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75.蔓延的诽谤(二更)

475.蔓延的诽谤(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撅了噘嘴,又不敢反驳,就怕说了以后,季薄凉又要让自己去那边上课。

    躺在床上了一会儿,陈妈就来了,做了些菜,看起来还是挺有胃口的,等吃完饭之后,季薄凉就坐在旁边,有一句没一句的陪着夏暖星聊天。

    晚上十点钟的时候。

    又有新的消息出来。

    是有人贴出了夏暖星在医院里晕倒,又被另一陌生男子细心照顾的事情,还有人发出了晕倒发热的原因,是因为房事过度,导致的炎症,劳累晕倒的。

    再到后期,就有自称是帝都大学的人,说出了夏暖星不仅在外面那些娱乐场所工作,甚至在学校里还经常有豪车接送,而且还勾引班级里,家世不错的男生,使其男生跟自己的女朋友分手等等。

    这一出,倒是让大家好戏看足。

    本来夏暖星的人设就是,天才歌手,自己作词作曲,又生了一副好嗓子,还真是让大家都爱惨了这样的人,在娱乐圈里没有绯闻,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但是却保持一定的知名度。

    粉丝也是日积月累,到了后期,曝出跟季薄凉的恋情,是直接求婚的场面,大家才知道,原来这个天才少女,已经名花有主,而且还是个非常优秀的人。

    后来世纪婚礼,更是表示了夏暖星嫁得好,在夏暖星的工作室下,都是表示了祝福,而且还有季寒川做伴郎,也是上了一阵的热搜。

    本来都是好影响的,结果一时之间,竟然就颠覆了人设。

    幸福而又纯情,天才而又完美的歌后,却是一个豪门的私生女,家境的复杂足以让人惊讶,除此之外,甚至在此之前,跟季薄凉的恋情也不是所谓的,童话剧里的感情,反而都是一个心机婊的精心设计

    而季薄凉的上钩,在另一方面可不可以称为,是一个嫖客将自己的情妇,转正了呢。

    这样的形象颠覆,实在是太过于出乎意外,不止是这边在报道,现在更是引起了全民的关注,因为发布消息,不停的被撤热搜,也让网民们觉得,是虚心的表现。

    夏暖星又迟迟没有回应,一些黑粉就跑去夏暖星微博下的,最新一条宣传广告去辱骂,言语十分的过激。

    到了第二天早上六点的时候。

    关于白落落怀孕进医院,怀的还是夏暖星父亲的孩子,被所谓的知情人士所披露,据悉白落落还是夏暖星的妹妹,这家庭的复杂性,足以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谈资。

    网络上的言论更是难听到了极致。

    后期,某认证的微博号,有一定粉丝数的,发表了九张图,每张图都加文字和照片,非常详细的写着,里面都是关于夏暖星之前的,后期还写上了“本就是个援交女,嫁入豪门了,就开始洗白了,要不是攀上的老公厉害,估计现在还不知道在给哪位大佬做情妇,只是可惜了那所谓的国民老公,不知道是不是眼瞎,把别人玩烂的破鞋,当做是宝贝,现在事情披露,就看这国民老公有多喜欢这援交女的美貌了,坐等中。”

    话里话外都说的很直白。

    而图片东拼西凑的,加上文字引导,也是很容易让那些吃瓜群众,引起愤怒感,甚至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还有人艾特派出所的,要求彻查向思菡的死亡事件,有没有所谓的疑点。

    一个国民老公的妻子,嫁入豪门的天后,原本有着一手好牌,清纯的外表,结果实际上真相却是如此,还真是十足的把吃瓜群众给恶心到了,这到底国民老公被欺骗,以为真爱,还是说这是另一种情妇上位的手段厉害

    还有人把先前向思菡举办画廊的事情翻出来,拿出宋秀秀买了凤求凰,又把这幅画送给向思菡,寓意似乎是两家人有意结亲,这一出来,更像是季薄凉被美色冲昏了头脑,不要一个千金闺秀,反而去娶一个人尽可夫的援交女。

