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65.搭伙过日子(11更)

565.搭伙过日子(11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处男

    林浅愣了愣,下意识的看了季寒川好几眼,自己是处女很正常,毕竟年纪小,而且长得也不太出众,可是季寒川是处男,这就让林浅觉得很惊讶了,竟然还是处男,这是再跟他开玩笑么

    这娱乐圈里的诱惑这么多,季寒川竟然洁身自好

    林浅说什么都不相信,她盯着季寒川看了好一会儿,才喃喃道:“你说你还是处男”

    大概林浅的关注点跟别人不太一样,按道理说,听到季寒川这样的帅哥,说要跟自己在一起,然后还能够占这么完美的男神便宜,怕是别的女孩子早就冲上去了吧,结果反而就林浅,关注点却在老处男那三个字上面。

    本来季寒川跟林浅说这个,也是想着,试探性的问一下,看看林浅对自己的态度是什么样的,结果林浅的关注点,竟然是在这个上面,他的脸一下子就拉了下来,板着个脸格外的臭。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瞪了她一眼,“这个很奇怪么”

    “很奇怪啊,你看你都三十老几的男人了,竟然还是个处男,你问问看别人,是不是很奇怪的事情,”林浅还是有些消化不了,忍不住问了一句,“难道你不行”

    恐怕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男人愿意承认自己是不行的,因为这个危及到关于男人的尊严,季寒川听到林浅说这句话的时候,要不是看在她腿上受伤的份上,就把她抓过来打一顿了,只是看了一眼他受伤的脚,还是忍了忍。

    他咬牙切齿道:“你才有病,要不要试试”

    “不,不用了”林浅咋舌,又觉得如果没病的话,又怎么会还是个处男呢,难不成是对女的没兴趣,她突然想到,先前问季寒川有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季寒川是说有的,然后又没病,那难不成他喜欢的人是个男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林浅就可以理解了。

    理解先前为什么季寒川对于自己,要让他去跟喜欢的人告白的时候,脸色会是那么差的了,因为那个人是个男的,所以季寒川肯定怕对方会不喜欢自己。

    这样就会被拒绝,被拒绝的话,按照季寒川的尿性,肯定是接受不了的。

    那么这么说起来,季寒川喜欢男的就很有可能了,在这么一想,林浅也跟着季寒川这么久了,知道他身边的好友也就那么几个,一般都是有女朋友的,或者是结了婚的,这样的情况下,看季寒川也没什么特别的眼神,估计应该不是这几个,那

    难不成是尹琛

    想到尹琛,林浅突然想到,尹琛对自己好的时候,季寒川总是会生气,那时候林浅还老是纳闷呢,觉得季寒川有毛病,神经质的,现在想想,他可能是嫉妒自己能够跟尹琛在一起,所以他才会对自己脸色这么差

    越想。

    林浅越是觉得有这个可能性,她看向季寒川的眼神,就多了些是同情了,“季寒川,其实我觉得吧,喜欢一个人,是无罪的,就算那个人性别跟自己不同,或者是如何,都应该勇敢一点,当然我知道这件事情家里人肯定难以接受,可是”

    “闭嘴”季寒川一听林浅的话,就知道这人是想到了别的地方去,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硬邦邦的回了一句,随后俯身上前,靠的林浅极近,“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知道,我的性取向到底是怎么样的”

    林浅彻底闭嘴了。

    因为她觉得季寒川真的做得出来,再看他此刻考的自己极近,林浅都能够感觉到季寒川喷洒在自己肌肤上的呼吸,有些温热,让她的心跳突然就跳了起来。

    林浅眨了眨眼睛,刚好撞入季寒川的眼底,他的眼睛很好看,深邃的让人看不见底。

    四目相对。

    有种火花在其中碰撞。

    季寒川看着林浅的眼睛,清澈而又无暇,就像是一汪清泉一般,里面没有任何的杂质,有的只是让人灼热的蛊惑,有些控制不住的,季寒川慢慢的俯下身去。

    眼看着唇越来越近。

    林浅咽了咽口水,小心的推了推季寒川,“我热,你离我远一点。”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才从那份温情里退出来,刚刚挺好的情绪,一下子就被林浅给破坏了,他的神情多了几分尴尬,眼神往四处漂浮了一下,随后立马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两人都四下的看着,生怕被问起刚刚的情况是怎么回事,过了一会儿,季寒川才从恢复过来,她主动开了口。

    “林浅,你怎么会到这山里面来的。”

    “我在房间里的时候,有送餐的服务员过来,送了一份餐给我,还有一张纸条在上面,我看了一眼是让我去后门的,而且话语里的意思让我以为是你,”林浅听他问起这个,回想了一下后,又继续道:“后来我就以为是你跟我道歉,我吃晚饭,就去后门找你了,我看到有个穿着跟你今天出门一样的白色t恤,背对着我,我以为是你,就跟上去想要叫住你,结果那人一直往里面走,我以为你是在找个安静的地方,我就一直跟着,后来等发现不对劲,我就已经迷路了,那个人我也找不到了,之后就掉到了那个陷阱里面,把脚踝摔骨折了,然后我就一直在等你。”

    林浅说完这番话的时候,季寒川的眼神已经划过了一丝冷意,这显然就是有人在故意针对林浅的,就是想要把林浅引进来,让她迷路罢了。

    当然。

    季寒川知道,对方只是想要教训林浅罢了,毕竟林浅是跟着剧组进来的,还是跟小月一个房间,如果丢失了,肯定会引起注意,所以对方没有想要林浅的命,不过这样的恶作剧,对于季寒川来说,已经引起了他的厌恶。

    他淡淡的应了一声,随手点了一根烟,搭配着外面的雨声,倒是有些说不出的美好画面,季寒川深吸了一口烟,在林浅的面前,季寒川很少抽烟,大概是知道林浅不喜欢烟味,只是他有抽烟的习惯,抽的不多罢了。

    见季寒川应了一声,没有说话的样子,估算着他应该是在想是谁在对付她,她也就没在想什么,换了个话题,“季寒川,你进来的时候,是不是挺着急我的说实话,我身边的异性,好像除了你,就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了。”

    刚刚她听到季寒川在那叫自己名字的时候,她能够感觉到季寒川的紧张,也不知道怎么的,她现在看着季寒川,就特别想要问这个问题,只是一问出来之后,又觉得自己问了个白痴问题,而且还挺不要脸的。

    林浅觉得,自己似乎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她发现自己都不敢直接看季寒川的眼睛了,还有刚刚,她差点有想要跟季寒川亲嘴的想法,自己是不是病了,掉进陷阱之后,连季寒川都想要下手了

    可是这种感觉很显著,林浅觉得等出去了,她一定要问问夏暖星,自己到底是病了,还是对季寒川有了别的心思。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瞥了了她一眼,总觉得林浅这个人真的不太有什么良心,无论自己做了什么样的事情为她,她都不会想想,自己为什么平白无故的要这么对她,现在问她是不是紧张她,季寒川都觉得是在问一个愚蠢的问题。

    季寒川没回答。

    因为觉得没必要,不过安静了片刻,看林浅没说话,季寒川还是开口说了句,“不是说是朋友么,难道我要看着你不见么,而且我哪一次有丢下你过。”

    林浅眨了眨眼睛,又听到季寒川在那说话,语气别扭,“林浅,其实你要是觉得没人喜欢你的话,我倒是不介意跟你搭伙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