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80.记者采访(二更)

480.记者采访(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记者的问话,季薄凉不如早上出院的时候那么偏激,自然也有因为这次提问的记者,提问的话语并没有像早上那么直白,他面色显得从容,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一般,只是道:“现在网络上有许多关于我太太的不实传言,一经查实,我作为丈夫自然会做出一定的举措,我知道你们也很关心这一次的事件,只是很多方面,都是经由对方一面之词,这种行为已经造成了非常恶劣的情景,我们会追究到底。”

    “照片都已经贴出来了,你太太先前确实在天上人间上过班,也是夏家的私生女,而且先前向思菡一直都是跟您有绯闻,之前还有过报道说是好事将近,可之后突然嫁给你太太的哥哥,也就是夏景炎,这也确实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对此季先生你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么”

    季薄凉的神态从容,开腔的声音平淡冷静,“先前我太太的家境,确实不容许她可以在大学里,安安稳稳的过完大学生活,我想你们也有所得知,我太太的弟弟,长年患病在身,我岳母需要照顾我太太的弟弟,所以关于赚钱这一块,就压在了我太太上面,她确实在天上人间上过班,但也只是简单的驻唱,而且时间非常短,这些你们要去查的话,都很快查得到,至于上一辈的事情,我作为晚辈,在这里确实不好多说,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当初我岳母跟某先生在一起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有家庭,两人是两情相悦在一起的,只是之后的事情,大家应该都清楚明了了,对于你们的最后一个疑问,我首先要澄清一点,我和向思菡并没有在一起过,甚至也没有过所谓的暧昧,我的初恋对象是我的太太,至于她生前跟我太太的哥哥,夏景炎发生过什么,我并不是当事人,并不清楚了解,后来向思菡自杀,这也是她自己的选择,逝者已矣,我能说的就是这么多。”

    说到这,他又顿了顿,“先前一直都不做出解释,是因为我太太,他的身子本就不太好,如今怀有身孕七个多月,不能受过多的刺激,这些事情我不希望影响到我太太,现在我听说因为某些人的骚扰,导致我岳母的受伤,我想作为女婿,我会行使追究的手段。”

    大庭广众之下,季薄凉自然不会直接说夏世民的不好,这毕竟是上一辈的事情,即使如何,他都需要为夏暖星考虑,大众并不知道夏家是怎么对夏暖星的,要是在公开场合,说一些不好的言论,恐怕只会让别人对夏暖星的误会更深。

    事情闹到现在这个地步。

    已经是无法去漠视。

    听到季薄凉的话,这些记者都不像之前那么骚动,反而都一个个安静了下来,或许是因为他的气势,也或许是因为季薄凉对于每一个问题都做出了回答,有些事情再说夏暖星似乎就不是滋味了起来。

    这些传闻,来的太过于猛烈,记者们可都是人精,这其中有人在带节奏,自然是看的出来的,只是不知道这到底始终真还是假,还不确定,不过背后的人肯定是在针对夏暖星,可如果不是真的话,这人又何必大费周章的来针对夏暖星呢。

    再看夏暖星的样子,这段时间刚刚好,因为新曲子火起来来的,可以说是这年来,靠着选秀节目,冉冉升起的新星,天娱也是专门捧了她,显然是要往国际上面走的路子,看着挺低调的,却又不太像是文章里说的那样。

    不过还是有一部分的记者觉得,这事情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定然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才会有人可以这么去说,不然人家为什么不说别的小花,偏偏要来找你呢,看夏暖星不说话沉默,唯恐是怕说多了,就露出破绽来了,而季薄凉是人精,在商界上能有现在这样的成就,肯定是不容小觑的,所以说话也颇有艺术,可夏暖星不一样了,更何况她是当事人,有些话就应该来问她。

    这么一想,这些记者又全都将话筒对上了夏暖星,转而问道:“先前文章上有知情人士爆出来说,你的表妹白落落,跟你的亲生父亲,也就是夏世民有暧昧关系,这都是真的么,请问你对此作何感想”

    夏暖星没想到,这件事却能够都被报道了出来,原本以为只是像先前看的文章上面一样,说了自己的身世,还有之前在哪里上过班,还有就是夏景炎的一些事情,最多最多也就是跟向思菡牵扯上去。

    只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会跟白落落也牵扯上,这件事情能从记者口里说出来的话,那证明知道的人肯定不少,这件事情显然已经不是她预期的那样简单,已经在网络上,可以说是引起轩然大波了。

    她几乎可以想象到。

    自己的表妹,跟自己的父亲暧昧在一起,这在网友看来,是多么天理不容的事情,甚至于可能会对整个白家都造成一定的影响。

    网络的夸张是很难想象的。

    一旁的季薄凉将大着肚子的夏暖星护在怀里,对上几个记者的神色,多了几分冷峻,“我知道在网络上,肯定会有很多的戏剧化一面,也知道我太太作为公众人物,有些绯闻也很正常,我既然娶了她,也就是接受她的这份职业,只是在座的各位也知道,有些新闻报道出来,到底是真还是假,这些都是需要证据的,不是靠恶意揣测就可以,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追究,该采取怎样的手段,也都会采取。”

    这话里头。

    已经是代表了季薄凉的态度。

    对于这个新闻的曝出,可以说已经是一种侵权的行为,甚至于还有不实在里面,而季薄凉要是真的闹起来的话,没有人可以占便宜。

    大家都是想要赚钱,没有人真的想要得罪季薄凉,的确记者不好得罪,可是作为商人,还是季薄凉这样,在帝都能够迅速起来的,要说没有一点关系根本就不可能,季家也不是那么好惹的,或许明面上他会客客气气的,可背地里要真做点什么阴损的事情,谁也没招。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你强你就是王者,没有人敢对你怎么样。

    他们做这份工作,只是想要赚点钱糊口罢了,没必要跟季薄凉不合,这样的人分分钟捏死你,都是很轻松的事情,再且说,记者和娱乐明星,是属于一种互惠互利的共存关系。

    季薄凉的天娱做的大,要想得到一手的消息,也是要跟季薄凉交好,这点面子,在这个当口,这帮人不能不给,当然也不敢不给。

    听到这话,几人互相对看了一眼,而此时保镖已经拦开了几人,而季薄凉则是搂着夏暖星走了进去,到了医院里面的时候,记者没有追进来,估计是被季薄凉的话给震慑住了。

    白老太太和白冰住的是一个病房,夏暖星走到住院部的时候,想到刚刚记者问的问题,心里头有些明白,这白老太太为何会进医院,想必肯定跟白落落有关系,这么一想,倒是不免有些头疼了起来。

    说到底,这件事情还是跟自己有关,背后的人是想要对付自己,牵涉到白落落,估计也是后面被挖出来的,只是为了了这件事情看起来,更为戏剧化罢了。

    现在这些记者,为了利益,去人肉当事人的不少,加上夏暖星又是公众人物,很多资料都是透明化的,找不到她的事情,就只能找她身边人的把柄来说。

    刚好白落落的事情败露,这么一联想起来,估计现在自己的名声也是彻底的臭了。

    夏暖星回握住了季薄凉的手,她转头看向他,说道:“现在的情况是不是已经很严重,外婆也是因为这件事情进的医院对么”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