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83.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二更)

483.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林深去把手机找到,给季薄凉看的时候,上面的户头名,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写着郑维,而两人的谈话也很简单,一般就是对方给资料,然后再说一些应该怎么引导的话。

    看样子不陌生。

    对这种事情有些驾轻熟路,只是一时之间,季薄凉并不知道是谁。

    如今曝出的绯闻,虽然对季家没有多大的影响,可对夏暖星的生活却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那些网络上,称她为心机婊,人尽可夫的女人,亦或是援交女,没有一个称呼,是本人能够接受的。

    夏暖星怀了孩子,本就是对这些事情不能多劳心劳神,之前想着好好养胎的,可如今一来,却是多事之秋。

    将手机扔在了一旁的沙发上,季薄凉的面色淡淡。

    随后看向那绿毛怪,语气很冷淡,“还有三十万什么时候给你”

    “说是这件事情一个星期后,大概是这个礼拜周末,就把钱给我结清。”这种新闻要是持续的话,那夏暖星就算后面澄清,也已经没有用了。

    说完话,绿毛怪又有些后怕了起来,自己也就是赚钱混日子,没想过要把命搭进去,季家在帝都是个什么样的存在,估计就算是小学生都知道,更何况季薄凉的事情,也就更为传奇了,他不靠家里的关系,去创立了lk,如今不过三十岁的样子,就已经有了这样的发展,想必手段肯定不会多温和,在这商界里,想要混出点名头来,手段必须要快狠准。

    这就是做生意的人。

    有钱人要是私底下想怎么办你,你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就说现在,人家昭然若揭的把你给绑了,那又如何,他连报警都不敢,自己就算报警了,派出所里敢说没有他的人

    就算没有,这最后自己没有证据,这派出所也不敢随意的抓一个青年企业家,要知道这城市的gdp还需要这些企业家来共同奋斗的。

    这么浅显的道理,在这圈子里混得久了,也就都知道了。

    这会儿绿毛怪怕季薄凉找不到背后的人,会对自己动手,把气撒在自己的身上,自然是有些更慌了,又忙道:“季总,我知道错了,这些事情一大半都是我为了故事的戏剧化,自己加上去的,我现在就回去写长文道歉,你要我怎样我就怎样,绝对不敢动小心思,那笔钱我也不要了,我会把钱退回去的,您太太的事情我是真的错了,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看着绿毛怪,季薄凉冷淡的勾起唇角,随后低声道:“除了天上人间的事情,还有后面白落落的事情,难道不是你做的”

    “”绿毛怪感觉冷汗都流下来了。

    事情做多了,真的现在是后悔也来不及,当时挖到白落落的事情,是意外之举,有人来投稿的,就是关于白落落打胎的事情,后面才知道是夏世民的孩子,而夏世民又是夏暖星的父亲,最戏剧化的事情是,白落落跟夏暖星是堂姐妹,这看似没有关联。

    可这事情只是这么一说,网络上就引起了关注,要知道这关系的复杂,更可以引导性的让大家觉得,夏暖星即使做了援交女,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一整个家庭都是如此。

    他的眼神立马变得惊恐了起来,这白落落的事情,跟让自己写的人发给自己的,根本没有,他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这会儿呼吸越发的急促了起来。

    而小江看他如此,接收到季薄凉的眼神,想要上前,拿铁棍打他,可这会儿季薄荷却是笑眯眯的走上前,“让我来吧,我的手术刀快,而且不痛,早前就想要拿活人做实验了,就是医学院里根本不可能,后面到了医院里,也是救死扶伤,还没有这么玩过呢,看起来就好玩。”

    季薄荷贪玩。

    做医生,自然跟其他的女孩子不太一样,别人都怕血腥,偏偏她就喜欢这些,这次也是自己强行要跟上的,这会儿遇到这样的机会,哪里肯放过。

    那绿毛怪听到季薄荷的话,心里头已经一咯噔,然后小江竟然是松开了他,显然是准备把自己交给季薄荷玩了,看着那把手术刀噌亮,折射出来的光芒有些让他觉得毛骨悚然。

    他整个人都蒙蔽了,这是什么操作

    这会儿脸没被踩住了,他连忙去看沙发上的季薄凉,结果看他只是拿出烟盒,随意的抽了一根烟放在嘴里,淡然的点燃,抽了一口。

    烟雾将他的五官所覆盖,越发显得衿贵清冷了起来。

    绿毛怪慌了,像条毛毛虫似得就要往季薄凉方向蠕动,看季薄荷那阴森的笑,一看就不是开玩笑,而且还穿着白大褂,要是真在自己的身上戳几个洞洞,死又死不了,还得受罪,这何苦呢。

    他大叫了起来,“我说我说,那信息就是白落落自己给我的”

    对于一个没有名气,又隐瞒的极好的,这种事情,当初知道的人就那么几个,谁都不可能去说,当时季薄凉就觉得有问题,让季薄荷去调查了之后,也知道打胎的事情,做的很隐晦,根本不可能会有人传出去。

    季薄凉觉得不对劲,这会儿听绿毛怪这么说,心里头也就明白了,要是白落落自己说的,那就很简单了,想要趁着这个娱乐的热度,把自己跟夏世民的关系公之于众,这步走的可以说相当凶险。

    要是成功的话,或许能跟夏世民在一起,还能趁机报复夏暖星。

    当然,这件事情看起来更像是,来报复夏暖星的。

    季薄凉不说话。

    而绿毛怪就在那痛哭流涕,吓得都尿了裤子,“真的是白落落自己给我的,那些所有的资料,都是她给的,她说她要报复夏暖星,特地约的我,你要是不信的话,可以去查,我全都招了,真的全都招了。”

    这一趟下来,他是真的吓得不轻。

    季薄凉微微皱了眉头,一旁的小江看到,将他一把拖了过来,而季薄凉只是淡淡的抽了一口烟,随后道:“回去吧微博给删了,再把跟这个人的信息全都截图到网上,再公开道歉。”

    “好好好,我全都照做,全都照做。”现在他哪里还敢不照做,不然可就是受的皮肉苦,不过这事情到现在还是没那么容易放过。

    季薄凉站起身,灭了烟,再看那人之前的位置,已经有一块湿了,他的眉头皱的越发的紧了起来,随后看了一眼小江,“下面的事情你来处理。”

    “是,季先生。”

    说完话,季薄凉就走了出去,而季薄荷看没得玩了,只能跟了出去,林深也走了出去,剩下的事情,有小江在,可以交给她去解决。

    林深坐上了驾驶位。

    季薄凉和季薄荷都坐在后面,此时不过早上八点多的样子,出来的时候,夏暖星还在睡觉,最近她虽然看似平常,可有时候会皱着眉头,知道她是在为了这段时间的事情所烦恼。

    坐在车上。

    这一趟来,也不算是完全没有收获,季薄荷看了一眼季薄凉,问了句,“你看是谁,这人做事情还是挺谨慎的,没有直接跟人联系。”

    这样对于他们找人来说,就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不过看季薄凉的样子,像是没有过多的反应一般。

    听到季薄荷的话,季薄凉只是淡淡道:“等今天把截图放出去,要想找到人也就容易了,更何况我们主要要解决的,是关于这次新闻的事情,解决了才是关键。”

    要是再让那些网民们骂下去,这对夏暖星这边的伤害才算是大。

    这话,季薄荷自然懂。

    想到这几天,网络上引起的轩然大波,季薄荷也不得不感慨,这网络的威力太过于惊人,随后她又想到,刚刚的白落落事情,不由问了句,“你是不是早就猜到,那个事情,是白落落自己曝出去的了”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