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62.诡异的笑(一更)

462.诡异的笑(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白敬陵一个劲的说季薄凉好,哪能不让人嫉妒艳羡,人都是有这样的心里,当初越是看不上的人,结果过得比自己家更好,这心里头多少有些不好受,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的心里。

    白敬陵显然是故意的。

    他也不喜欢白老太太,看得出自己的女儿好欺负,就故意找她说话,还是用那样的语气,现在他这么一说,反而是让石素仙不好再开口了。

    本来她是真的有这个想法,觉得季薄凉既然有钱,那对她家白落落好些也无所谓,这心思一旦存了,人也就多了些想法在那里。

    不过全都被白敬陵给毁了。

    夏暖星看自己弟弟帮她解了围,倒是眼底含了笑意,在之后,无论白老太太说些什么,夏暖星都当做没听到,任由其他几个人在那像是个跳梁小丑似得,说着一些得寸进尺的话。

    至于季薄凉,坐在那气场强大,即使不说话,可看在其他人的眼里,也多了些畏惧在其中,想要说些什么,却也不敢再说,唯恐会惹怒了这尊大佛。

    三点钟的样子。

    季家那边打了电话过来,看时间差不多,季薄凉才带着夏暖星离开,等一路到了车上,夏暖星才松了一口气,有些觉得好笑,“本来以为,舅妈会因为落落的事情,长点记性,现在看来,她根本没变一点样子,还是喜欢往别人身上占便宜。”

    说着话,她又看了一眼季薄凉,抿唇道:“季爸爸,我们家的亲戚都这样,你”

    “与其说是你们家亲戚,不如说是所有人的亲戚都这样,”季薄凉发动引擎,自然的回着话,“就算是季家,也都是想要捞取好处的,只不过区别在于,要的多和要的少而已,所以也不用太过于在意。”

    夏暖星应了一声,也知道季家也有那么几颗老鼠屎,也就没再说什么,等了会儿,车子上了路之后,她还是开口说了句,“无论如何,我们家这边的人,开口说了些什么,你都不要听,不要去帮忙就行了,就算是看在我的面子上也不行。”

    她不想结了个婚,那些麻烦事都来找上季薄凉。

    其实从自己曝出要跟季薄凉结婚开始,白冰那边,就已经接到了不少,老家打来的电话,不是这个儿子找不到工作,就是女儿想要找个好对象之类的,反正话里话外的,都是想要找季薄凉帮忙的意思,这些白冰有跟夏暖星提起过,只是夏暖星从来不当回事情,也不准备跟季薄凉说,她觉得两个人虽然结婚了,但不代表,她要给对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她可不想真的成了阮文慧话里的那只,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乌鸦。

    现在看夏暖星这么认真的跟自己说话,季薄凉有些忍俊不禁,“是在担心些什么”

    “反正不可以,知道么”夏暖星有自己的坚持,要是真的家里头受的季薄凉恩惠多了,那她岂不是真成了别人眼中,不过为了钱跟季薄凉在一起的女人。

    或许以前是,可现在她不是,她只想要好好的跟季薄凉在一起,财富她也可以创造,仅此而已。

    见夏暖星如此,季薄凉倒也没再问些什么,目视前方,空出一只手去拿了一袋东西过去,“看你在妈家,也没吃太多,现在先吃点水果。”

    “嗯。”夏暖星接过那盒水果,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前面是红灯。

    车子停了下来。

    这是在十字路口。

    夏暖星吃着手里头的水果,刚抬起头,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背影走在马路边,似乎有些熟悉,随后那人转过了身,带着帽子,阴冷的朝着她的方向,似乎笑了一下。

    她其实也没有确定是不是在笑,但是却成功的让夏暖星受到了惊吓,她的眉头猛然蹙起,下意识的抓着那袋水果,脸色很是难看,夏暖星指着那个方向,朝季薄凉道:“那个人好像是在对我阴森森的笑”

