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23.喜欢捡破鞋?(二更)

423.喜欢捡破鞋?(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尹贞娴气势汹汹的坐在后座上,前面是夏行之在开着车,最近他正在跟一个小嫩模打得火热,本来今天是说好一起吃饭的,结果没想到尹贞娴就回来了。

    直接让他的约会泡汤,问了仔细之后,才知道是要去找向家麻烦。

    夏行之一只手开着车,一边说道:“妈,现在向家跟我们家都结束了,我们夏家不说现在,就算是早几年的时候,也根本斗不过向家和韩家,你现在去找向家麻烦,不是多事么”

    “怎么,他们厉害了,就能这么欺负我们夏家人”尹贞娴冷笑了一声,大有不上前找麻烦就不舒坦的意思,“之前向思菡嫁到我们夏家,是我的儿媳妇,她的作风乱,难不成我这个做前婆婆的不好去说上两句之前我就看向思菡这人不是个安单的,天天跑回娘家,我看那时候就跟韩亦辰搞在一起了,说不定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现在要说他们两家要联姻成功,这不是打我们夏家的脸么,我作为夏家的人,怎么可能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出现”

    尹贞娴已经做好打算了,等看到向思菡之后,就要好好质问她,这件事情她必须要闹大,无缘无故的就离婚了,她一点风声都不知道,气的她简直够呛。

    听到尹贞娴的话,夏沁纯坐在一旁,不由问了句,“妈,那要不要通知一下大哥,毕竟”

    “你大哥肯定向着这贱人,连离了婚这风声都没透露,还不是希望我不要把事情闹大,你大哥这人就是太重感情,要是没有我的话,绝对要吃亏。”

    尹贞娴在家里头,向来是一言堂,夏沁纯和夏行之几乎都是她带大的,性子也像她,骄傲又自私的,看不起人,可以说是目中无人。

    而夏景炎,之前是由爷爷奶奶带大的,后来懂事了才回到尹贞娴身边,倒没有学太多尹贞娴的坏毛病。

    这会儿,听她这么说,夏沁纯自然是点头答应,只是多少有些担心,到时候去了那边,会是个什么样的局面,虽然自己的身份地位,不如向思菡,可夏沁纯的心高气傲,却是不少于她的,总觉得自己可以走上人上人的位置。

    车子很快就开到了玫瑰酒店。

    至于韩家和向家的包厢,她也早就托人打听来了,尹贞娴踩着高跟鞋,直接就风风火火的往里走,而夏沁纯和夏行之跟在后面,带上一对儿女,也是为了壮声势,尹贞娴就怕韩家和向家,欺负她一个弱智女流,等找到包厢的时候,尹贞娴让夏行之在外面等。

    自己则是带着夏沁纯走了过去。

    门也没敲。

    直接就大力的推了进去。

    里面是向家父母,再加上韩家父母,另外则是向思菡和韩亦辰,看样子是在商讨什么,韩父刚想说什么,就听到包厢门撞开的声音,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就瞧见尹贞娴气势汹汹的站在那,眉眼冷对。

    大家都在重要场合见过面,向家父母更是认出了这是尹贞娴,对于她突然到来,眉心一跳,总是有种说不出的不安来。

    这一次能找出韩家父母来,已经是很不容易,好说歹说的,又在商量怎么收场,又在分析利弊,置换后让出了大部分的利来,又承诺阮家那边,会给到一定的好处,这韩家这边才肯松口一些,准备两家人见一面,把事情好好说说,顺一下接下去怎么走。

    结果刚说到重头戏上,就被人闯入了。

    看到尹贞娴,阮文雨不由蹙起了眉头,这是自己的前亲家,她是什么样的性格,阮文雨有接触过,心里头清楚的很,如今再看他的神情,显然是上门找麻烦来了,心里不由停了一拍,跟夏景炎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却是不知道尹贞娴突然来是什么意思。

