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疗伤(37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车之后。

    林浅还在那里抽泣着。

    也不跟尹琛说自己为什么哭,见林浅如此,尹琛也没有问下去,有些事情,只需要陪伴,并不需要去知道过多,就像是现在这样。

    在某一种程度上,尹琛的情商是高于季寒川的,这或许也是因为各自的家庭不同,所以造成的一些想法也会不一样,尹琛是做童星出的道,家里头并不富裕,只能说是小康,也是因为偶然有了点小名气之后,尹家发现做明星可以很赚钱,也就对于尹琛的要求高起来了。

    他从小就要去看很多大人的脸色,因为要火就必须要让大家都喜欢,要有观众缘,什么都要做,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尹琛的情商也会高很多。

    在这些年来,可以说林浅是尹琛唯一一个觉得,想要真心交的朋友,大概是因为林浅的乐观,林浅的单纯,还有他的善良,就像是一张白纸一般,这都是尹琛所羡慕和向往的。

    也只有跟林浅在一起,尹琛才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一样,至少跟那个一直戴着面具见人的自己,不一样了。

    车子缓缓的开着。

    林浅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莫名的就是委屈,大概是因为季寒川的那番话,大概是因为跑出来后,发现自己蠢到没有带手机和代签,大概是因为看到尹琛,想到他对自己的关怀,而季寒川却始终都是利用她,不屑于把她当成朋友。

    反正各种各样的原因,都让林浅觉得委屈。

    这种委屈无法言语,也让林浅哭的够淋漓尽致,幸好的是,尹琛并没有不合时宜的问自己一些,并不想回答的话,而是安安静静的开车,放了首歌。

    歌曲很安静,有种说不出的安抚。

    林浅拿过纸巾,擦了擦眼泪,抬眸看向尹琛,吸了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没关系,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伪装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不是朋友么”尹琛看了她一眼,声音都温柔了几分,笑起来的时候,尹琛显得特别的暖。

    这种笑容,在一部分上是暖化了林浅的,就是让这种委屈,在一定的程度上面,渐渐的就消失了,她的眼睛红红的,鼻子红红的,看起来却格外的可爱、

    “谢谢你,尹琛,每次我不高兴的时候,好像你都会在。、”

    “不用谢,都说了我们是朋友,朋友之间,并不需要感谢不是么,因为做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尹琛笑着回了一句,然后道:“看样子你应该是不准备回家了,我的住所那边,有空余的房间,如果你不担心我会做些什么的话,可以暂时睡到我那里去。”

    尹琛开着玩笑说了句。

    和他认识这么长时间,林浅当然知道尹琛不是这样的人,只是在跟她开玩笑罢了,她也笑了笑,摇了摇头,“不担心,我这样的你也看不上。”

    “那可不一定,”尹琛直接反驳,“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永远都超过你的想象,所以不要一昧的拒绝这件事情的发展,很有可能它就是真的。”

    听到尹琛这话,她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这种事情,她的脑子也不太想的明白,只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然后后就各自安静了。

    到尹琛家的时候,林浅才发现虽然地方不大,却布置的格外的温馨,看的出来尹琛也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他住的是两室一厅,不过还挺精致的。

    见林浅在这里到处看,尹琛笑着解释了一句,“这是公司安排的,正好省钱,我也就没有搬,一直住在这。”

    听到尹琛的话,林浅回眸看他,有些好奇,“你现在不是很红么,赚那么多钱,不搬到大一点的地方去么”

    “住在那里都是一样,我也就懒得搬了,更何况这些钱也都是辛苦钱,我一般拿到通告费,都直接寄到家里去。”尹琛风轻云淡的回了一句,然后转移了话题,“我去给你铺好客房,你就将就的睡一晚,到时候有什么缺的,明天我再去买。”

    “我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林浅挠了挠头,觉得自己这样,好像有些不太对劲。

    “不会,都说了是朋友,你怎么老是跟我计较这么多,”尹琛笑着回了一句,看了一眼林浅身上,他试探性的问了句,“你是不是钱包和手机都没带”

    看到林浅的时候,她只穿了一件比较大的t恤出门,身上看起来不像是能藏东西,一直到他家里来的时候,林浅也没有吧手机拿出来,看她又哭的这么伤心,估计是出了事情,不然的话,不会这样。

    听到尹琛的话,林浅有些不好意思,她抿了抿唇,点点头,“我出门太急了,什么都没带,身上只有十块钱,要是没有遇到你的话,我估计我都要去住天桥底下了。”

    尹琛笑了笑,没有刻意的去问林浅发生了什么事情,毕竟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林浅一定会告诉自己,如果她不开口说的话,作为朋友,不该去问一些不该问的话。

    他想了想道:“你要是不知道去哪的话,可以先住在我这里,钱我也可以借你,手机你要买新的么。”

    作为朋友来说,尹琛这样的是真的很够格,林浅心里头不由在想,不愧是她一直在粉的男神,几乎林浅是从小看着他的电视长大的,尹琛作为童星,确实在这些童星里面,是最为低调也是最为努力的一个。

    演技一直在线,模样也是一直都在线的存在。

    现在能跟这样的人做朋友,林浅心里头还是觉得暖烘烘的,她抿了抿唇,眼底多了些感谢,“谢谢你啊尹琛,今天遇到你真的很感谢。”

    说完话。

    林浅的肚子自然的响了起来。

    她跟季寒川吵架的时候,出来都没有吃饭,加上身上没钱,现在都十点钟了,肯定饿的厉害了,原来只是因为在生气再难过,所以忘记了自己没吃饭的事情,现在突然这么响了一下,林浅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

    而尹琛听到这声音,倒是没有问些什么,只是笑了笑,然后就道:“我也没有吃饭,我现在去做饭,家里可能只有一些面条和水饺,你要吃这些,还是叫点外卖”

    大概尹琛和季寒川就是两个极端的存在,像季寒川的话,是属于对谁都冷冰冰的类型,即使是对林浅,也是冷漠的样子,只是动作上会对林浅有些不一样的举动,而尹琛不一样,对谁都是温温柔柔的,就像是一个暖男般的存在,这让林浅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相处,是觉得很舒服的。

    听到尹琛的话,林浅觉得今天已经是在给他招惹麻烦了,就没有想要叫外卖,只是道:“就吃点水饺吧,我不挑食。”

    “行,那我去煮,你先在客厅里休息一下。”

    说完话,尹琛就撸了撸袖子,走进了厨房,全程从遇到林浅开始,就没有问过,林浅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离家出走,为什么会什么都没带的出门。

    这样的人,很难不让人感动。

    林浅窝在沙发上,脑海里还是闪现着关于季寒川的那番话,心里头说不难过都是骗人的,自己喜欢的人,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把自己当成是朋友过,他只是利用自己,这么一想,林浅觉得自己难过的都要爆炸了。

    这几天看来,只能窝在尹琛这了,等到之后赚钱了,再还钱给尹琛。

    暂时来说,林浅是这么想的。

    大概一个人受了伤害之后,想到的只是一个人默默的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