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试婚纱(11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段时间。

    因为季薄荷要跟叶言祎结婚的事情,伴娘自然就选中了空的不行的林浅,还有一个程帅,至于伴郎好巧不巧的,就选了季寒川和苏瑾遇。

    程帅答应了以后,才知道伴郎是苏瑾遇,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拒绝,但是以为已经答应了,要是拒绝的话,又不太好,只能够硬着头皮的上了,这心情还真是说不出的烦人。

    之前特意找了夏暖星,把苏瑾遇约出来说清楚之后,以为这人不会在纠缠自己了,毕竟那时候的苏瑾遇,跟自己保证的很好,还道歉了。

    只是这好日子没过几天,苏瑾遇却是换了一种方式追求程帅。

    的确是没有之前那么烦人了,但是程帅想要的不是这样,而是和苏瑾遇彻底的没有关系,只是可惜估计想要苏瑾遇放过自己,那压根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人就是个牛皮糖,只要沾上了,就很难被拉下来了,整个就是个可怕的存在啊。

    今天是季薄荷试婚纱的日子,作为伴郎伴娘自然都是要出席的,季寒川和林浅本来就住在一块,便是一起去的,而程帅下楼的时候,本来是准备打车过去婚纱店的,结果刚下楼,就看到一辆熟悉的让她恨不得立马躲开的车,停在了她家的楼下。

    里面坐着的是谁,自然是不言而喻。

    程帅看到苏瑾遇竟然来接她,当即用包包捂住脸,就要往另一条小路出去,结果自己遮脸大概还是遮的太慢了,苏瑾遇一眼就看到了下楼的程帅,直接就把车开上前,把程帅的路给挡了。

    摇下车窗,笑眯眯的看向程帅,“程程,你下来了啊。”

    “”程帅看着他,颇为防备,“有事么”

    苏瑾遇笑着道:“都是要去给薄荷姐当伴郎伴娘的,你就上来吧,我是特地来接你的。”

    听到苏瑾遇的话,程帅是真的觉得有些头疼,“苏瑾遇,先前我们不是说好了,不要在互相纠缠了么,你现在这样,说的话不都是在骗人么”

    “没有啊,我确实不纠缠你了啊,但是现在我们是一起做伴郎伴娘,我顺路来接你,也是为了方便,你说是不是”

    苏瑾遇上一次,已经听季薄凉说过了,对女孩子不能这么激进,可以热情,但不能过于热情,两个人之间,是肯定会有距离感的,要打破这种距离感,需要殷勤,却不需要像苏瑾遇那么的热情。

    他有去问过身边会追女孩子的人,越发的觉得,自己不会追女孩子了,要是再这么下去的话,指不定就把程帅给吓跑了。

    看苏瑾遇这死皮赖脸,一副厚脸皮的样子,程帅皱着眉头,直接就转身离开,不准备做苏瑾遇的车,对于这样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会他,这样这个人觉得时间长了,没有趣了,自然就会离开了。

    只是不知道苏瑾遇的耐性到底是在什么样的地步,自己都已经这么冷淡了,结果这人压根就没有任何和的变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能不纠缠自己。

    等程帅出了这边的小区,想要去拦计程车的时候,却发现也不知道怎么的,这个点就是没有计程车,而苏瑾遇就在程帅的身边开来开去,车子川流不息。

    看的程帅就觉得头疼。

    而苏瑾遇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程程上车吧,这个点本来就难打车,别误了时间了,等一会我们两个都迟到就不好了。”

    听到苏瑾遇的话,程帅只是淡漠的看了一眼苏瑾遇,似乎不为所动。

    看程帅如此,苏瑾遇想了想,停在了她的面前,然后看着她,“程程,上次拍广告的事情,我承认我是有私心,但是我真的是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才会情不自禁,我现在知道错了,我发誓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要是我在这样,我就彻底的不纠缠你,你先上车吧,好么”

    其实在之前,苏瑾遇一直觉得自己没做错,因为他喜欢程帅,所以想要征服,这很正常,可到了后面,看到季寒川和林浅在一起之后,对林浅的尊重,还有季薄凉对夏暖星,叶言祎对季薄荷,这些都让苏瑾遇,有些似懂非懂的感觉到,自己好像真的用错了方式。