    两家人其乐融融的场景,倒是让尹贞娴看着,越发的觉得刺眼,她再看向一对新人,目光里有些冷意,“最近去了国外,一直照顾我家那口子,还不知道自己的儿媳妇竟然已经跟自己的儿子离婚了,而且还这么快要嫁给了别人,我这听了消息,就赶紧过来,祝贺祝贺。”

    尹贞娴就是属于那种难弄的人。

    现在这话说起来,更是讽刺意味十足,要说她不是来找茬的,估计都没有人相信。

    看到尹贞娴出现的时候,向思菡也有些惊讶,下意识的看向韩亦辰,而韩亦辰并没有接收到她的眼神,而是看向了自己的父母。

    韩家父母,在看到尹贞娴出现的时候,脸色已经难看了很多,他们自然认出眼前进来的女人是谁,也明白对方就是来找麻烦的,想到向思菡离婚都没离干净,结果还要他们一起陪着丢人,韩家父母又如何会高兴的起来。

    听到尹贞娴的话,阮文雨淡淡的回了一句,“夏太太,要是没有事情的话,就请离开,这里是私人场所,我们订的私人包厢,如果你要来祝贺的话,到时候请帖自然会送上。”

    “离开我来了怎么可能会离开呢”尹贞娴顾不得这一个个难看的脸色,门也没关的就走上前,直接走到了向思菡的身后,双手按着她的肩膀,轻笑道:“要说我这儿媳妇可是厉害了,这跟我们家景炎离婚没多久,就能觅得良人,还是韩家这样的身世,要是换做我,肯定也要离婚,毕竟这越嫁越好不是”

    感觉到那双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向思菡下意识的想要甩开,却被按得更紧了,她攥紧了双手,脸色很冷,“现在我已经不是你们夏家的媳妇,夏太太这样的场合,你不太适合出现,以免让人误会。”

    “误会么要说起误会,我还真是有一点想不明白的,”尹贞娴抬眸看向韩家父母,面上带着笑意,却不达眼底,“韩家是怎么养儿子的喜欢搞有夫之妇先前在我儿结婚的那天,韩亦辰就来找过我的前儿媳妇,那时候两人还单独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就有所怀疑了,只是想着,向家的家教好,绝对不会养出这么不知廉耻的女儿,才没有在细细追究,而在之后,我这儿媳妇更是频频回娘家,我都给忍了,毕竟这想家也正常,只是现在在想来,我还真是有点怀疑,到底是回的家,还是回的爱巢”

    尹贞娴把话说得露骨,也就是不准备在给两家人的面子,又说起向思菡在婚内,就跟韩亦辰接触频繁,这些话,都是刺。

    本来韩家父母就在知道,向思菡是婚内出轨之后,就对其颇有微词,要不是向家好说歹说的,也不会出来,现在被人指着鼻子这么问,怎么养儿子的,韩父最是要面子,哪里能受得了。

    看到韩父已经隐隐动了怒意,向思菡一把甩开了尹贞娴,站起身冷冷的看向她,“你有证据么,要是没有,就别在这里空口说白话,更何况当初我跟夏景炎结婚,也都是因为被他设计,我跟他没有任何的感情,离婚也是必然的,再说了,现在夏景炎都已经跟我离婚了,你这样像个泼妇来找我麻烦,有意义么”

    “我像个泼妇,也比你像个荡妇来得好”要说吵架,尹贞娴哪里会输给别人,她目露凶光,“自以为是名媛淑女,心比天高,你不是喜欢季薄凉么,结果呢人家根本不喜欢你,反而喜欢一个私生女,嫁给我儿子之后,还要跟别的男人搞在一起,你是不是欠人搞啊你,我真是没想到,这向家就这么点素质养出来的女儿,水性杨花三心二意,还喜欢出轨,装的一副清高模样,以为自己就是了不起了,其实要我说,就你这样的,也难怪季薄凉不喜欢你了。”

    说到这,她顿了顿,又看向韩亦辰,嘲笑道:“还有你,专门喜欢捡破鞋是不是我儿子这双破鞋,你还当成个宝贝,想想就要笑死人了。”

    ------题外话------

    三更六点半。