖星脸红了红。

    看她不说话,季薄凉又笑了起来,“夏夏,往后你再这么胡思乱想,对于你而言,并没有什么好处,你需要自我调节,我也希望你能相信我,我爱你也会管好我自己。”

    对于夏暖星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那些想法,季薄凉也多少有过了解,知道其实她们是非常的缺爱,又渴望安全感,占有欲很强。

    当然不是说年纪稍稍大一些的女孩子,这些就没有了,只是等到了一定的年纪,女孩子就会有一定的调节能力,知道该怎么去做,知道该怎么想。

    不是说季薄凉不喜欢这样的夏暖星,只是他希望夏暖星能够更开心一点,不要被无谓的事情锁打扰到。

    夏暖星嗯了一声,其实自己也就是乱想,可能是一个人带孩子带久了,事情也就想得多起来。

    她是个聪明的人,只是在感情方面,依旧会是犯迷糊。

    “行了,下楼吃饭吧。”

    “好。”

    两人一道下了楼,吃完饭后一直到十一点多的时候,两人已经带着小阿哥在床上入睡了,季薄凉却临时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季薄荷打过来的。

    季老先生的身体,有些不容乐观了。

    两人匆匆起身,夏暖星抱着小阿哥去了他自己的房间,又让月嫂照看着,才放心的跟季薄凉去了医院。

    到医院的时候。

    季寒川正在走廊里,低头抽着闷烟,不同于以往抽烟的样子,他抽的很猛,一根接一根的,林浅站在旁边,想要说些什么,可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余光看到夏暖星过来的时候,才像是看到了救命的人,一脸着急的看向她,见林浅如此,夏暖星看了一眼季薄凉,两人眼神会意后,便走上前。

    季薄凉在季寒川的旁边坐下。

    而夏暖星则是走到了林浅的旁边,医院里是不能抽烟的,可是现在这个情况,再看季寒川这个沉默寡言的样子,也没有人敢上前说些什么。

    不过季薄凉还是拍了拍季寒川的肩膀,让他去外面抽烟,见季薄凉过来,季寒川掐灭了一根烟,想到林浅不喜欢自己抽烟,便起身跟着他走了出去。

    而林浅只是抓着夏暖星的手,声音里有些的无助,“小暖,季寒川的爸爸好像快不行了,我看得出来,季寒川很难受,可是我发现我好没用,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就只能傻乎乎的站在那,看着他抽烟,却帮不到一点东西。”

    以前都是季寒川在帮自己,可等到了季寒川不开心的时候,林浅才发现自己真的是一点用处都没有,她根本不知道该帮季寒川什么,也不敢说话,就怕说得多,错的多。

    头一次,林浅讨厌自己的智商,这么的低。

    听到林浅的话,还有她话语里的语气,夏暖星搂住了她的肩膀,只能温柔的安慰,“他不会怪你的,只是爷爷毕竟是他的父亲,人在面对至亲的生死的时候,很难超脱情绪的折磨,季寒川不是神,所以这都是很正常的,可能他只是不想要把自己负面的情绪,传递到你这,而你只要陪在他身边,这就足够了。”

    ------题外话------

    七更九点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