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78.运动减肥?(24更)

578.运动减肥?(24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旦影响到这部剧,这对公司一点好处都没有,这部剧是季氏跟lk做大股东去投资的,让季寒川做了男主角,请的都是一线明星,不仅仅是自带流量,而且还是演技一流,鲜少有负面新闻的演员。

    在李曼曼曝出丑闻之前,她也是在国内,一直都拥有大批量粉丝的演技超群的明星,拿过不少的奖杯,可以说很少有绯闻,李曼曼这人聪明,做事情也不会做事,就算是看别人不顺眼,也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前途。

    先前只是看林浅不顺眼,所以才想着给她一点小教训,结果没想到季寒川竟然如此的在乎她,这也就导致了,现在自己的状况是这样。

    林浅见季寒川这么说,自然是表示理解,她点点头,然后才叹了口气道:“也不知道是谁传的视频,没想到李曼曼竟然私生活这么乱,之前还觉得她挺好的,还给我东西吃过。”

    说到这,她又顿了顿,然后看向季寒川,问了句,“季寒川,这一次我被设计到了深山里,是不是就是李曼曼做的其实想来想去,好像就应该是她,小暖也这么跟我说,只是我想不明白,我并没有跟她结怨,为什么她要故意这么对我,我只是一个小助理罢了。”

    这真的是让林浅,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被人设计陷害上了。

    要不是季寒川来救自己的话,也不知道自己要在那个陷阱里呆多久,很有可能就饿死了,而且这大夏天的,还会有毒蛇出没,自己就是这么被咬了一口,差点就死掉,现在想起来还有些惊慌。

    林浅还从来都没有这种冒险经历过,现在想想还真的是,够可怕的,只是因为在陷阱里带了没多久,季寒川就来找自己了,所以林浅也就还好,大概是自己真的比较依赖季寒川的原因,所以在季寒川来的时候,林浅所有的害怕都没有了。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的眼底划过一丝歉疚,毕竟李曼曼要针对林浅,只是因为自己对林浅的特殊,才会引起李曼曼的嫉妒,以前季寒川没有过这方面的担忧,因为他一直对谁都是一视同仁的,根本就没有特殊的那个出现,可自从林浅出现之后,季寒川就开始有了两极化。

    这大概就是男人再碰上自己喜欢的人之后,就想着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吧。

    季寒川抿了抿唇,淡淡道:“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想不明白的事情,使劲想也没用,更何况现在李曼曼是自食恶果,有这样的下场也是她罪有应得,既然她会这么对你,想来她一定也曾经这么对待过别人,现在被曝出这一系列的丑闻,也都是真实的,并不是别人虚构的,说到对还是李曼曼自己作出来的。”

    听到季寒川这么说,林浅倒也觉得挺有道理的,很多事情她都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林浅索性就不去想了,毕竟想这些东西,还是挺累的,费脑子啊。

    她点点头,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然后想到季寒川这么突然的回来,现在这个点都还不回去,估计是要水在这里了,她就问了句,“你晚上是睡在这里么,有没有让佣人给你铺床,和季薄凉她们说过了么”

    “你换个衣服,我们回家去睡。”

    季寒川直接开口说了这么一句话。

    听到这话的时候,林浅愣了愣,没想到季寒川会这么说,她只是以为季寒川过来睡的,没想到是让她跟着一起过去,她抬眸看向季寒川,就瞧见他眼底的深邃,多了几分说不出的神色,像是要告诉自己一些什么一般,也不知道怎么的,林浅的脸突然就红了起来。

    她发现,季寒川的这双眼睛,就像是有魔力一般,总是让自己身不由己的看上去,还让自己深陷其中,让她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来。

    林浅咽了咽口水,有些愣愣的指了指自己,“我”

    “嗯,这里难道你谁的习惯”季寒川的眼底多了一些笑意,随后道:“这几天我都在帝都,而且没什么通告,可以陪你,我想在这里,你应该也挺无聊的吧,还有我准备回去做一点吃的,你想不想吃”

    原本的季寒川,以为自己拿出这一点来说,林浅肯定会跟自己回去,毕竟这是百分百的事情,林浅最喜欢的就是吃东西了,而且还是季寒川做的。

    只是结果,却是超过了季寒川的所想。

    林浅本来还有些动心的,这一下子听到季寒川说到要自己坐吃的时候,她立马就摇了摇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不去了,你自己回去吧,我睡在这里挺好的,我修养身心,我要减肥。”

    要是跟季寒川回去了,这减肥还有可能么,要知道自己好不容易瘦下去了十斤,却对不可以就这么的让季寒川给破坏了,要知道十斤啊,整整十斤啊,自己是从嘴巴里抠出来的,而且还是一点一点的拉出来的。

    这话说的,当然有那么一点点的恶心了。

    可是林浅说的没有一点是假话。

    要知道这未来了减肥,她又是吃减肥药,又是吃减肥酵素的,每天还听专家说什么,要多喝水,便每天都至少喝八大杯,不过林浅也觉得,这多少还是有些效果的。

    她感觉自己是真的瘦下去了,今天早上还脱光了衣服称了体重,一百四十五来了,这可是胜利的目标啊,绝对不能让季寒川给自己破坏了。

    听到林浅这么说,季寒川却是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然后看了一眼穿着睡衣的林浅,才发现这小脸真的瘦下去一点了他想到自己也就是一个月的样子,没有见林浅,这人怎么就瘦了这么多呢。

    虽然说胖子的肉好减肥,可是这林浅肯定是不可能去运动减肥的,那剩下的就有可能是断食法了,可如果是断食法的话,体重是掉的很快,可是更多的是水分,体型上面的变化肯定不会有这么多,而且一旦吃上一点,这立马就反弹回去一两斤。

    想到这,季寒川看着林浅,问了句,“我不相信你最近少吃,你是不是还做了别的事情”

    这话一出,林浅立马就心虚的将视线往别的地方开始飘了,吃药这个事情,绝对是不可以让季寒川知道的,依照林浅对季寒川的认识,肯定是不喜欢自己用这种非正常健康的方式减肥。

    要是让季寒川知道的话,不让自己吃了怎么办,她可还想减肥呢。

    她摇了摇头,声音却是有些虚,“没有啊,我就是这么运动的正常减肥的。”

    “你的腿要修养三个月,你告诉我运动”季寒川盯着林浅,冷笑了一声,“你把我当傻子了么”

    林浅觉得,季寒川就是太聪明了。

    每一次想要跟季寒川说一些什么事情的时候,这人都没那么好骗,每次都要拆穿自己,一点都不可爱。

    她索性不说话了。

    其实用一下排除法,不是运动,加上节食的话,一下子能瘦下来的方法,也就是吃减肥药了,这种减肥方法季寒川见得不少,也的确是有明星再吃的,但是这对身体的伤害太大,远远没有运动减肥下来,来的健康。

    一见林浅这模样,就知道肯定是吃了减肥药,这小眼神飘到西伯利亚去了都。

    季寒川微微眯起眸子,也没理会林浅,依照他对林浅的相熟程度,直接就往衣柜方向走去,而林浅一看季寒川这动作,一下子就慌了。

    我勒个去,要不要每次都这么准

    但凡林浅藏点东西,反正季寒川都能分分钟给她找到,用季寒川的话来说就是,林浅的脑子跟猪脑的结构差不多,同样的错误犯过一次之后,下一次还是会照样犯,永远都学不会聪明二字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