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25.移动喂奶器(一更)

525.移动喂奶器(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季薄凉的温柔,都是给了自己的儿子的,根本就不是给他们的,现在这个样子,才有点在公司的样子,之前那么温柔的老总,他们还真是不习惯啊。

    这话一出,大家才不敢在看向小阿哥,先由某区的经理开始在那说话。

    小阿哥喝着奶奶,躺在父亲的怀抱里,睁着大眼睛,就朝着说话的人看去,眼底里似乎都是新奇一般,大概是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之间就哭闹了起来。

    加上正在喝奶,这奶水呛到了,小阿哥哭的更厉害了,一边哭,一边打嗝。

    这情况一出现,季薄凉的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顾不得是在会议室里,直接就站了起来,调整了姿势,把奶瓶放在了旁边,一边拍着小阿哥的背,一边摇晃着,在那小声的哄着。

    而这一幕浮现,倒是让说话的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说下去,会议室里立马又安静了下来,季薄凉没有回头看,只是指着落地窗外面的大山,像是在跟小阿哥说些什么,随后才淡淡道:“继续。”

    这话自然是跟经理说的,听到季薄凉的话,那人连忙又继续说了起来,而季薄凉没有在回到位置上,等把儿子哄好了,就开始会议室里四处的走,一边哄着儿子,一边还能提点两句别的,提出一些问题,对对方的报告,通常提出的问题,都是精准而又犀利的。

    即使是带着孩子,还是能够完美的呈现出什么叫做三心二意。

    而且还不出任何的问题,果然天才就是天才啊、

    会议开得很快,大概是季薄凉忙着照顾儿子,不愿意浪费过多的时间在会议上面,也怕会被自己的儿子给闷坏了。

    抱着孩子回了办公室,放回了婴儿车,小阿哥看到季薄凉就笑,大概是知道自己的爸爸在,反正高兴的很,中途手机响了起来。

    季薄凉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是夏暖星的来电。

    这个点,应该是夏暖星刚下课的点,电话打过来,那边的背景有些嘈杂,季薄凉哄完了孩子,就站在落地窗前,办公室里开着暖气,他穿着衬衫,此时袖口挽起,裸露出精壮的手臂来。

    他的声音温和,“下课了”

    “嗯,听说你今天把孩子带到了公司里”

    夏暖星自然是听林浅说的,而林浅自然又是听林深说的,这事情来来回回的,就传到了夏暖星的耳畔,这倒是有些出乎她意料,本以为孩子会被月嫂带着,没成想竟是奶爸亲自上阵。

    听到夏暖星的问话,季薄凉没有否认,应了一声道:“本想出门,结果小阿哥哭的不行,爸妈照顾不了,只能我抱着才不哭,大概是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都要出去了,才会急的哭的,而他妈妈在学校里要面子,自然只能由我这个做爸爸的,带他来公司里了。”

    这话完全就是说给夏暖星听得,让她知道,自己做了多过分的事儿,夏暖星有些哭笑不得,早知道这通电话就不打了,只是还是有些放心不下孩子,便道:“小阿哥粘你比粘我厉害,每次我和你出现,他准是朝你伸手要抱抱,从来不会往我这边靠,小家伙既然喜欢爸爸多一点,那自然要给他跟爸爸多相处的机会。”

    就像是之前说的,夏暖星觉得自己大概就是个移动的喂奶器,在小阿哥的眼里,最重要的是爸爸,第二才是妈妈。

    听到夏暖星这话,季薄凉不由失笑,“这么大个人,还跟自己的丈夫吃醋”

    “我十月怀胎生下来的,结果跟你亲,不跟我亲,你说我难不难过,我们家的小孩,跟别人家的就是不一样,人家都是亲妈妈的,哪有亲爸爸的。”

    夏暖星想想就觉得,自己大概是生了个白眼狼吧。

    见夏暖星这么说,季薄凉只能哄道:“自己的儿子,在如何,既然生了,就得好好养,你说是不是亲我难道还不好让你轻松些,我带着孩子,不高兴”

