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89.我从来都不屑跟你做朋友(35更)

589.我从来都不屑跟你做朋友(35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是造孽

    程帅的脸瞬间爆的通红,这二十多年来,保护的好好的初吻,就这么被苏瑾遇给抢了,饶是谁都无法接受的事情,虽然说程帅是做演员这行的,可是这剧本上明明就是亲吻额头,结果被苏瑾遇改成了碰嘴唇,这如何能让程帅接受呢。

    而苏瑾遇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程帅瞪大了一双眼睛,似乎恨不得杀了他一般,这让苏瑾遇心里头有些说不出的征服感,还有些小得意。

    在苏瑾遇看来,能够主动就主动,绝对不要躲在暗处,默默的喜欢一个人,不采取一点行动的追求方式,绝对就是傻逼才会有的行为,因为那样不仅追不到,而且还非常的浪费时间。

    他将手楼上了程帅的腰,即使是在这大庭广众之下,他却依旧不管不顾的,耳边没有人喊卡,这都是苏瑾遇安排的。

    程帅感觉到苏瑾遇想要把舌头伸进来的时候,脸色顿时就难看了起来,再也顾不得是在拍摄,直接推开苏瑾遇,就是一巴掌。

    全场瞬间安静。

    而程帅只是狠狠的擦了擦嘴巴,看向苏瑾遇的眼神非常的厌恶,她冷笑,“看来苏先生也只有用这种方式追女孩子了。”

    说完话,也顾不得是在拍摄,直接转身离开。

    见她离开,苏瑾遇懵了,他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原本只是想要主动一点,以为女孩子都是喜欢这种霸道总裁范的,可是现在是不是他想太多了,偏偏程帅就是不喜欢这种,反而厌恶到了极致、

    现在苏瑾遇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只能够赶紧打电话求助季薄凉。

    这几日来。

    林浅发现很不对劲,自己越是要减肥,季寒川就越是花更多的方法,让她放弃掉这个想法,这都半个多月了,也不见季寒川要回去拍戏,这让林浅有些纳闷。

    应该说是非常的纳闷。

    不仅体重没有掉下来,反而之前瘦下来的十斤,又开始慢慢的涨回去了。

    等一会儿就是晚饭时间。

    外面已经传来了饭香味,季寒川最近做饭是越来越好吃了,而且是什么好吃,就做什么,林浅根本就抵抗不住这种诱惑,完全是任由季寒川把自己喂胖。

    然后每次吃完,林浅又会开始怀疑人生,自己明明是要减肥的,怎么就越减越肥了呢,而且她觉得很不对劲,刚开始的时候,季寒川是同意自己减肥的,可现在看季寒川这个样子,根本就是不想让自己减肥。

    花了半个多月的时间。

    林浅终于敢肯定,季寒川就是不愿意让自己减肥。

    她心里莫名的有些不舒服,一根筋有点转不过来,走出房间的时候,就看到季寒川已经做好了饭菜,见她走出来,“刚好可以吃饭。”

    季寒川去厨房里端了两碗饭出来,就看到林浅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的,也不动前面的筷子,看起来有些沉闷,不太像是以前那副一看到吃的,就在那狼吞虎咽的模样。

    一看就知道不太对劲。

    他放下碗到她面前,不动声色的拿起自己前面的筷子,说了一句,“先吃饭吧。”

    “季寒川,我不想吃,”林浅咽了咽口水,将头撇向了一边,有些昧着良心说话,“我一直都在说我要减肥的事情,你为什么从来都不听,我要减肥你给我做这么多好吃的,你是不是压根就不想让我减肥”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微微蹙起眉头,抓着筷子的手劲大了些,抿了抿唇,“先吃饭,有什么事情,吃完了再说。”

    “我不吃我都说了我要减肥,我不想再胖下去了,我想要谈恋爱,我想”

