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58.你不是我朋友(4更)

558.你不是我朋友(4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问话里,多了些小心翼翼和试探。

    而这种语气,却是没有被季寒川察觉,他听到的时候,只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她手里的芒果冰,嗤笑了一声,“怎么,你又想减肥了”

    “你别转移话题,我就是想要去问问你罢了,”林浅翻了个白眼,感觉季寒川总是戳自己的伤处,她轻咳了一声,“你先回答。”

    季寒川早就习惯了林浅,每天都说要减肥,结果每天都是吃的比别人多很多,胖的时候难过,吃的时候那叫一个开心,季寒川都已经习惯了。

    不过如果按照身体情况来说,季寒川还是希望林浅减肥的,也不用太瘦,有肉的那种就够了,不要太胖,不然的话,往后很多方面都不太好。

    有些时候看林浅吃那么多,季寒川总觉得,林浅的胃是不是哪天会一不小心就爆掉,只是想着,上一次自己这么努力的想要让林浅减肥了,可是这个人最后还是没有减掉成功,想来想去,季寒川也就算只能暂时这样,等到医院以后再说了。

    现在林浅突然又问自己这个问题,季寒川想估计是又哪里想不通了,所以他权衡了一下,还是说道:“最好还是瘦点,当然如果一定要胖,也只能随遇而安了。”

    果然。

    就像是李曼曼说的那样,季寒川喜欢的就是那种瘦的女孩子,男人都是一个样子,喜欢瘦的,而不是她这种胖的,也不知道怎么的,明明季寒川喜欢什么样的,跟自己应该没有任何的关系,可是林浅就是觉得不舒服了起来,心情也不好了。

    她用勺子插了插这芒果冰,有些食之无味,她叹了口气道:“其实以前的我,是想着佛性减肥的。”

    “说说看。”

    “就是每天依旧大吃大喝,等到有缘的那天,自然就会瘦下来了。”林浅的梦想还是很好的。

    听到林浅这么说,季寒川只是冷笑了两下,“如果按照你这种减肥方式,估计瘦下来是不可能了,因为根本就没有有缘的那天,不过也还是有可能的,等到你吃得太多,胃被切除的时候,估计就能瘦下来了。”

    这话一出。

    林浅打了个哆嗦,被切除胃,一听就很可怕,吓得她多吃了两口芒果冰。

    想着明儿个还得去山里头拍戏,林浅抓紧时间的准备吃东西,她吭哧吭哧的吃着芒果冰,回头想到别的,忍不住问了一句季寒川,“你不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么,你准备什么时候去跟她告白,需不需要我帮忙”

    “你帮忙”季寒川的眉头皱了起来,然后说道:“你确定你要帮我的忙”

    林浅想了想,虽然心里头不是很舒服,可是觉得自己不应该那么自私,因为自己没有男朋友,所以就不能让季寒川也没有女朋友,想到这,她认真的点点头,“我们不是好朋友么,你要是需要我的帮忙,我肯定会帮你的。”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的脸色一下子就难看了下来,整个人都阴沉沉的,他问了一句,“你就那么希望我去告白”

    看到季寒川这莫名其妙的生气,林浅越发的觉得无语,自己这么无私,竟然还摆脸色给她看,她觉得季寒川有些神经质。

    林浅也有些不高兴了,“你都那么大年纪了,难不成还真以为现在都流行大叔萝莉恋情啊,我让你去告白,是希望你早日脱单,也是为了你好,你干嘛这么凶”

    简直就是无语

    “林浅,我觉得你这个人真的是没心没肺的。”季寒川冷笑的回了一句,原本还好好的气氛,一下子就冷了下来。

    而林浅莫名的被指责,心里头更是觉得委屈,她也不希望季寒川去跟别人在一起,可是做朋友不能这么自私,两个人不可能一辈子都冒充对方的男女朋友,他心里头有喜欢的人,自己这都是为了他好,结果竟然还被这样的指责,想到这,林浅就觉得越发的委屈了起来。

    她直接就站了起来,握紧了拳头,“说我没心没肺,我看你才是真的没心没肺的,我做朋友这么为你,你竟然还骂我,季寒川你这人是不是有毛病,还是年纪大了更年期到了”

    “我懒得理你,你不可理喻”

    看林浅这样子,季寒川的心情越发的烦躁,他喜欢的人是林浅,结果自己喜欢的人,叫自己去跟别人告白,什么样的人才会让别人去告白,也只有不在意,才会是如此,一想到林浅根本就不在呵护自己,根本就不喜欢自己,所以才想着他去谈恋爱,季寒川的心情哪里会好。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炸毛了,“你不理我,我还不理你呢,季寒川你能不能对我客气点,我把你当朋友,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把你当什么”季寒川听到这话,都想笑,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心思,唯独眼前这个该死的女人,完全不知道,他冷冷的回了一句,“反正我不会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

    说完话,季寒川直接扔下芒果冰,就往前面走了。

    见季寒川走,林浅气死了,再看被他落下的芒果冰,心里头越发的委屈了起来,还有那句话,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厢情愿,自己把他当朋友,结果她根本就不想跟自己做朋友。

    该死的。

    她也不要跟季寒川做朋友了,永远都不要了,谁稀罕跟他做朋友,气死了气死了

    季寒川走到一半的时候,没感觉到后面有脚步声,只能回头看了一眼,结果就看到林浅坐回了长椅上,一口一口的吃着芒果冰在那泄恨,看的季寒川又是好气又是好笑。

    他快步走上前,直到走到林浅的面前,冷冷道:“跟我回去。”

    “我才不要,你又不是我的朋友,你管我啊。”林浅哼了一声,她可是有脾气的好么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知道自己的话有点伤害到了林浅,可是要不是林浅先触碰到他的伤处,自己也不会莫名的生气,他抿了抿唇,“我们就算不是朋友,我也是你的老板,我们签了合同的,我现在让你跟我一起回酒店。”

    林浅,“”

    她觉得自己迟早会被季寒川给气死的,只是她却没有办法反驳,自己签了合同,相当于是卖身契,林浅只能站起身,气的狠狠的挖了两口芒果冰,塞满了嘴才算是满意。

    看到林浅这样,季寒川有些无奈,可是却不想要对刚刚的事情有所道歉,毕竟他觉得自己没错,他从来都没有吧林浅当成是朋友过。

    他只想要跟林浅在一起。

    从头到尾,他都是吧林浅当成是自己未来的妻子,相伴一生的人来看待。

    季寒川走在前面,林浅走在后面,两人吵架的功夫,已经吵到了十点钟,公园旁边很黑,林浅不想跟季寒川走在一道,只是不一会儿,却是听到从公园深处传来一些异样的声音。

    这声音

    林浅本来还气鼓鼓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因为这个声音很暧昧,她不是没看过小片片,只是没想到,自己能够亲眼看到。

    而季寒川走出去老远,回过头看林浅站在那不走,只以为她又开始发脾气,只能走上前,等到了林浅那的时候,刚想开口说话,就听到那异样的声音,再看林浅的样子,已经是满脸通红了,他有些好气,可莫名又觉得好笑,只能一把揽过林浅,就往前面拖。

    声音压低了几分,“你这叫做偷窥”

    “我也没看到什么,就是听到了而已”下意识的回完话,才发现自己被季寒川搂着,她立即冷哼了一声,作势推开他,“你放开我,不是我的朋友的人,没资格搂我。”

    听到林浅这小孩子的话语,季寒川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脸,“林浅,哪怕你有一点良心,我都感谢天感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