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22.爷爷怎么就那么稀罕你呢(二更)

522.爷爷怎么就那么稀罕你呢(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了浴室之后。

    季薄凉倒是安安稳稳的给夏暖星洗澡,没有一点非分之想的感觉,看到他这样,即使夏暖星早知道,自己在这月子期间,不肯能跟季薄凉做些什么,可多少有些忧伤。

    毕竟这两人这么长时间没有亲近了,也不知道季薄凉是怎么回事,一点都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么,这么一想,夏暖星觉得有些忧伤了起来。

    她推了推季薄凉,“自己洗自己的。”

    “怎么”看夏暖星变了脸色,季薄凉倒是有些奇怪,微微蹙起了眉头,温柔的问了一句。

    听他这么问,夏暖星又不好意思说,只是冷哼了一声,“不习惯,我要自己洗。”

    “怎么生气了。”

    “没有。”

    夏暖星用背对上季薄凉,然后看向自己的肚子,还是有些赘肉,不过幸好的是,肚子上没有出什么妊娠纹,大概是因为在孕期的时候,她一直都有抹那些药膏,这算是让人高兴的事情,只不过这怀孕之后,跟怀孕之前,肯定是没得比,也难怪季薄凉会嫌弃自己,对自己连礼貌性的石更都没了。

    她有些难过了。

    看到夏暖星这样,她有年纪小,每次都把表情放在脸上,一看就知道是在生气,稍微想了一想,就知道这人在生什么气,季薄凉有些哭笑不得,随后搂住了她,声音温柔,“不是还要在休息三个礼拜么,你的身子本来就生孩子辛苦了,再不把月子做好了,往后可别落下了病根,到时候痛苦的不还是你么,我听薄荷说,在坐月子期间,也不好胡思乱想,这样容易得产后抑郁。”

    这话说起来,夏暖星又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了,她轻轻应了一声,随后道:“你最近就不难受么”

    这个难受,自然让很容易让人明白。

    听到这话,季薄凉莞尔,“难受,难道你感觉不到么”

    这会儿感觉到了。

    夏暖星也不知道是不是浴室里太热,还是怎么的,脸都红了起来,匆匆的洗完澡,就裹上了浴巾,擦拭干净之后,就逃离了浴室。

    到了外头,这心跳还跳动的厉害,换上了家居服,夏暖星重新躺回了床上,虽然是坐月子,老人都说月子期间不好洗澡,可那只是以往的生活条件下,如今家里头都开了暖气,也不怕洗澡着凉,又是淋浴,反而会把身上的汗液给冲洗干净,不然的话,这下体还是有些伤口,不洗澡,容易感染。

    更何况夏暖星自己也受不了臭烘烘的自己。

    季薄凉洗的很快,出来的时候,只围了一条浴巾,看夏暖星上了床,便换上了家居服,朝她道:“我去给你到楼下端汤上来,顺道把孩子带过来。”

    这个点也是时候,喂奶了。

    夏暖星点点头,别人说生孩子辛苦的是自己,不过夏暖星倒觉得,这段日子下来,除了生孩子的时候痛苦,还有就是怀孕期间,会有些难熬,除此之外,倒享受的待遇是女王级别的。

    从这方面可以看出来,一个人到底嫁的好还是不好,生过孩子也就知道了,像现在这样,夏暖星觉得自己是嫁对了人。

    季薄凉走了出去,经过婴儿房的时候,刚好看到季仁林正抱着小阿哥,在那说着话,他停下来多看了一会儿。

    只见季仁林抱了会儿小阿哥,就把小阿哥放到了婴儿床上,然后一边摇着婴儿床,一边笑道:“小阿哥啊小阿哥,你爸爸妈妈都没有爷爷喜欢你,往后要记得多亲近亲近爷爷知道么”

    季薄凉,“”

    声音再度响起,“别老是笑呀,虽然爷爷喜欢看你笑,但是你得先答应爷爷,爷爷很喜欢我们家小阿哥呢。”

    “咿咿呀呀。”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根本就听不懂季仁林在说什么,顶多说几句呀呀话,跟他交流着,不过或许季衍之也喜欢季仁林,一边嘴里冒着泡泡,一边在那是笑的厉害。

