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56.靠的这么近(2更)

556.靠的这么近(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林浅来的时候,季寒川已经拍的快差不多了,又是正常发挥的一遍过,结束后,季寒川准备走过去找林浅,却见林浅转身就走。

    他微微皱起眉头,喊了她一声,“林浅。”

    听到季寒川的声音,林浅的身子顿了顿,才转过身去,看向走过来的季寒川,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有事么”

    “你怎么了,阴阳怪气的。”季寒川走到了她的面前,仔细的看了一眼林浅的模样。

    眼底里有些担心。

    虽然说季寒川老是对自己有些讽刺的,但是平日里对她却是还是挺好的,不过就算再好,两人也只是兄弟关系,往后总是要结婚生子的他。

    这么一想,林浅摇了摇头,“没,我去休息了。”

    “你这不是刚来么”

    “我现在又想休息了。”

    见林浅的样子,似乎脸色不大好,季寒川倒是有些担心起她了来,虽说林浅胖,可皮肤底子却是极好的,长得白白嫩嫩的,即使是素颜的状态,都像是奶油一般。

    此刻倒是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得白了几分,季寒川微微眯起了眸子,“那你去休息吧,休息好了,明天也好上路。”

    “上路”听到这话,林浅愣了愣,下意识的看向季寒川,不太明白他这话里头的意思。

    季寒川淡淡的应了一声,“明天开始有半个月的戏份是在山里面,我们明天出发,在山上住半个月。”

    “我怎么不知道。”

    “你整天除了睡觉,就是吃饭的,知道舅舅难怪了,这个通报早就已经下来了。”季寒川点了点林浅的脑袋,有些无语。

    听季寒川这么说,林浅才有些后知后觉的,好像是有听人说过,不过她没当回事情罢了,没想到明天就要进山里了,她点了点头,“知道了,那我去收拾换洗的衣服。”

    “等我拍完戏,我跟你一起去收拾,省的你丢三落四的。”

    这次来c市拍戏的时候,幸好只是让林浅收拾自己的,不然的话,估计要重新买的东西还要多,到了c市之后,林浅才发现自己这个没带那个没带的,最后还是季寒川领着林浅,外出去超市买的。

    对此,季寒川心有余悸,不敢再让林浅自己收拾东西,生怕忘记了什么,等到了山里面,可不一定就能买到了,要在那待半个月的,要是忘记了点什么重要的东西,恐怕就完蛋了。

    听到季寒川这么说,林浅也没往心里去,毕竟自己丢三落四是出来了名的,从小就被林妈说自己没长心眼。

    跟季寒川说了会儿之后,林浅也没回休息室,想着他还有两场戏,索性搬了张凳子过来,准备在现场陪季寒川拍戏。

    不得不说,这大夏天的拍古装剧的,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而且季寒川穿的衣服,还里三层外三层的,这个点影视城的温度大道理了近四十度,可是季寒川却要保持面无表情,进入状态拍戏。

    有不少人都是躲在大伞下面,在那遮阴的,而季寒川作为主角,更是看不出丝毫的炎热,林浅擦了餐自己脸上的汗,光是这么坐着,就这么受不了了,林浅倒是有些担心季寒川会中暑。

    这么一想,往常季寒川也都是这么过来的,在冬天的时候拍夏天的戏份,做演员这行,特别是季寒川这样的,敬业程度让人佩服。

    林浅看了会儿,正好看到一个熟人助理,之前拦住她的其中一个,她叫了一声,“小月。”

    听到林浅的声音,小月看了过来来,瞧见林浅坐在那,便走了过去,因为上次的事情,她们两个的关系倒是好了起来,而小月是在剧中饰演女二的助理,对于自己的助理跟季寒川的助理,走得这么近,倒是非常的鼓励。

    就算是没想过跟季寒川发生什么,但是至少可以跟季寒川打好关系,要知道这季寒川不止是演技好,名气大,而且他的资源也好,要是跟季寒川打好关系,往后要火起来,也是分分钟的。

    在这个圈子里的人,都是有一定想法的。

    小月走上前,朝拍戏的地方看了一眼,“浅浅,你是在等季影帝拍完戏么”

    “是啊,我有点问题想要请教你。”说这话的时候,林浅还有些不好意思。

    听到林浅这么说,小月大手一挥,非常豪情万丈的说道:“有话你就说吧,我们什么关系,我一定会好好回答你的。”

    “就是”林浅顿了顿,然后才有些苦恼的开口,“这天气这么热,如果是做助理的话,看自己家的主子拍戏,我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额

    小月本来以为林浅是要问别的,结果竟然是问这个作为助理来说,最基本的一件事情,这让小月有些无语,看向林浅的眼神,也就越发的怪异了,“难道你都不知道”

    “说来惭愧,我还真的不太清楚”一般都是季寒川自己解决的。

    这么说起来,自己好像真的听没良心的,拿工资的时候,却是比谁都要积极。

    听到林浅这么说,小月只能叹了口气,道:“如果是我的话,我们家那位,比较怕热,而且很怕晒黑,所以我都会给她准备好冷喷、水、防晒喷雾以及太阳伞,还有藿香正气水,其余的如果她有别的要求,会直接跟我说,我只要时时刻刻的呆在这边,看她拍完就可以了。”

    这些

    她都没有。

    林浅看了看自己两手空空,莫名有些懵逼,大概她真的不是个称职的助理吧。

    见林浅呆萌的样子,小月看了她一眼,就跟个大爷似得坐着,不由叹了口气道:“说起来,季影帝对你是真的好,这些他自己都能做好,这么想想,他其实也不需要助理。”

    林浅勉强笑了笑,对季寒川就越发的愧疚了。

    跟小月聊了会儿,坚定了林浅的信念,发了条信息给季寒川之后,她就跑去外面拦了计程车,直接就坐车去了附近的化妆品店,买了防晒的,又去了超市,买了一堆刚刚小月说的,然后才去药店,买了中暑的药。

    路过甜品店的时候,顺便买了两杯布丁。

    看了看手上的东西,这下自己算是好助理了吧

    林浅拦车回到了影视城,季寒川已经拍到最后一条了,此刻差不多是四点多,太阳弱了一些,等季寒川一下来,她就一溜烟的跑上前,拿出纸巾就开始垫着脚给季寒川擦额头。

    刚准备自己擦的季寒川,莫名被一团肉冲到自己的面前,还吓了一跳,以为是什么疯狂的粉丝,结果一看竟然是林浅。

    她的样子格外的认真。

    身上挂了很多袋的东西,因为季寒川比林浅高很多,所以给季寒川擦汗的时候,林浅需要踮起脚尖,非常艰难。

    这算是林浅第一次,对季寒川这么好。

    倒是让季寒川有些受宠若惊。

    他微微眯起眸子,却是没有动弹,任由林浅给自己擦着额头,耳畔有相机的声音响起,季寒川看了过去,发现是一些游客,他收回了目光,并没有打算让对方把照片删除。

    因为这一刻,就连季寒川自己都想要留下这个回忆画面。

    好不容易给季寒川擦好了额头,林浅满意的笑了笑,然后实现刚好撞入季寒川深邃的目光里,靠的这么近,倒是让林浅怔住了神。

    季寒川的眼睛,可真是漂亮啊

    在心里头,林浅这么想着。

    然后,就是保持了很久这样的姿势。

    直到季寒川开口,声音低低的,有些诱惑性感,“一直抬着手臂,垫着脚,仰着头的不累么”

    “啊”

    林浅回过神来,想到刚刚两人靠的这么近,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脸却是红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