    毕竟程帅跟其他女孩子不一样,那些女人可能本来就是看中他的权势,还有财富,而他也就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去的,现在对程帅,苏瑾遇是想要好好谈恋爱。

    至于结婚,有想过,但是也要程帅同意,追了这么久,苏瑾遇算是发现了,自己越是这样对程帅,只会将自己和她的距离约拉越远。

    所以即使现在苏瑾遇很急,但还是决定,要静下心来,好好的追求程帅。

    这还是头一次,苏瑾遇用这么正经,而又诚恳的语气跟自己说话,倒是让程帅有些诧异,毕竟看惯了苏瑾遇那个模样,看着油嘴滑舌的,很难让女孩子会有安全感。

    其实仔细看苏瑾遇,还是个长得不错的男人,加上因为家庭的关系,所以本来就比较富裕,养育出来的孩子,气质自然跟其他人不一样。

    追求程帅的人不是没有,不过相比较而言,外在条件有苏瑾遇这么优秀,还是在少数,不过程帅的想法,就是觉得苏瑾遇追求自己,可能只是觉得好玩。

    看了一眼时间,的确是快要来不及了,而以往很多的计程车,现在却是一辆都看不到,她想了想,也顾不得什么,直接就坐上了车。

    当然坐的是后车位。

    一般来说,副驾驶的位置,如果不是很亲密的关系,肯定是不会去坐的,程帅跟苏瑾遇的关系,就属于不算多熟。

    看到程帅进了后面车位的时候,苏瑾遇倒是有些失望,不过能让她坐自己的车,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毕竟他对自己的成见已经很深。

    不过这让苏瑾遇有了新的希望,至少程帅现在已经愿意坐自己的车了,即使只是后面的作为,迟早有一天她会心甘情愿的,坐到前面的副驾驶的。

    也不用迟早有一天。

    苏瑾遇决定下次换辆车,只有两个座位的跑车,这就解决了。

    想到这,他的心情倒是一下子就好了起来。

    这些想法,程帅自然不知道,她要是知道这人是这么想的,绝对不会上车的,现在上车也完全是没办法,总不能答应了别人去婚纱店,结果又迟到之类的。

    这种事情,程帅可做不出来。

    一路上,苏瑾遇也一直都在看程帅的脸色,见她面色冷冷淡淡的,也不敢说些什么话,惹怒眼前的这位大小姐,毕竟之前自己就是话说得多,做事情又不考虑程帅的想法,所以才会让她越来越讨厌自己的,要是再让程帅讨厌一次自己,真的要追到程帅的话,那可就是难得很了。

    很快就到了婚纱店。

    程帅扔了一句谢谢,就下了车,见她不等自己就上楼,苏瑾遇有些哭笑不得,却也只能去停好车,自己坐着电梯上去。

    等上楼的时候,程帅已经不见了,应该是被带去还礼服了。

    叶言祎正穿着酒红色的礼服站在那,见到苏瑾遇来了,便叫过了门市小姐,把给苏瑾遇准备的拿了过去,让人可以试穿。

    苏瑾遇自然的接过,等他进去换完衣服,准备出来的时候,外面却传来了些许的惊呼,他有些好奇的打开了门走了出去,结果就看到了站在水晶灯光下的程帅。

    她穿的是一袭黑色的婚纱,流露出完美无瑕的后背,肌肤像是莹玉一般,因为头发短,所以只是简单的水波倦了下,却显得女人味十足,有一种说不出的帅气,又有些性感的妩媚在其中。

    苏瑾遇顾不得去想,为什么程帅会穿着婚纱,此刻他的眼底,已经满满的被眼前的女人,所吸引住了目光,竟觉得世界上再无第二人会如此惊艳岁月。

    ------题外话------

    十二更十点半。

    接下来的故事,大概就是几个配角的大圆满结局,加上小阿哥的成长,在之后会开启新篇章,关于季衍之,也就是小阿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