    明明看不清楚样子,可是夏暖星就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可偏偏夏暖星却记不起来是谁。

    看到夏暖星连神情都变了,季薄凉立马看了过去,却发现她指的方向根本就没有人,此时绿灯亮了起来,季薄凉继续开着车子,伸出手握住了夏暖星的,“那地方没有人,你是不是看错了”

    看错了

    夏暖星顺着滑动的车子,看了过去,却发现果然是没有人,她咬了咬唇,可拿到阴冷的笑,却是留下了痕迹,她揉了揉眉眼,却觉得自己是吓自己。

    “可能是我看错了。”

    “别想太多,估计是这两天结婚太累了,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季薄凉看她脸色惨白,握着的手,在这九月天里,冰凉冰凉的,显然是真的被吓到了。

    刚刚她指的那个方向,确确实实的没有人,可看夏暖星吓得这么厉害,季薄凉还是有些担忧。

    夏暖星点头,“应该是,这两天眼睛都花了,我在座椅上靠一会儿,等会儿到了,你再叫我。”

    见夏暖星要睡觉,季薄凉应了一声,又开高了温度,到达最舒适的温度后,将速度减慢,匀速前行,唯恐怕惊醒了夏暖星。

    怀孕后的人,大概容易受到惊吓,加上孩子晚上在肚子里折腾,睡也睡不好,出现一些幻觉也是有可能的。

    车子一路开到了季家。

    宋秀秀早早的就在家里头,因为季薄凉结婚的原因,所以今天几个姑姑也都在,这会儿正在那打着麻将,夏暖星睡得沉,等下车的时候,季薄凉不忍心叫醒她,就直接将人从车上抱了下来,宋秀秀听佣人说季薄凉回来的时候,特意去门口想要接,结果看到季薄凉抱着夏暖星,刚想要开口询问,就被季薄凉制止。

    他的声音压低了几分,“昨晚上累到了,早上又被宝宝踢醒,都没怎么睡好,我先带她去房间里睡。”

    坐在客厅里的季仁林,本来还想等夏暖星回来后,好好说说昨晚上的事情,结果拿着报纸在那竖着耳朵,听到的是季薄凉了这番话,他再看一眼夏暖星,发现人睡得熟,一时之间也不好再说什么。

    等人上去后,见宋秀秀走过来,季仁林冷哼了一声,“要不是因为我肚子里有我们季家的血肉,看在我孙子的份上,哪能让她这么放肆。”

    今天回来,应该是要敬茶给父母的。

    现在看来,就算要敬茶,也得夏暖星睡醒了再说。

    听到季仁林这话,宋秀秀却是怼了一句,“要是你有你儿子半分,我倒是烧香拜佛了。”

    有时候宋秀秀还是挺羡慕夏暖星的,虽然身世是私生女,比不上那些大家族出来的千金身世风光,可却嫁了个好老公,季薄凉对夏暖星,确实很上心。

    生的好,不如嫁得好。

    季仁林皱眉,“你这话说起来,倒是在责怪我”

    “我为什么这么说,我想你心里有数,”宋秀秀没把话说透,随后道:“如今人也嫁进来了,肚子也有六个多月,有些话你还是少说一些比较好,就算你不喜欢,可至少我们儿子喜欢,往后的路是他自己走的,我们就不要管那么多了。”

    听到宋秀秀的话,季仁林冷哼了一声,却是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他虽然不太喜欢夏暖星,可对夏暖星肚子里的孩子,还是宝贝的。

    楼上。

    刚把夏暖星抱上床,她就像是被动醒了一般,揉了揉眉眼,打了个哈欠睁开了眼睛,看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已经到季家了,这会儿才一个激灵的醒了过来,作势就要起床。

    可季薄凉却是将她禁锢在双臂下,眼底含了笑意,“下去也是要被念叨,不如在房间里待到吃饭的时候再下楼,今天好好休息,明天还得去产检。”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