    网友的评论更是精彩。

    “我听过夏暖星的歌,一直都觉得这是个虚心低调的天才写手,唱歌也好听,又会作词作曲,不太像是这样的人,现在看来,要是真的这么有手段,连季薄凉都能搞定的话,这些词曲是不是她本人写的都不知道,严格要求还原真相,让夏暖星滚出娱乐圈”

    “要说起来,这什么白姓女子,才十九岁,就怀孕了,而且还是夏暖星那个豪门父亲的孩子,这关系实在是太过于复杂,看来这白家是做惯了小三,现在就是姑姑和侄女一起来啊,这么看来,夏暖星要是嫁给季薄凉之前是援交女,我觉得也很正常,毕竟这家教就是这样嘛,哈哈哈。”

    “现在的社会是怎么了,本来觉得季薄凉很优秀,现在觉得这人也不过如此,夏暖星长的是好看,很正点,估计季薄凉也是看中了人家的美貌,还有床上功夫比较厉害吧,男人就是男人,再优秀也是难过美人关,不过没想到这样的人也能进豪门,现在豪门的门槛这么低了么”

    “楼上的,要是援交女的话,哪方面肯定玩的开,我跟你说,有钱人都是喜欢这样的,哪里会管你以前怎么样,看中眼了就带回家呗,反正不差钱,等玩厌倦了,在抛弃了不是正常么,都说什么色迷心窍,只要是个男人这样的女人肯定想要得到的,哈哈哈。”

    “说句实话,这里石锤这么多,我看是翻不了案了,夏暖星事情肯定是真的,都有图有真相了,都一天过去了,季薄凉那边一点反应都没有,夏暖星也是,我看两夫妻是在商量对策呢,就看他们怎么把黑色说成白的了,其实对于这两人怎么样,我倒是不太关心,我就关心向思菡是怎么死的,真的是自杀么疑点重重啊,还有夏暖星跟夏景炎两个人的关系,也是扑所迷离,严格要求楼主继续放重锤”

    援交女。

    家族小三。

    向思菡的自杀,还有跟夏暖星和夏景炎的关系,全都将整个微博,还有各大论坛所攻陷,即使季薄凉想要去制止谣言的蔓延,却依旧抵不过这速度。

    那些吃瓜群众,把上班的郁气,还有生活中的不顺,全都在网络上发泄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夏暖星的微博下肆意的谩骂,甚至于把夏暖星当成了杀人犯。

    在那辱骂着。

    “本来以为你是个小仙女,还想祝福你跟季薄凉的,现在看来,这段婚姻都是你用感情抢夺来的,你就是个破坏人家恋情的小三,你全家都是做这行的吧,三观不正,现在还把人初恋女友逼得跳楼,真的是太可怕了。”

    “粉转黑,估计你这辈子都别想洗清了,就你这样的,我还排队去买唱片,看你的演唱会,现在看来,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曾经喜欢的人,竟然有这么恶心。”

    夏暖星的粉丝已经达到了一千六百多万,当然也有一部分的粉丝,还是坚守在自己的信任上,在帮夏暖星试图解释,觉得自己的偶像不是这样的,只可惜那些网络上的黑粉喷子,根本就不会听你在说什么,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当然他们更多的是为了喷而喷。

    在这个网络上,一旦有人带节奏,那些没有思想能力,只是为了发泄的网民,就会轻而易举的被带了节奏。

    这在网络上,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早上八点钟的样子。

    夏景炎的微博号,发了一条信息“从头到尾,我对夏暖星都是兄妹感情,曾经她救过我的命,所以即使我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我也把她当自己的亲妹妹,网络上的传言全都是恶意的抨击,没有丝毫的事实根据,对此,我夏景炎表示绝对不会姑息,坚决找出源头,用法律的手段去裁决,本人已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谢谢。”

    配图,是一封律师函。

    ------题外话------

    今日二更,明日照旧三更,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