    “高兴,”夏暖星也是这么说说而已,哪会真的吃醋,她换了个话题,“孩子喂奶了么,你在公司要是忙不开的话,我现在过来,把孩子带走。”

    听到夏暖星这么说,季薄凉问道:“你那边没课了么不是快期末考么,安心在学习上吧,我还听天娱那边的负责人说,你写了几首新曲子,准备做专辑”

    大概生完孩子,能这么轻松的,也就只有夏暖星了吧,孩子不用担心,有人会帮忙带着,而自己的丈夫,万事都以自己为上,什么事情都会帮她想着。

    每当季薄凉这么上心自己的事情,夏暖星就觉得,自己这个关头,似乎不应该一心扑在别的事情上,坐月子期间,孩子就不是自己带的,几乎没怎么累过,想想也难怪孩子亲季薄凉一些,毕竟父亲跟着孩子的时间,比自己更多。

    夏暖星道:“没事,这些事情都可以缓缓做,我这边课上的差不多了,我过来公司找你,总不能老让你带着孩子,我在办公室里等你,下班了一起回家行不”

    “你要觉得不累,这样也行。”

    得到季薄凉的应允后,夏暖星想了想,决定直接过去,跟林浅说了一声之后,才出去拦了辆计程车,直接就去了lk。

    回想到跟季薄凉认识,再到在一起,结婚生孩子,似乎他真的很少有过甜言蜜语,可偏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做什么都是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在意,或许在爱情之中,甜言蜜语只不过是糖衣炮弹,更重要的偏偏是这些行为。

    以前不明白,可跟季薄凉在一起越久,夏暖星就越发现,那种梦幻的爱情,固然美妙,可这种平淡温馨的感情,却更是容易长久。

    到了lk,夏暖星就下了车,直接上了总裁办。

    到办公室的时候,季薄凉正在哄孩子,听到后面的动静,看过去就见夏暖星站在那,见她来的这么快,便猜到他没有吃饭,到了办公桌上,一边拿起话筒,一边问道:“想吃什么”

    “都行。”

    两人在一起时间这么长,自然知道对方都喜欢吃什么,季薄凉叫了一些餐点之后,回过头才瞧见夏暖星已经走到了婴儿车面前,有些僵硬的吧孩子抱在了手里。

    说实话,抱孩子她是真的抱得算家里头最少的了。

    做母亲而言,夏暖星不算太合格,很想要做好,可总是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许真的是年轻,很多东西都做的不够好,也真的是新手上任,好在虽然母亲不靠谱,可做父亲的季薄凉,到算是合格了不少。

    有时候也难怪,孩子更亲父亲。

    小阿哥看到夏暖星的时候,咧嘴在笑,拿着手再吃,小孩子大概都是这样,什么都想往嘴里放,什么都想去抓一把,知道是正常现象,夏暖星也不会管太多,除非拿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往嘴里放,夏暖星才会虎起脸来。

    看到移动喂奶器,小阿哥的手就开始往她这边伸了,看到这个动作,夏暖星也是知道自己儿子的德行,倒也没顾上是在办公室里,直接就准备解开衣服,给小阿哥喂奶。

    只是这动作刚一做起来,门却是应声打开,夏暖星吓了一跳,而吓了一跳的,何止是夏暖星,还有准备冲进来的苏瑾遇。

    见这么一个场景,面色立马歇菜了,悻悻然的往后退,“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以后不敲门的,扣一个月的工资。”季薄凉将夏暖星护在身后,淡淡的说了一句。

    这话一出,苏瑾遇的脸色更难看了,几乎是欲哭无泪,自己这坏毛病,铁定要扣好几次的工资,才能改过来,他有些弱弱的问了句,“可以三次以上再扣么”

    “我这里有个项目,是在非洲的,正在找合适的人选”

    苏瑾遇连忙打断,哭丧着脸,“哥,我错了”

    ------题外话------

    二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