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87.李晓菲的助理也叫做郑维(三更)

487.李晓菲的助理也叫做郑维(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的是谁,也不用在多说想。

    林深当即推了门进去,几个男职员围在那,说着话,而有人注意到门被打开,看过去的时候才发现是林深,想要让说话的人不要再说了,结果人还在那滔滔不绝。

    大概都会有这样的心理。

    像夏暖星这样的,是季薄凉的太太,而季薄凉又是公司的老总,网络上这事情,在公司里虽然是勒令不准提的,可架不住那些男人的劣根性,总觉得能看看关于自己老总的太太果照都挺好的。

    这里面的片子,当然都是有些人恶意流传的,就是趁着这局势,想要赚一笔罢了,也不可能真的是夏暖星,大家都是将信将疑,就算知道是假的,可一想到是自己老板的老婆,当然更是来劲了。

    现在事情解决的都差不多了,却没有想到公司里还有人在故意谣传,林深也没开口制止,就是在那听这人说了。

    发现的人全都住了嘴,只有那个挑起话题的,还一直在那说个不停,等到了后面的时候,越说越起劲,甚至就像是这事情他在场一般。

    “我觉得这是八成就是真的,那什么大v做的道歉说明,指不定就是我们老总,花钱去堵的人的嘴,这网上的事情真真假假的,之前那大v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拿的都是一手资料,肯定不会作家,转眼就是再跟老总太太道歉了,还不是我们老总在背后做的手脚。”

    “是么”林深的面色冷了几分,背着手直接开口道,而那说话的人,听到这声音,直接吓傻了,转过头就看到了林深站在那,而其他人全都闭着嘴没有人说话。

    莫名的,这人有些慌乱了起来。

    现场的气氛安静得很。

    那人吞了口口水,想要解释,“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看你也挺闲的,我记得公司有规定,议论是非者会如何”林深只是看了她一眼,随后淡淡道:“到人事部那边,办理离职手续吧。”

    说完话,顿了顿又道:“其他人都散了,要是在发现,也别怪我按照章程做事。”

    像这样说是非的阴暗人,待在公司里也是害群之马,林深说完直接就离开了,等上了楼,到季薄凉那边的时候,他正在开会。

    拿着资料进去后,大概一个小时的样子,季薄凉才走出来。

    一边汇报着早上的工作进程,一边跟着季薄凉走进了办公室里,聊得差不多以后,季薄凉让林深坐在对面,随手点了根烟,问起了网上的境况。

    “现在网络上怎么样”

    “道歉申明已经发了,公关部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情况有所好转,”林深报告着,随后道:“不过还是有一部分人,在恶意揣测。”

    这倒是事实,无论后面如何反转,总有一批心理阴暗的人,在背后添油加醋的,他们不相信,那么就是不相信,无论怎么样拿出证据来,都是不相信的。

    网络上的理智粉并不多。

    季薄凉点点头,看向林深,“下午的事情给我推了,你再继续调查郑维的事情,把后面的人揪出来。”

    “好。”

    说完话,季薄凉就起了身,早上的会议不得不来,最近大部分的事情,也都交给了手下面的人去做,目前距离年底,还有一段时间,事情还是要尽快的解决掉。

    离开了lk之后,季薄凉直接就回了景秀,最近也就是公司和家里两头跑,天气渐渐转凉了,这个点回去还好,太阳开的挺大。

    中途在路上接了个电话。

    到了家里头的时候,夏暖星已经起来了,正穿着家居服在那,挺着个大肚子的,正在浇花,一进门就能看到她身影。

    手机还给她之后,也没听夏暖星有说起过什么,也没有问起过什么,一切都挺正常的,看样子是没有被网络上的事情所影响到。

    这才是最重要的。

    听到汽车声,夏暖星回过头去,刚好看到季薄凉走下车来,他穿着西装,显得非常正派,本就长得好看的脸蛋,气场更是显得强大,不过在碰触到夏暖星的时候,眉眼间的清冷多少被融化,朝着她一步一步的走过去。

