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拍广告(3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大概就是最后的暴击。

    压死苏瑾遇的最后一根稻草,他瘫在椅子上,想要反驳,却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因为季薄凉说的没错,事实就是自己确实没有守身如玉。

    苏瑾遇绝望了,“难道我就追不到我的真爱了么,我该怎么做啊。”

    “过去的一切,并不能否定一个人的现在,所以你也不用太过于难过,”季薄凉淡淡的回应,随后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谈恋爱这种事情,虽然说有些时候需要用一点套路,去投其所好,可最重要的是你的真心,说得多不如做得多,你总是说你爱她,可是还不如你用实际行动去做出来,这才容易让她相信,这是真的。”

    实际行动

    苏瑾遇皱起了眉头,开始在想能用什么行动,去追求程帅呢。

    见苏瑾遇在那想,季薄凉看他也是没心情工作了,便道:“你先回去吧,放你半天假,好好想想该怎么做,该做一些什么,别在这里离打扰我工作。”

    除了对夏暖星和小阿哥,季薄凉是六亲不认,谁都冷漠的很,即使是苏瑾遇也是如此。

    苏瑾遇知道季薄凉是在下逐客令,自然是准备马上消失。

    等下了楼,坐回车上的时候,再看副驾驶位置上的鲜花,苏瑾遇在想自己该如何做,等车子一路开会了家的时候,苏瑾遇还在想这件事情。

    苏母也在家。

    最近见儿子回来的勤,也不跟外面那些莺莺燕燕的玩了,心里头想要给苏瑾遇找对象相亲的想法,一下子又给起来了。

    这会儿听楼下的动静,苏母立马就下了楼,结果就看到苏瑾遇手里头,拿着一束玫瑰花,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似乎是在想些什么。

    苏母了立马察觉到有些不对劲的存在。

    她连忙走上前,笑着道:“儿子,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见母亲一直往自己的玫瑰花看,苏瑾遇还在想怎么追程帅的事情,他随手将玫瑰花递给了母亲,“妈,给你的。”

    “哟,今天是什么节日,竟然还想到给你妈妈我送花了,真是没有白生你这个儿子啊。”苏母接过花,笑的那叫一个合不拢嘴。

    看到苏母如此,苏瑾遇就更纳闷了,忍不住开口问了句,“妈,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欢玫瑰花”

    “对啊,哪有女孩子不喜欢花的。”

    苏母随口回了一句,就叫过了佣人,要把儿子给的花插起来,天天摆放着才好看。

    不过很快,她就觉得儿子这句话的问话,有些不对劲了,苏母抬眸看向苏瑾遇,忍不住问了句,“怎么,是有女孩子不喜欢花,所以你送不出去,给妈妈我的”

    要真是这样的话,苏母却并不觉得难过,反而眼睛还亮亮的,毕竟自己的儿子这么完美和优秀,追女孩子都是分分钟的事情,几乎是从来没有在追女孩子上面,有过什么失败,要真是现在出现这么一个。

    那么至少说明,这个女孩子绝对是不爱慕虚荣的人。

    看到苏母这样子,苏瑾遇就知道她在高兴,心里头不由叹了口气,有这样的老妈也真是够了,无奈的坐到沙发上,看向一直跟过来,坐在自己旁边的苏母,苏瑾遇才开口道:“妈,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我用了很多的办法去追求了,她就是不理我,还让我不要烦她了。”

    “欲擒故纵”

    “不是,就是不理我,”说到这个,苏瑾遇都觉得委屈,难道他有那么差么,“我都说了,可以立马领证结婚,她都不要理我,妈,难道我很差么”

    领证结婚

    听到这四个字,苏母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她到现在,一直在想的,就是苏瑾遇能够领证结婚,然后跟季薄凉一样,生个儿子,让她可以抱孙子。

    前些日子,她有去季家,跟宋秀秀聊起来的时候,那叫一个羡慕。

    而且小阿哥长得可爱,又不太认生,就更是让人喜欢了,这一回来,苏母想着的就是怎么样,能让自己的儿子有结婚的想法,可以给自己生个大胖孙子。

    她的标准已经很低了。

    只要家世清白,不是为了家里头的钱,那就可以。

    结果这苏瑾遇一只都不肯松口,去相亲也都是搞砸的,这让苏母有些头疼,结果现在,苏瑾遇竟然喜欢上了人,而且还想要结婚,这如何能不让苏母高兴呢。

    她的眼睛都亮的跟电灯泡一样了。

    苏母忙问道:“是谁啊,你跟妈妈说说具体情况,我给你分析分析。”

    见苏母热情,苏瑾遇也没多想什么,一五一十的把事情都给说了一遍,然后也没有一点欺瞒的,把程帅给出卖了。

    苏母越听越起劲,到最后直接道:“行了,这件事情,你包在妈妈身上了。”

    “真的”苏瑾遇表示怀疑的看向苏母,总觉得她要做些不太好的事情一样,“妈,你别把程程吓跑了,要是吓跑了,我就没媳妇了,你就没儿媳妇,也没有孙子了,知道么”

    苏瑾遇煞有其事的看向苏母。

    而苏母听到孙子,这心都酥了,立马点头,“放心吧,只要你答应我追到手,立马领证结婚,生孙子孙女,妈妈绝对帮你。”

    “那是当然”

    于是乎,两母子就这么密谋了。

    正在家里头休息的程帅,打了个喷嚏,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算计了,而未来的日子,更是超过了程帅的想象。

    最近程帅的通告,突然就变成了几个广告,而且还都是不错的广告,似乎是上头特意为自己安排的好资源,程帅倒是没多想。

    直到她接了一个香水广告。

    需要去海滩边拍摄的时候,才发现很不对劲。

    因为香水广告是一个小短片,有一定的情节故事,是关于一对恋人的,程帅接的时候没想太多,这些都是经纪人接了以后跟她说的,她负责拍就行了。

    只是等到去了海边的时候,她才看到苏瑾遇正穿着泳裤,颇为耍帅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然后龇牙跟程帅打招呼,“程程,好巧啊。”

    这种事情,程帅绝对不会相信只是巧合,自己的通告,作为天娱的负责人,苏瑾遇能看到根本就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而且说不准就是苏瑾遇给她接的。

    只是对于苏瑾遇一个老总,特意出现在这里,让程帅多少有些觉得阴谋,她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颇为防备的看着他,“苏瑾遇你没事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你很空么”

    “程程,难道你不知道么,这香水是哪家的”苏瑾遇挑眉。

    听到苏瑾遇的话,程帅不由皱起眉头,“哪家”

    她确实不知道,到底是哪家的,通告接的多,加上程帅对经纪人的信任感,又是公司接的,也就没有想那么多,还要特意去做攻略。

    “苏家啊,为了省广告费,所以男主角不请了。”苏瑾遇笑眯眯的回了一句。

    这话一出,程帅眉头蹙的更厉害了,脸色不太好看,这是一部爱情短片,她有看过剧本,里面是有男主角的,如果没有的话,她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拍,而这会儿听到苏瑾遇这么说,程帅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

    这个人,果然就是估计来害她的,一定是还在记恨之前的事情,本来想追自己,结果她拒绝了,便想着从工作上,来打击自己。

    程帅沉着脸,直接转身就走。

    看到程帅这样,苏瑾遇原本还在笑着,现在是彻底蒙了,怎么不按常理出牌,一般来说,肯定会问一句那怎么拍什么的,结果程帅就这么走了

    苏瑾遇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