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15.深夜赶去医院(3更)

615.深夜赶去医院(3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浅这个人,是一个把所有的想法都放在脸上的人。

    所以即使她不说话,可是光看她的样子,表情等等,就能够看得出,这个人到底在想些什么,就比如现在,看着林浅闭上眼睛,还厥起了嘴,模样看着就可爱,让季寒川有些说不出的好笑。

    他伸出手。

    感觉到耳畔传来的温度,林浅整个人都绷紧了,是要来了么她该怎么做呢是要主动一点的吻上去,还是看对方是怎么做的,再想想自己该怎么做,静观其变呢

    她就像是小时候在学校里,站在操场上面,站得笔直僵硬,挺胸抬头的特别滑稽。

    有时候,就算季寒川心情再不好,可是看到林浅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特别的可爱,他伸出手弹了弹林浅的额头,见对方吃痛的睁开眼睛,捂住了自己的脑门,颇为委屈的看着自己。

    季寒川莞尔,显然是被这副模样取乐了,“这么晚了,快去洗澡睡觉。”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一愣,完全没想到眼前的男人,会这么不按照套路出牌,按道理的话,像是小说里的话,两个人同在一个屋檐下,岂不是想想就美滋滋。

    都说什么,孤男寡女,干柴烈火,怎么自己跟季寒川,就没有感觉到,他要干柴烈火的意思呢,难不成是自己没有魅力

    一大段的疑问在脑海里,可是林浅没有那个脸去问,只能弱弱的逃开了。

    在待下去的话,想想刚刚自己的举动,她一定会羞愧而死的。

    真的是,二十多年没男人,现在有了一个男朋友,想要男人,想疯了么

    逃回了房间之后,将门迅速的关上,林浅捂住了自己跳动不安的胸口,然后向下看了一眼,发现这胸部的触感,并没有胖的时候那么的雄伟壮观,可是至少还是挺大的呀,怎么就对季寒川一点点的魅力都没有了呢。

    林浅开始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自己长的呢,虽然说不是那种很惊艳的类型,但好歹也算是清秀佳人吧,而且自己的身材也算是可以的了,就算是瘦下来,这胸也没有瘦太多,反而因为腰细了,显得胸更大了一些,好歹也算是那种,走在路上还是有可能被要联系方式的。

    只是怎么季寒川,就好像对自己没啥特别的感觉呢

    这让林浅有些不明白,特别是刚刚,都把自己咚在洗碗池前了,竟然还不占点便宜啥的,就让自己直接走了,这简直了好么。

    之前在鹤乡的时候,林浅还能理解为是因为有奶奶在,还有个没有眼力劲的燕子在,所以两人亲热的指数少,可现在都回到帝都了,怎么他还不趁机占自己点便宜呢

    咳咳,当然林浅也很想占季寒川的便宜。

    毕竟是帅哥,这便宜占起来,一点都不吃亏,要知道自己占得,可是季寒川的便宜。

    不过算了,林浅还是脸皮薄,对于这种主动占便宜的事情,是有色心没色胆的,只能这么想想,要真让她去做,顿时就秒怂了。

    胡思乱想着,林浅最后还是去洗了澡,躺到了床上,也不知道怎么睡着的,反正沾上床就睡着了,连季寒川出去都不知道。

    洗完碗,一直等到林浅睡着,季寒川查看她已经入睡之后,才出了门,直接开车去了医院。

    到医院的时候。

    已经是凌晨近一点的样子。

    在医院陪着的,是季寒川的几个姐姐,还有就是季薄荷,其余人大概是白天来陪床的,再加上还有两个护工在。

    季寒川本想着去见见季老先生,可看了看时间,这个点也实在是太晚了,没有打算打扰自己父亲的休息,到了医院年后,就直接去见了季薄荷。

    这个点,季薄荷还没有下班。

    急诊那边这个点的病人,三三两两的,到不算是很忙。

    在门口等着季薄荷见完客人后,才走了进去。

    看到季寒川回来,季薄荷挑了挑眉眼,“小叔,你回来的倒是够早的,早上告诉你的事情,晚上就到了,开了一天的车,还不如睡好了,第二天再来见爷爷。”

    “不过来看看我睡不着,”季寒川的脸色有些凝重,坐到了季薄荷的面前,接过她递过来的水杯,看向季薄荷,“具体情况怎么样,爸爸他还能撑多久”

    说到季老先生,季薄荷叹了口气,自己不仅是医生,还是孙女,看着自己的亲人,自己的爷爷,这么的痛苦,被病痛所折磨的时候,季薄荷多少有些难受。

    她揉了揉眉心,回道:“是肿瘤晚期,现在只能靠药物维持着,就算是做手术,也不能肯定爷爷能够安全的走下手术台,爷爷现在这个年纪,这个体质,开刀的危险性太大。”

    其实在之前,季老先生就有长过肿瘤,只是那时候发现的及时,还是良性的,等摘除后,只要好好调理就好,不过肿瘤这种东西,真的是不能小觑,即使摘除掉了,也会有复发的可能性。

    就像是季老先生现在这个状态,再次生长出来的肿瘤,变成了恶性肿瘤,加上本来就已经年纪大了,要真的去做手术的话,这个风险实在是太大了。

    听到季薄荷这么说,再看她的样子,季寒川的心沉了下来,就连季薄荷都说不容乐观的话,肯定就是真的如此,而且能够治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想到或许在某一天,父亲就此离去的时候,季寒川的内心并不好受。

    这是他的父亲。

    是生他养他的父亲,两个人即使有很多的矛盾,可那也依旧是他的父亲。

    季寒川沉默了半晌,回了一句,“还能坚持多久”

    “坚持吃药的话,应该还能坚持半年的样子,但具体情况,还要看爷爷每天的身体,你也知道,病痛的折磨”

    有些时候,看着自己的亲人,痛苦的模样,虽然活着的人,很想把他留住,可是生病的人,却是很痛苦的。

    这种感觉,真的有点心如刀绞。

    了解了具体情况之后,季寒川点了点头,神情不太好。

    见季寒川如此,季薄荷问了句,“要不要去看看爷爷”

    “不用了,明天我再过来。”季寒川知道自己睡不着,所以才特意过来一趟,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现在知道了,自然不会去打扰季老先生的休息。

    听到季寒川这么说,季薄荷点了点头,随后道:“那就把浅浅一道带过来吧,奶奶和爷爷都喜欢她,你现在不是跟她公开恋情了么,就当是为了爷爷高兴,带着儿媳妇去看看他,或许会让爷爷舒服点。”

    这季老先生活到现在,什么都有了,儿孙满堂,甚至还有了曾孙子,可以说是满足了,只是心里头却还是有个遗憾,那就是还没有见到自己的小儿子,也就是季寒川结婚,这对于他来说,就是一直在心里头的解。

    当初对于季寒川,季老先生是绝对的疼爱,即使两个人有过争吵,有过因为季寒川选择了娱乐圈,还没有进入公司的时候,彼此之间的分歧,甚至要决裂。

    可如今自然是什么都消失了。

    听到季薄荷的话,季寒川自然不会拒绝,他抿了抿唇,“我到时候问问浅浅。”

    “那行,我这边就不留你了。”

    “嗯。”

    了解完具体情况之后,季寒川就离开了医院,开着车一直到了自己的住所,等回到家的时候,客厅里黑暗的,他换了拖鞋走进去,没有回自己的房间,而是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林浅的房间,开了一盏小灯。

    见到林浅正躺在床上熟睡的模样,睡相有些不雅,呈现大字,却让季寒川的心底多了些许的温暖。

    ------题外话------

    四更十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