    没等林浅把话说完,季寒川就突然发飙,把筷子啪的一放,声音冷若冰霜,打断了她的话,“你就这么想要谈恋爱”

    到了这一刻。

    季寒川再也忍耐不住内心的嫉妒之心,一想到林浅想要减肥,是想要跟别人谈恋爱,他的心就有种说不出的苦涩和难过,他攥紧了手心,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发火的。

    而季寒川这一动作,倒是把林浅吓了一跳,她抬眸看向季寒川,却见他的脸色格外的难看阴沉,也不知道怎么的,林浅也一下子就不爽了,“我也二十一了,难道我不可以谈恋爱么,我想要谈恋爱怎么了,还是说,你也觉得我长得这么不好看,不配跟别人谈恋爱”

    这话说的,就有些偏激了。

    季寒川皱眉,“你就是这么看我的”

    “我做你的助理开始,是,你的确对我很好,也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可是你不觉得你这个人很么,自己不谈恋爱,就也不能让我谈恋爱,我就像是你的宠物一般,喜欢的时候就好一点,心情不爽的时候就像是现在这样发飙,”林浅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勇气,大概是因为自己想要减肥,想要跟季寒川告白,可是却总是被季寒川给破坏,内心更是痛苦吧,她看着季寒川,鼓起勇气继续道:“我以为至少你是希望我幸福的,希望我可以寻觅到自己喜欢的爱情,我想要减肥,想要瘦下来,能够有更多的自信,难道我错了么你为什么一直都要破坏我”

    听着林浅的这番话,季寒川的眼底有些受伤,半晌他开口道:“所以,你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想的觉得我只是把你当宠物,觉得我像法西斯,觉得我对你的好,都不过是为了逗弄你”

    “难道不是么”莫名的,听到季寒川的这番话,林浅的内心有些难受,可是她只能按耐住这种感受,她知道这一次如果不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只会让是两个人之间越来越远,林浅看向季寒川,“季寒川你告诉我,你对我这么好,却始终不让我谈恋爱,是不是只是因为,你想要利用我,在你母亲面前蒙混过关”

    恐怕。

    林浅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这番话,只会让季寒川更为寒心。

    这两年来的守候,为了能够跟林浅在一起,季寒川做了太多太多,有些让步,有些外人都能看出来的爱意,却在林浅的面前,全都变成了利用。

    这两个字,对于季寒川来说,太过于伤人。

    他死命的控制住自己的内心,控制住想要跟林浅发怒的情绪,季寒川抬起眸,只是看着林浅,“你觉得我这是利用你”

    “除了这个,我想不到其他,我想不到你为什么会对我好,又为什么不把我当朋友,除了利用,我想不到其余的。”

    林浅也困惑,心里头心如刀割,她想要告诉眼前的男人,自己发现喜欢上他之后,就变得不像自己了,可是她不敢开口,就怕一开口,什么都变了。

    在感情的面前,林浅和季寒川都是怂货,什么都不敢做,什么都不敢说,只愿意在原地,等着对方先开口。

    只是可惜。

    感情一旦不说清楚,很少会有人真的参透。

    季寒川手掌握紧了拳头,终于忍不住冷笑道:“林浅,你怕是没有良心。”

    说到这,季寒川顿了顿,面容冷若冰霜,“既然你是这么想的,那你就走吧,从今天开始,我就当从来没有认识你,我们两个之间,一刀两断,林浅我不屑于跟你做朋友,从来都不屑”

    这句话说出来,却是深深的伤害了林浅的内心,她抬眸看向季寒川,有些不敢置信,可是季寒川没有看她,她张了张口,想要说的话总归没有说出口。

    等到门声响起的时候,季寒川才回过神来,再抬眸看去,室内已经是安静一片,早已经没有了林浅的人影。

    ------题外话------

    可能有宝宝看到这,要打死我了,但是我依然坚挺着,很快两人就和好了,幸好可以爆更,不用被你们打~突然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