    见小阿哥这模样,季仁林的脾气一下子就没了,他伸出手点了点小阿哥的嘴唇,满脸的慈爱,“你爸妈肯定会过而人世界,往后断了奶,就跟在爷爷身边怎么样爷爷稀罕你。”

    这话刚说完。

    小阿哥本还在笑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那叫一个惨烈,见小阿哥这样,季仁林吓坏了,忙小声道:“爷爷开玩笑呢,爷爷再跟小阿哥开玩笑呢,要是你爸爸妈妈敢不要你,爷爷就帮你打死他们。”

    小阿哥还是哭,这可把季仁林给急坏了,而小哥的四肢更是摇晃着,像是要抓住什么一般,见到儿子在哭,季薄凉只能先走了进去,也顾不得跟季仁林打招呼,直接将儿子抱在了怀里。

    他抱儿子的姿势很标准,在夏暖星怀孕期间的时候,他就专门有去辅导班学过,为了自己这个准爸爸,而在那努力的做着准备。

    倒也是稀奇事。

    季薄凉把小阿哥一抱起来,这人立马就停了哭声,然后睁着一双沁凉的眼睛,黑白分明的看着季薄凉,眉眼之间像极了季薄凉的样子,都说儿子像母亲,可偏偏季衍之,却像季薄凉多一些。

    特别是那股神韵,亦或许这人长大后,倒也会跟季薄凉一般。

    见到季薄凉突然进来,季仁林的脸上有些挂不住,然后一本正经的看向季薄凉,淡淡道:“孩子可能是饿了,要说你媳妇也真是的,肯定是她奶不够的原因,记得多喝点鱼汤,别把我孙子给饿着了。”

    “爸,我怎么刚刚听到你在跟小阿哥说些什么,小阿哥才哭的”季薄凉故作疑惑的看向季仁林,看他推卸责任到自己媳妇身上,季薄凉才不会甘愿。

    听到季薄凉这么说,季仁林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他轻咳了一声,“有么,我怎么不知道”

    或许是听懂了季仁林的话,小阿哥哇的一声,又开始哭了起来,短短的小手一个劲的挥舞着,哭的那叫一个凄惨,却颇有几分,要是季仁林不说实话,还要欺负自己妈妈的话,就继续哭下去的样子。

    这小阿哥一哭,季仁林的心都酥了,只能道:“好好好,是我把你给惹哭了,小祖宗,爷爷疼你,才想你留在身边不是,怎么还在你爸面前告状呢”

    话音刚落。

    小阿哥破涕为笑,咯咯咯的笑个不停,明明是个刚出生没多久的早产儿,可不知道怎么的,就像是听得懂几人的话一般,见小阿哥在那笑,季仁林这才松了一口气,忍不住又说了一句。

    “小阿哥从小就这么聪明,像是听得懂我们说话一般,果然是我们季家的孩子。”

    这怕是又为自己的脸上贴金了开始。

    季薄凉没有说什么,只是道:“既然知道小阿哥聪明,爸有些话,还是少说的比较好。”

    特别是那些说父母坏话之类的,孩子都是亲娘亲,亲爸爸的,就算亲爷爷,也肯定还是喜欢爸妈一点,这么小,就在他面前挑拨离间,还被季薄凉抓到,也不得不说季仁林还真是幼稚的很。

    听到季薄凉的话,季仁林面子上挂不住,却又不敢在小阿哥面前说什么,只能道:“你的儿子,果然跟你一个脾气。”

    “爸,你先抱着孩子哄会儿,我去楼下端汤。”

    季薄凉将孩子抱给了季仁林,才准神离开了房间,见人走了,季仁林本来还装模作样的脸,一下子就给变了,抱着小阿哥就觉得软软的,忍不住就亲了一口小阿哥。

    身上闻起来只觉得奶香味十足,闻着就舒服。

    季仁林叹了口气,看着小阿哥在那笑的灿烂的模样,什么气都没了,“小阿哥小阿哥,你说爷爷怎么就那么稀罕你呢”

    ------题外话------

    没有错,小阿哥一定是来讨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