    最近课也停了,原本还想着挺着大肚子出门上课的,可是现在又是多事之秋,夏暖星也不想让季薄凉担心,便一直都乖乖的呆在家里。

    见他回来的这么早,主动开口道:“中午做的都是我爱吃的,你要是有想要吃的,快点跟陈妈去说。”

    “不用,跟你吃一样的就好,”自然的接过夏暖星手里的水壶,她也浇花浇的有些累了,便顺势这给了他,就听到季薄凉说道:“过几天回趟季家。”

    夏暖星有些诧异的看向他,“回季家”

    “嗯,爷爷住院了。”季薄凉淡淡的回了一句。

    听到这话,夏暖星皱起眉头,“是因为我的事情”

    “爷爷的心脏一向来不好,这也是迟早的事情。”季薄凉没有细说什么,事实上夏暖星的事情,只是一个引发点,毕竟自己的孙媳妇让人这么说,加上年纪大了,自然也是受不了。

    不过这些话,季薄凉没准备跟夏暖星说。

    只是季薄凉虽然说不是自己的问题,可夏暖星多少明白,肯定有这次新闻的关系,她有些内疚,抿了抿唇道:“这次的新闻,虽然那些身世都是事实,我也没什么好辩解的,可有些揣测,实在是太过分,我有看到之前在夸大其词的那个大v号跟我道歉,可是我知道这些伤害已经造成,那些人只会拿着这些事情,一个劲的伤害我身边的人,季爸爸,我觉得我自己好没用”

    “怀着个孕还想要怎么有用”知道夏暖星多少有些负面影响,季薄凉宽慰的说了句,“你就是想太多了,爷爷都已经快八十岁的高龄,如今身体不好也是正常,你不用把责任都推倒自己的身上,只是刚好这次的新闻,撞上了罢了。”

    夏暖星还是有些内疚,“我们等会儿吃完饭,就去医院见爷爷吧”

    过几天再去,她心里头,总是有些不舒服。

    看夏暖星这心急的样子,季薄凉只是道:“爷爷刚刚进的医院,估计现在去的人也多,我们等人少了在过去,你放心吧,爷爷没事,我空了过去一趟。”

    “我跟你一起去。”夏暖星还是坚持。

    见她这般,季薄凉有些拿不住她,“那先吃饭。”

    “嗯。”

    就像是夏暖星所说。

    即使事情有所变化,大v肯道歉,又做出申明,只是却堵不住这网民们的嘴,一旦被她们认定的事情,又怎么会轻易的就这么相信呢。

    网络上的言论又被禁止的,季薄凉这边自然撤热搜的撤热搜,可架不住这么多的人,都在那里议论。

    事情演变到现在这个地步,自然是超过其他人想象的。

    季老先生前脚刚进医院,后脚就被媒体报道出来,明里暗里的,一直都在往夏暖星的这件事情上面做文章,是什么意思显而易见。

    吃过饭后。

    夏暖星和季薄凉上了车,刚吃饭的时候,夏暖星没忍住看了一眼微博,就看到有报道这件事情,心里头明白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抿了抿唇,这会儿到了车上,才忍不住说了句,“薄凉,我在那个道歉的申明里,有看到过关于转账记录的名字,叫做郑维、”

    “认识”

    夏暖星道:“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认识的郑维,之前我做李晓菲助理的时候,她的有一个心腹助理就叫做李晓菲。”

    李晓菲

    听到这个比较陌生的名字,季薄凉眉头微微蹙起,“你们有过结怨”

    “事情比较复杂,她之前抄袭过我的歌,后来跟大哥也有过一段情,之后跟大哥分手后,就消失了,说起来也有一年多。”夏暖星只是觉得有些奇怪,如果真的是李晓菲要对付自己,又何必到现在才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